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5
我最喜欢多啦A梦里的“任意门”,只要打开它,便可以到任何一个你想去的地方,例如我想去威尼斯、游乐大世界、海边、草原等。
“时光机”也是一项有趣的发明,它可以在着我任意的回到过去及未来。我想坐着它回到过去看恐龙,也想坐着它到未来的世界去体验,说不定还可以在我到外太空看各式各样的外星人及星球呢!!
“竹蜻蜓”是我最喜欢的一像宝物,只要戴上它就可以像大鸟一样任意在空中飞翔,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可以看山看海看风景,还不会塞车,真是方便的发明呢!如果我有竹蜻蜓,我就可以带着全家人一起去旅行,享受一下环游世界的乐趣。
“空气炮”是一种保护自己的工具,每当敌人或坏人靠近时,发射他即可让坏人昏倒,就可以顺利逃走不再害怕坏人。
哆啦a梦是大家都喜爱的卡通人物,陪伴着许多大人小孩一起长大,我真希望他不断有新的发明,新的点子。真希望我有哆啦a梦,那么我一定会利用它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