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希望哆啦a梦是我的好朋友,因为他会拿出任意门、竹蜻蜓…等等道具,来帮我实现愿望。
其中我最喜欢竹蜻蜓,因为竹蜻蜓能让我自由飞翔,还能让我飞进云端里,尝尝云的味道,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要跟太阳公公比赛看谁吃的棉花云多。我也需要任意门,因为每次从教室到图书馆都要走很久才能到达图书馆,如果有了任意门,以后到图书馆很快就能到达了,就不会耽误下课时间。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请哆啦a梦帮我做“聪明脑丸”,如果要写日记作文时保证智商增加一百倍,以后写日记、作文…等功课,就再也不用烦恼了。
虽然哆啦a梦制作“聪明脑丸”给我使用,但是也会有用完的一天,我要善用我的大脑,走上帝给我的人生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