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到那时,我们都会变得更成熟,也更懂事。
二十年后,我们大约三十岁出头,不仅相貌会改变,对很多事情的观点也都会有所改变,因而产生一些不同的看法和意见。
二十年后的我,正过着悠闲惬意的作家生活,拥有一栋房子,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是典型的幸福家庭,还养了一只小狗。房子就位于交通方便的市中心。假日时,全家会带着狗到郊外去走走、野餐,让孩子呼吸新鲜空气,并增广见闻,也可以借机寻找写作的灵感。
我会很满意那时的生活,并认为朋友和家人是生命当中最不可缺少的东西;很希望自己能带着家人到处旅游,过着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
我希望二十年后的我,能如我想象的一样,甚至更好,天天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