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发明家6
如果我是一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书柜。
不要小看这个书柜,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书柜,表面看似十分普通,却蕴含无穷的书籍。你只要说出你想看的书的类型,书柜上就会出现你所需要的书籍,比如你想看儿童小说,你就对着书柜说:“儿童小说”。书柜上就会立刻摆满"儿童小说"这种类型的书。但是,你要是说出“武侠小说”这种不健康的书籍,书柜上面的红灯就会亮起来,提醒你不要看得太多了。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该看什么书,就按书柜旁边的“推荐”键,他会帮你推荐一些适合你的书籍,这样,你就可以“钻”进书中去拾趣,但一定要认真读书哦,千万不要囫囵吞枣!
这个书柜不仅能看书,而且还能放松人的心情。如果你感到烦闷,它就会变出一本有趣的书,你只要打开书认真阅读,就会听见一阵美妙的音乐,这样,你就不会烦闷了。
它还是你的好伙伴:你快乐时,它会变出好听的音乐和你一起happy;你伤心时,他可以变出有趣的书逗你开心,这时,你就会忘记烦恼,钻进书的海洋,在书的海洋里尽情而又快乐的遨游着……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多功能书柜——我一生的好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