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啦a梦7
我如果有哆啦a梦,就可以坐着时光机,和我的朋友一起办一场“时空大冒险”,一次只要一百元,欢迎大家来参加,保証物超所值,值回票价。
我想要哆啦a梦借我放大灯,把零用钱放大,这样我就会家财万贯,变成有钱人;我希望哆啦a梦拿出任意门,带我和全家人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一圆梦寐以求的梦想!
我命令哆啦a梦变成我的样子,帮我在教室上课,而我要变成一只我最喜欢的小青蛙,跳进莲花池,和鱼儿一起玩有趣的捉迷藏、在莲叶上睡午觉;和其他的青蛙好朋友大声合唱动听的夏夜交响曲,一起在凉爽的夜风中,看着璀璨的繁星,做着香甜的美梦。
哆啦a梦帮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头上戴着哆啦a梦给我的竹蜻蜓,飞到食虫植物的故乡──婆罗洲,去看我在书上看过的奇花异草,比如猪笼草、瓶子草、食虫凤梨……等有趣的食虫植物,并且观察它们如何捕捉昆虫来吃的各种姿势、诀窍,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的奇妙的植物世界!
我希望哆啦a梦可以帮助警察先生抓小偷,失火的时候,立刻拿出他的高压水龙头,喷出源源不绝的水柱,马上就将火扑灭;当救护车遇到塞车时,哆啦a梦马上就从百宝袋中拿出起重机,将救护车吊起,一个大转弯,马上吊到医院急救。
哆啦a梦是大家的朋友,可以帮助大家实现心中的愿望。虽然每个人都想要当大雄,永远和他在一起,但是我一定毫不吝啬的和大家分享,因为我请哆啦a梦用魔术机,变出千千万万个可爱又忠实,大家的好朋友──哆啦a梦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