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10
哆啦a梦,是从二十二世纪前来帮助大雄的,可是大雄却利用哆啦a梦的道具整人。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一定会把那千变万化的道具使用在有用的地方,我会如何使用呢?让大家一起来看看我会如何使用他的道具吧!
如果我有哆啦a梦,要使用他的任意门,让我可以去日本的迪士尼乐园玩;还有到法国看艾菲尔铁塔。如果我有哆啦a梦,要使用他的时光机,让我看看已经去世的外公和奶奶。还有看看明天老师要出什么功课;如果我有哆啦a梦,要使用他的竹蜻蜓,让我可以飞上天,看看天上的鸟儿有哪些。哇!我都不知道,原来哆啦a梦有这么多神奇的道具,那么我想要在天空云朵上面盖一个属于我的王国,邀请世界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来我的王国玩,和大家一起渡过美好又快乐的时光!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希望长大能够当个老师,教学生们知识跟做人处世的道理,对我而言,这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所以我拼命读书,努力拿到前三名,但这个梦想真的好难,有时竞争对手很强,我都拿不到前三名;有时竞争对手很弱,我就轻易得拿到第二名,以前只有一、二年级拿过第一名,因此,我希望哆啦a梦能帮助我,让我到六年级都拿第一名,这是成为老师的捷径,一定要完成!
大家知道吗?哆啦a梦的别名叫小叮当,而且他的百宝袋里有各式各样的道具,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竹蜻蜓,因为竹蜻蜓可以让人类飞起来,通常我们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要拥有哆啦a梦,他就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喔!
哆啦a梦有这么多秘密都被你们发现了,但你们有没有发现到一点?我们人要学会反省,不能跟大雄一样,做错事也不反省,这是不对的行为,要像小杉一样,做错事会想想看自己做得对不对,这就是反省,因此,反省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