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3
二十年后的我,身穿白色纱裙,涂上淡淡的口红,带上耳环,手提麦克风,站在舞台上唱歌,这就是我长大后的梦想,成为一名歌星!
站在舞台上的我,享受着舞台上的灯光,唱着动听的歌声,还有粉丝们的喝彩,嗯,那该多好啊,化妆成个美丽动人的明星,有着成千上万的粉丝,大名鼎鼎,像周杰伦啊蔡依林啊,那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牌明星,可是我感觉当歌声也很辛苦,你可能要练歌声连嗓子都会练哑,不过呢,歌星是我永生以来最喜欢的职业,也很辛苦。
嗯,以后可能二十年后我也是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站在舞台上美丽而优雅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