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3
梦想就像是骏马,于一片无际的草原里,快意的奔腾;梦想就像是苍鹰,于浩瀚无垠的蓝天里,恣情的翱翔;梦想就像是游鱼,于缥缈无边的海洋里,肆意的奔游。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就拥有很多的梦想,活出生命的色彩。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虔诚的请他教我如何使用他的各种道具,以造福人群,厚生社稷。首先,我请他教我如何使用缩小灯,我将会把一些伟大的科学家变成小小的新人类,潜入人体的各个器官里,隐藏在每个组织中,研究最新的病理知识,开发治疗恶疾的药品,来挽救人类宝贵的生命;再者,我请他教我如何使用竹蜻蜓,并研究它的原理,再制造各款各式的竹蜻蜓,使得它是人们交通最基本的配备,会造成地球温室效应的汽车与摩托车,从此就会灰飞烟灭,走入历史;我还会请他教我使用任意门,不须千里迢迢,不必舟车劳顿,更不用花费半毛钱,我就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看我想看的名胜古迹,实现我的座右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多采我的人生,美丽我的生命。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请他共思对策,以拯救地球,脱离温室效应的威胁;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会请他想尽办法来防止火山的喷发,炎浆的横流;遏抑暴雨所造成的土石流,使得断桥斜屋不再重现;预防令人闻之丧胆的大海啸,使得地球上的人类安居乐业,不再生活于恐慌之中。我会请哆啦a梦创造神迹,新西兰的基督城、日本的宫城县不再有天摇地裂的大地震;澳洲、巴西不再有洪流滚滚;北美与新疆不再有暴风雪。请哆啦A梦改造世界各地的气候,使得天地慈悲,人间有情。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朝朝频顾惜,夜夜不相忘地关心他、照顾他,虽然他是个机器人,但我会把他看成一个有血有泪有情感的先进机器人,他会是我们家中的一分子,永远是我最要好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