终于等到这一天作文
今天,傍晚爸爸下班回家之后,告诉我了一个好消息。至于到底是什么消息呢?让我如此的兴奋不已。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那是因为爸爸前段时间告诉我他们单位要到海边旅游去。可是,等了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消息。而今天傍晚爸爸给我带回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这个消息就是爸爸单位里已经确定去海边旅游的日子了。我迫不及待地问:“爸爸,到底什么时候去呢?”爸爸还卖弄关子,我越是急躁,爸爸越是不告诉我。后来,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爸爸终于告诉我说是八月三号启程。
我终于等到了确定去海边旅游的日子了。真是太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