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8
哆啦a梦拥有一个神奇百宝袋,里面应有尽有,而且每一种道具都好神奇,让人惊歎不已,所以我也好想跟大雄一样,身边有一只万能机器猫,在我需要的时候,他可以即时对我伸出援手,帮我解决难题,陪我度过难关。即使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梦,但此时,我只想遨游在哆啦a梦的乐园里,尽情享受这科幻的世界……
首先,我要向他借任意门,来一次前所未见的埃及之旅。进入埃及金字塔,体验被木乃伊、吸血鬼追逐的快感、刺激;走入被称为最神秘的地方“复活岛”,在这个岛上有许多世界闻明的石像,除了鬼斧神工的石像外,没有人知道他的雕刻者是谁。每个地方都让你啧啧称奇,为之惊叹不已!
我要运用哆啦a梦的道具,变成鼎鼎大名的神奇科学家,发明出各式各样令人目瞪口呆、刮目相看的发明。我想发明行动厕所,帮人们省去不少排队的时间;我想发明像“竹蜻蜓”的飞鼠套装,有了它,谁都可以穿梭自如,不怕没电,想飞到哪儿就飞到哪儿,既环保又省时。发明的世界里永无止境,只要多动动脑,我想我也可以拥有像哆啦a梦一样的百宝袋,专门替大家解决所有的疑难杂症,让大家的生活更美好、更便利。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要拥有“翻译果冻”,让我能倾听动植物的喜怒与哀乐,一同享受美好的事物,一同解决所面临的问题,彼此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一定会让百宝袋里的道具物尽其用,替人类创造更多的快乐!
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满足人们的产品也不断的推陈出新,我想只要继续发挥那无穷尽的创意,并将创意实现于生活中,或许有一天,人人都能拥有一个神奇的宝贝——哆啦a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