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是梦想却是要脚踏实地才能实现,所以俗话说:“人生有梦,筑梦踏实。”我也有一个梦想,却非“脚踏实地”就可以一蹴可得,而是一个真真实实的“梦想”。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兴奋得大叫,欢天喜地的睡不着觉,窃窃私喜地盘算着要如何使用哆啦a梦的道具。我会使用时光机,回到“卷起千堆雪”的三国时代,观看关羽是如何挥洒着青龙偃月刀“过五关、斩六将”;我会回溯至恐龙时代,看看那些食量大得惊奇的草食性恐龙,如何在一夜之间就将偌大的草原啃食得精光;我会回到清末腐朽的时期,拿着哆啦a梦的道具,轻轻松松的对抗八国联军,打垮英法之军,使得北京条约与天津条约不再于历史课本上出现,使我们的历史发光发亮。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使用他的任意门,在酷热的夏天里,我会将任意门打开,引北极的冷气,流入我的房间里;于严寒的冬天里,我也会将任意门打开,引赤道国家的暖气,温暖我的卧房。我会去荷兰看多彩多颜的郁金香,我会去南非看黄澄澄的黄金与炫耀夺目的钻石,我会去日本观赏高大洁白的富士山,我会去……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使用竹蜻蜓,穿梭在交通堵塞的都市里,替辛苦的妈妈跑跑腿,帮繁忙的邮差送送重要的信件。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不会随意使用他的道具,也不会自私自利的恶作剧,我会帮助可怜的人们,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使得社会一片安和乐利的景象。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把他视为“国宝”,每天检查他的零件是否正常,关心他的心理健康,而且我不会把他视为普通的机器人,我会尊重他,鼓励他,爱护他,把他看成一般的人,我最要好的人,最要好的朋友,使他生生世世、永永远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