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6
有一个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卡通节目叫做:哆啦a梦,里面的主角不用说,当然就是有许多法宝的哆啦a梦,还有个傻呼呼,什么事都找哆啦a梦帮忙,整天只会把事情搞砸的大雄,还有美丽又文静的静香,他也是大雄最喜欢的女生,小夫虽然家里很有钱,但是骄傲讨人厌,外加一个爱打人、爱骂人,唱起歌来会吓死人的胖虎……,其中我最羡慕的就是哆啦a梦,他的百宝袋里什么法宝都有,不论遇到什么问题都难不倒他,如果你有哆啦a梦,你会拿他来做什么,那如果是我的话呢……
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话,我会好好的珍惜他,虽然他只是一只机器猫,但我相信他和我们人类一样,是重视感情的动物,所以我要把他当成我最要好的朋友,定期去保养,让他永远光亮如新,才能永垂不朽。
哆啦a梦的身材除了圆,还是圆,有着什么东西都能变出来的百宝袋,在卡通里,他是帮助一个功课不好,衰运连连,又爱睡觉的人——大雄,但在我的世界,就不一样啦!我希望他能像我亲弟弟一样,彼此互相照顾,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在哆啦a梦有困难时,我希望我也有足够的能力去帮助他,那百宝袋呢?我只希望百宝袋里装着满满的快乐,百宝袋走到哪,快乐就散播到哪,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快乐,就不会有人做坏事,全世界就和平了,那该有多好啊!
哆啦a梦如果真的存在,那么一定会大受粉丝喜爱,但如果被坏人利用,世界就要灭亡了,所以,哆啦a梦的存在,对世界的好坏,只能说是吉凶各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