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女生2
昨天我心血来潮, 翻开以前小时候的相片簿, 看着看着, 发现一张好可爱的照片, 照片中的主角, 头上夹着五颜六色的发夹, 真有趣。问妈妈这是谁呀! 妈妈说:"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就是你自己。"我吓了一大跳, 这时我就在想, 如果我是女生, 而不是男生, 会是什么样子呢?
如果我是女生
如果我是女生, 我就可以像表妹一样, 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并且可以在头发上大作文章。如果我是女生, 每天都可以打扮得花枝招展, 穿上漂亮的洋装, 涂上口红, 眼影, 原本像丑小鸭, 经过打扮后, 也可以变成美丽的天鹅。如果我是女生, 那些粗重的工作也不用我做, 因为班上的男生为了逞英雄, 早就全包了。如果我是女生, 还可以三不五时向爸妈撒撒娇, 减轻一些处罚, 才不会被打得半死。
但是当女生也并非十全十美, 像表妹为了爱漂亮, 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 不像我还可以在暖绵绵的被窝里多待几分钟。 而女生最令人受不了的就是看到一只小蟑螂, 也会大声尖叫, 那种声音简直就是魔音穿脑, 非常恐怖。 出门在外, 女生也常被父母告诫, 要像一位淑女, 坐要有坐相, 站要有站相。不像我常常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屁股坐下去, 也没人会管, 逍遥自在多了。
所以, 想一想, 我觉得还是当男生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