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发明家7
最近在电视新闻或者报章杂志,看见许多新发明,例如:机器人帮忙扫地、上厕所马桶水不溅起的粉末……等等,这么多有意义又有趣的发明,造福了许多人群,让人们不再为了小事情而烦恼。
而未来的我就是渴望成为一位发明家,能够运用并结合许多新科技,让人们带来更多生活上的便利;最近常常在路上看见许多行动不便的人,都需要别人的搀扶 才可以到处活动,因此我要研发可行走的“太阳能电动座椅”,这台电动座椅可以伸缩,更可以行走,让行动不方便的人可以坐在电动椅上下楼梯,甚至于外出逛街,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忙就可以完成许多事情,相信这对那些残障人士是大福音呢!
我还想发明“飞天伞”,因为每次放学只要下大雨,右手要拿雨伞,左手要提餐袋,背后还要背着千斤重又沈淀淀的书包,好不方便,因此常常会变成落汤鸡,但是有了这把飞天伞就完全不一样了,我不必用手拿,下雨了只要一个按钮,飞天伞就会张开双翼,自动飞到我的头顶上,并且走到哪遮到哪,解决我的困扰,真是方便极了。
我对未来真的是满怀期待,许多小发明却对生活带来许多大方便,我除了要发明新科技产品之外,还希望能够开辟一间专属的“发明教室”,让许多和我一样想当“发明王”的人们有个伸展的空间,并且和我一起打造一个美丽健康新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