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个公主,就有无限的钱,也就是说,我就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还可以吃丰盛的大餐,想要甚么东西,就有甚么,啊!真是太幸福啦!
如果我是个魔女,我就有超能力,就可以坐在扫把上,在蓝蓝的天空中飞翔,还可以节省拿东西的时间,只要我的手一挥,它就会自动飞过来,那该有多好哇!
如果我是个老师,就可以每天看到活泼又可爱的小朋友,也可以和他们一起游戏,一起欢唱,一起跳舞,能过这样的生活,那就好了!
如果我是个歌星,我一定要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歌声,让人羡慕,让人喜欢,如果是这样的话,大家一定尊称我为“歌神”,那不是很棒吗?
如果我可以达成我的愿望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