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5
我是一个在小学里飞来飞去的细菌。因为我非常小,所以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想到哪里就到哪里,可是人类的科学在不断的进步,还发明了显微镜,所以我的兄弟们大多都驾鹤西去了。我决定要报仇!可是我来到这个小学已经四年了,直到今天我都没有成功地进入到小朋友的肚子里。再过几年我就死了,如果不主动寻求发展,我将一事无成。这时,脑中顿生一计,“你们不把我带进去,我自己进去还不行吗!到时候有你们好看!”我准备今天晚上就行动。
到了晚上,我在这个孩子的房间里飞来飞去,可我实在太小了,虽然我拼命地制造声音,可他们还是在认认真真地看书。我想现在就行动,可是这样不能确保自己一定能成功。还是等他上床睡觉再行动吧。我等啊等,就在我快睡着的时候,他突然站了起来,“机会来了?”不是!原来他只是去刷牙。我眼前一闪,又想出了个办法。我跳到他刷牙的杯子里,想找机会跑到她肚子里。他左刷刷,右刷刷,就是不漱口。气死我了!突然他一下子把嘴巴张大,把我送进了他的口中,我刚想爬进去,哪知又被他给冲了出来。“你不把我吞进去,我就自己飞进去。”我暗暗地说。
终于等到他睡了,我迫不及待地钻进他的嘴巴,然后经过经过一段通道,我终于进来了。在他的肚子里还真是好玩。我一会儿跳到他的心脏上,爬上心脏的顶部。可心脏猛地一顶把我摔了下来,屁股都摔肿了;我又跑到他的肠子那边,想想刚才心脏竟敢那样对我,我一肚子火没有地方出,于是我把火都出在肠子上。对着肠子最薄弱的地方我连续踢了一百多脚,踢得那个孩子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痛得哇哇大叫,眼泪直流。
今天玩得真是太开心了!
可是那个小孩的妈妈第二天一早就带他来到了医院,医生先是用一个小电筒对着他的鼻子眼睛耳朵一个个地照,想发现点什么。我可是很警惕的,当然不能让他发现,但还是很害怕,我大气都不敢出。本以为这样检查一下就可以了,哪知道医生接下来又给他照x光,医生在仔细观察照片后,一下子就看见了我。于是那个医生就给孩子打了一针。顿时,好几千支箭飞了过来,一下子就把我给打死了。临死前,我对这医生大喊:“有什么了不起!等我复活了,我一定要钻进你的肚子里,让你也感受一下我的威力!”
带着满腔的愤恨,我见阎王爷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