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这一天作文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
这一天,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这一天,我非常开心;这一天,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这一天,我接触到了世界级冠军人物,并给他们系上了红领巾。
“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吧!好!那么接下来我们开始选人!”“首先,他们是世界速度轮滑冠军,来自世界各地。学校要求就是身高合格的学习成绩也ok的,老师公认的好学生,因为那些冠军都很高!好!报一下经过各位老师讨论后的结果!小妞!静嘉……就你们这六位!”就因为这个消息,让我有幸见到了世界冠军!
见面当天,我心情有点紧张,想着:我一定要得到他们六个人的签名!我还想跟他们交流!哪怕只说一声“thanks”也好!也是我首次用外语和外宾对话,很有价值。
“快!车到了!飘带整理好!红领巾叠好!压平!整理好裤子!车马上就到!”
我们跟着老师跑下楼,在楼下站成一个“二”字,左边三人,右边三人。
在我们紧张的等待和盼望中,一辆红色车和一辆白色车开进我们的校园,停在了我们前面,从两辆车上下来了六位穿着轮滑鞋的人。他们都很高,只有一个中国人,其他都是外国人,他们来表演轮滑。
速度轮滑冠军们跟校领导简单做了一些交流之后,红领巾仪式正式开始!
我们双手捧着红领巾,迈着严肃的步伐,我的心跳直线上升,天哪!我太紧张了!一圈、两圈、三圈!把下面打个结,再穿进去!完成!天哪!这个外国小姐姐居然跟我说:“thanks!”我该怎么回应呢?就笑一下吧!
终于,仪式结束了!我还跟老师申请向他们要到了四个人的签名。这绝对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刻!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向他们那样努力,能优秀到让全世界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