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6
如果我有个哆啦a梦,我会请他拿出“时光机”,让我到过去看高大的恐龙,让我到未来看我长的帅还是丑?或是去看小学同学未来长什么样子?
如果我有个哆啦a梦,我会请他拿出“任意门”,让我到各个国家欣赏漂亮的风景,或是到人潮拥挤的地方不用排队就可以进去,还是到门票非常贵的地方,不用给钱贪小便宜。
如果我有个哆啦a梦,我会请他拿出“记忆土司”,让我要考试的时后一下就可以把整个课本里的题目背起来,那我考试时就一点烦恼也都没有了!
如果是上的商场都有卖多拉A梦,那我一定会请爸爸、妈妈帮我买,如果爸爸、妈妈不帮我买,那我一定会存钱买哆啦a梦,让他拿出百宝袋里的“任意门”,带我出去玩;“记忆吐司”让我买次考试都会考一百分;和“时光机”让我去未来又回到过去,那我就可以每天都用这些好玩又有趣的道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