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笔的自述4
我是一枝兼具多功能的笔,圆圆胖胖的,身穿紫衣裳,头上戴着金光闪闪的发圈,我是小主人的第一份礼物,所以小主人对我疼爱有加。
我和小主人相处得很融洽,要写作业时,我展现高超的舞技在小主人的作业簿上尽情挥洒,不一会儿功夫,就完成了小主人的作业,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当然,我是小主人最特别的笔,在小主人的铅笔盒里,我那金光闪闪的发圈显得非常突出,可说是独一无二的一枝笔喔!
因为我是一枝多功能的笔,不尽可以切换自动笔,也可以切换圆珠笔,当小主人要写功课时,就用自动笔,如果要画图或做其它书写的时候,就用圆珠笔。圆珠笔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有红色、橘色还有淡紫色。我的身上贴有小主人的姓名贴纸,代表小主不得把我遗弃,我想,在她心目中一定是其它笔都无法取代的。
但是小主人一直有个不好的习惯,那就是喜新厌旧,我发现我住的铅笔盒里多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新同伴,我被使用的次数减少了,在铅笔盒里再也不是最耀眼的,小主人也不再像以前那么疼爱我,我似乎被小主人冷落了,记得有一次,我被遗忘在阴暗的抽屉里,小主人没发现我就回家了,让我既伤心又难过。
虽然我不再是铅笔盒里最重要的那笔,但是,我也将自己多功能笔的职责,做到尽善尽美,所以我由衷的感谢小主人让我有表现的机会,我也以身为多功能笔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