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9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就会把地球变得四季分明。春天很暖和,夏天炎热,秋天凉风习习,冬天大雪纷飞。这都是以前的四季,可现在呢,有些人不保护环境,反而破坏环境,使现在的四季好象都是夏天一样热。
所以我要变成魔法师,把这个地球变回原来那个四季分明的地球。我把地球变回原来的好地球,不过就算再好,人类不保护环境乱砍伐树木,地球又会变成四季炎热的地球,所以我要让大家保护环境,如果有人不保护环境反而破坏环境的话,嘿嘿!我就让他种100棵树,如果他没种到100棵树的话,我就用魔法来惩罚他。我相信只要每天每人种一棵树的话,没几年,就算我不用魔法,也能使地球四季分明。只要我们保护环境,不破坏环境,自然灾害也会少很多。
我真想让地球变的四季分明,不再那么炎热,使我冬天无法掷雪球,堆雪人,春天热的无法去放风筝。不过,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爱护环境的,所以地球总有一天会变的四季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