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7
洗完澡,我总是无助的望着镜子,镜中娇小玲珑的我,何时能成为巨大无比的大巨人呢?在球场上我总是矮人一截,怎么能有气势呢?要看见爸爸、妈妈、姐姐的脸孔,就像仰望蓝天一样,头抬得比谁都还高,却好似要“仰人鼻息”!“当上帝关起了一扇门,必会再为你开另一扇窗。”但不晓得是上辈子做了太多坏事,还是那一扇窗还尚未出现?到底上帝是为我开启哪扇窗呢?我的身高不如人,成绩也普普通通,运动神经也只有中上罢了!所以我总是期待时间可我成长,给我答案,让我实现愿望!
二十年后的我,摆脱了娇小玲珑的身躯,成为了一八零的大巨人,在网球场上发光发热,成为网球界中的姚明, 大家都因我而感到骄傲,全世界的球迷们都因我而有了运动的梦想。我走起路来虎虎生风,连现今球王也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甘拜下风。因此,二十年后的我,可不是人人口中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运动员,我的头脑,可是远胜过爱迪生、爱因斯坦、居里夫人、牛顿、阿基米得……等,唉!三天三夜说不完!因为我可是美国哈佛大学三学位毕业,是位能文能武的好榜样,我的名声家喻户晓,众所皆知,没有人不认识我,我的成就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荣登世界百大名人的榜首!
不只如此,我的财富比比尔盖兹还要丰富,只要我打个喷嚏,全国股市就要大地震了!而帮助需要的人,也是我人生中一项重要的责任,“助人为快乐之本”,捐钱、帮助别人、为服务社会,我绝不落人之后,这是我经常做的事,因为我知道——“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俗话说:“百善孝为先”我总是深深的相信着这句话,所以对待父母,更是照顾的无微不至!我认为,如果没有了父母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从不自豪,谦虚就是最好的美德了!我不夸耀自己拥有多少财富,不强调自己能力为何,不张扬自己“为善不欲人知”的美德,这是我一生重要的原则,所以我的家人更是因我而引以为傲。但“人死留名,虎死留皮。”相信我的名声将流芳百世,千秋万世后依然是人们的偶像。
“喂!你在做什么白日梦呀!还不赶快去读书。”狮子般的妈妈,又张开大嘴巴,河东狮吼的催促着我,我从幻想中猛然觉醒。为了二十年以后的梦想,我只好赶紧到书桌前战战兢兢的,与书本约会去了。“读书不忘运动,运动不忘读书。”念完书在和弟弟到球场上厮杀一番,一较高下。所以二十年后的我,一定是文武双全,家喻互晓的明星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