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4
一颗又大又圆的头,头上有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笑眼睛立刻就变成了一条弯弯的线,配上一个小小、红红的鼻子,大大的嘴巴,旁边还有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脖子上再系着一条红丝带,挂着一个金黄色的小铃铛。你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鼎鼎大名的哆啦a梦,在肚子前的四次元百宝袋里有许多的道具。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向他借"健康水"给爷爷和奶奶,让他们喝下去以后,什么病也没有;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向他借"不老果"给爸爸和妈妈,让他们吃完以后,可以永保青春、健康,而且永远不变老;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向他借"金钱花"它们成熟时,就可以拿给灾区的小朋友,让他们买一些家俱、玩具、纸、笔等等。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向他借"翻译器",这样我就知道可爱的小动物们再说些什么?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向他借更多更神奇的道具,把我们这个可爱的地球,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