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9
“如果我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没错,这就是人人琅琅上口的哆啦a梦主题曲,相信每个人都看过哆啦a梦,卡通里大雄总是做出一些让人哄堂大笑的事情每次都想用哆啦a梦的道具来解决,却弄得更糟。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要有时光机,到未来看未来奇妙的世界、那时候大家的生活方式和各地的优美风景。当然我的愿望不只这些而已,我还希望能有竹蜻蜓,让我飞向天空,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就像竹蜻蜓一样。此外,要是有任意门那就更好了,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到想去的地方玩,像是迪士尼乐园、欧洲的城堡……等等,而且可以不用坐飞机,一打开门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
要是世界上真的有任意门、竹蜻蜓和时光机的话,那就好了!一定可以完成许多人的梦想。目前世界上应该不可能有任意门、竹蜻蜓和时光机这些东西,但是,说不定在未来的世界里,真的有可能被发明出来呢!
这些哆啦a梦的道具只是在电视卡通里出现的,并不是真的有这些东西,这些电视卡通都是动画,而这些东西也不会出现在你眼前。虽然卡通里的情节经常让人捧腹大笑,但还是别再作白日了梦,回到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