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5
“心中有许多愿望 能够实现有多棒只有哆啦a梦可以带着我实现梦想…哆啦a梦和我一起让梦想发光”每回听到这首哆啦a梦的歌,总是特别快乐,幻想也随着歌声无限延长。
中风的外公,常常失眠,睡不着,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借用他的“熟睡枕”,让外公每夜都能安眠,一觉到天亮。
喜欢出门闲逛的外婆,常常因记忆衰退,认不得路,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借用他的“带路天使”,让外婆可以轻松出门,平安回家。
每天辛苦做饭的奶奶,常为了全家的口味与营养,烦恼菜单的内容,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借用他的“美食餐巾”,让奶奶轻轻松松就变出一桌佳肴,抓住全家人的胃。
方言口音较重的爷爷,与人沟通时常有一些小障碍,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借用他的“翻译果冻”,让爷爷吃下后,可以听懂任何人说的话,也可以与任何人沟通。
上班很辛苦的爸爸,常为公事。家事烦心而生气,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借用他的“消气棒”,让爸爸每天都能笑口常开,不生气。
喜欢逛街买衣服的妈妈,常为出门该穿什么衣服及衣橱不够大而烦恼,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借用他的“穿衣照相机”,让妈妈看到合适的衣服,拍摄一下马上就能穿在身上。
我很喜欢周杰伦的歌,很希望能像他一样唱出动听悦耳的歌曲,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借用他的“声音糖果”,利用这个录制周杰伦声音,我吃下去以后,就可以拥有周杰伦的嗓子,唱出令人陶醉的歌声。
世界上经常发生大地震和海嘨,死伤人数众多,还有很多无家可归的人,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想借用他的“公寓树”,让那些受灾户有一个安身立命的家,得到温暖。
“只要有了哆啦a梦幻想就无限延长快乐时与我分享难过时陪在身旁掏掏他的神奇口袋就能把烦恼遗忘”我希望真的如歌词所言,哆啦a梦和我一起让梦想发光,每个人都能找到生命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