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10
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百宝袋,首先我要戴上“超人手套”,拿着“瞬间接着枪”,再使用“任意门”去找超人先生,请超人先生带我和孤儿院里的小朋友一同穿上“潜入故事鞋”到故事书里来趟惊奇的冒险之旅,让孤儿院里的小朋友不再孤单害怕,而是充满勇气!
接着我要使用哆啦a梦百宝袋里的“缩小灯”和“竹蜻蜓”,把自己变成像小天使的模样,再使用“任意门”去找小天使,请求小天使带我去帮偏远地区的小朋友实现心愿,让他们能有丰盛的早餐、舒适的图书馆和设备齐全的医疗所。
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百宝袋,我还要使用“变装照相机”,让我穿上温暖的红色大衣,再使用“任意门”去圣诞老公公的家,请求圣诞老公公和麋鹿载我去全球每一户小朋友家的屋顶上,再从烟囱溜下去发送小朋友心中最棒的礼物,让全世界的小朋友充满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