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笔的自述2
哈罗,大家好,我是一枝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钢笔。我的小主人——明明很喜欢我,他总视我为掌上明珠,这不,他又带上我,奔赴考场了。
一枝笔的自述
我刚到考场,没一会儿,小主人的老师,便把试卷发下来。我跃跃欲试,哈哈,终于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环顾四周,只见许多学生正在奋笔疾书,这时,小主人也不甘示弱握紧我,开始答题。
可过了许久,我却一个字也没写出来,再看看小主人,他正皱着眉,撅着嘴,焦急地思索着,主人时而将我拿起又放下,时而直抓脑袋,想将灵感从脑中抠出来,看着主人那抓耳挠腮、焦急的样子,我沉默了,昨晚的事如一幕幕电影,从我脑中闪现了出来:昨天,小主人信心满满,对今天的测验不屑一顾,他没有复习,毅然在网上聊天,直到半夜才睡。哎,小主人,你今天可是必“死”无疑了呀。
我怀着沮丧的心情,看着左顾右盼的主人,看着一分一秒流逝的时间,我无可奈何,考试即将结束,小主人也着急了,总不能让他交白卷吧!这样,明明妈妈会骂小主人的,最后,小主人绞尽脑汁,用我龙飞凤舞写上几个字,我一看,大惊失色,差点晕过去,原来,小主人在声母一栏,默写上了”QQ“,在韵母一栏,又写上了”@“,哎,小主人,我真替你惋惜,而你呢?还高兴地说:”哈,我总算没交白卷。“说完,小主人便带着我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唉,这就是我的主人,我对主人无言以对,亲爱的小朋友,请你帮我劝劝小主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