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2
“大雄!起床啰!”我半梦半醒的睁开眼睛,哆啦a梦的催促声在耳边回荡,没有人知道我用他的宝物做了什么事,也没有人会想得到我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梦……。
如果我有哆啦a梦
那天晚上,我跟平常一样躺在床上想着我重重的心事,期待着明天能否再看一次卡通-----哆啦a梦,我幻想着:如果我有哆啦a梦那有多好呀!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梦乡……。
咦?和蔼可亲的哆啦a梦怎么会出现在我眼前?我心里充满着一千个疑问,后来我才惊觉,自己竟然变成大雄了!在发现这个秘密之后,我开始央求哆啦a梦借我时光机,没想到哆啦a梦竟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让我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可以透视未来的法宝。哇!人民四处窜逃;陨石一颗颗的坠落;大海啸让每一户人家都家破人亡,以前国泰民安的生活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哇!哇!……”新生儿那异常洪亮的哭声,彷彿要向全世界宣告世界末日的来临!看到这种情景,让我不觉全身毛骨悚然!
“铃!铃!铃!”吵杂的闹钟声催我从恶梦中惊醒,我闭着眼睛回想着在时光机看到的种种景象,下定决心要好好的爱护地球,绝不让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