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6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能言善道的律师,我永远站在正义的一边!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位远近驰名、赫赫有名又家喻户晓的律师,是可怜人的救星,只要靠我的这张嘴,黑的可以变成白的,死的可以说成活的;有罪的也能说成无罪的!只要我愿意,人就能死而复生,公鸡就能下蛋,乞丐就能当总统……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三个字!但是呢,我这三寸不烂之舌可不是普通人随随便便三言两语,给个一两千万就可以让我轻易出马的,纵使你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又苦苦哀求,甚至跪地向我磕头,只要是有罪的人就休想让我为虎作伥;但被冤枉的人,只要你请得起,我肯定义不容辞,挺身而出,为这个世界伸张正义!在法庭上,就算是个有权有势的人,不!就算是总统我也不会轻易让步,我仅记一个原则,那就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所以二十年后的我,将是捍卫正义和公平的先锋。
当我在法庭上,我将如猛虎一般打击对手,我的话句句一针见血又符合实情,如同磨了七七四十九年的利刃般,精确快速的刺入对方的要害,使其哑口无言、百口莫辩!就算对方与我势均力敌,在一场激烈的唇枪舌剑的口水战后,我总会出其不意的往敌人要害长驱直入!毕竟,明枪易挡,暗箭难防啊!最终,“事实胜于雄辩”对方都会被我这招趁人不备的偷袭给打得手忙脚乱而俯首认罪,然后,正义又大获全胜,让那些贪赃枉法、目无法纪的人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在我的坚持和捍卫下,胜利总是站在正义的一方!
为了要达成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奋发图强,二十年后,我一定要成为我梦想中的律师,为公平正义,戮力不懈,让作奸犯科者闻之丧胆,安分守己者得以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