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3
哆啦A梦是一只未来科技的机器猫,他拥有百宝袋,能让东西变得很特别,可以上天下地、回到过去,飞向未来,简直是无所不能。
如果我有了哆啦A梦,我要使用升降地板机,飞到外太空,在外太空睡觉、打球,到外太空去探索,到各大星球去看看。我还要用自信动摇器,把它装到妈妈的头上,我就再也不用做家事了,妈妈全部都会自己去做,我会很高兴,不过,妈妈应该会累死吧!
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魔法大全,我就能变成隐形人,然后跑去看杜衡的考卷,让每次的成绩都得高分。我还要去玩具店,把喜欢的玩具搬回家,尽情的玩。我要把想做的事全写在魔法大全上,它都会帮我完成,真是太棒了。
如果我有恶魔护照的话,就可以出门恶作剧,或者去欺负我最讨厌的同学,让他在吃营养午餐时,把他的头塞进午餐里,再把汤倒在他的头上,但是因为有了恶魔护照,他就不会生气,这真是太神奇了。
哆啦A梦是一只聪明的机器猫,他的道具有优点、也有缺点,它可以帮助别人,但也会伤害别人,而且有时候道具发生问题,让事情变得更糟糕。想一想,还是把自己当成哆啦A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