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出可以造福人类的“好”东西,让人类的生活变得更便利、美好。
如果我是发明家 ,我要像爱迪生一样,他发明了电灯,来照亮每个人的家;还有莱特兄弟,他们靠着梦想发明出了飞机,让人类可以不必装上翅膀就可以飞上天。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把小聪明运用到日常生活上。例如:去图书馆借书回家的时候,提着装书的袋子也很重啊!所以我要发明一种不管你装什么东西到袋子里,都不会笨重的神奇袋子。还有可以预测地震的机器......等。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快乐种子,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的,所以我要发明一种快乐种子到全世界,让地球上的每一个人人,都能平安,快乐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