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2
我有一只哆啦a梦,他能让我的生活周遭更有趣,也能帮我应付各种问题,如果哆啦a梦能随身携带,那就更好了。
如果我有哆啦a梦
在家里时时刻刻都需要多啦A梦,每到假日就可以用任意门去恐龙的世界,给恐龙吃桃太郎丸子,就可以恐龙做朋友。如果无聊的话可以用时光机去未来走一走,看自己变成什么样子,有没有实现梦想。也可以到过去看自己去过什么好玩的地方。
哆啦a梦机器警察与警长徽章,能帮社区的警察教训扰乱安宁的人。除此之外,还有迷你堆土机,可将凹凸不平的土地变成平地,这一样道具能帮忙工人。早上上学时,用竹蜻蜓的话,这样就不用担心迟到的问题,还有时间延长’光线,被发出来的光照射后,就感觉短短下课十分钟如一小时漫长,这两样道具是能在学校好好利用。
在家里可以用更衣照相机换自己喜欢的衣服,功课不会写可以用电脑铅笔写,这样很快就能写好了,盘子破了可以用时光布将盘子复原。在冬天想吃冰淇淋的话,就可以用四季徽章把三米以内的范围变成夏天,就可以吃了。
有了哆啦a梦,生活都变得非常有趣,但是太过于依赖他,什么事情都不动头脑,这样是不会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