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女生4
如果我是女生,我不会像班上的女生那样的虎霸母,也不会像她们那样的邋遢,像是不修边幅的男人婆一样。我会打扮得娆娇美丽,气质高尚,谈吐斯文,举止高雅,使得班上的同学对女生有好的印像,也使得男生一听到女生立即的反应不会再是摇摇头,表示不敢与之苟同的意思。
如果我是女生,我会努力的念书,说难听一点,我真的会悬樑刺股,卧薪尝胆的加倍用功,打破班上前三名都由男生独霸的局面,更打破女生胸大无脑的观念。如果我是女生,我会和男生打成一片,我会落落大方的,不会显得好像是孤芳自赏那么的孤单与寂寞。
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证明女人不是弱者,在很多方面我都会加倍的努力,老师曾说过:“不管男女老少,不管东方人或西方人,只要肯努力,一定有成功的一天。”又说:“愚公会移山,精卫会填海,何况是人类的我们呢!”所以只要我努力,也会有成功的一天的,如果我是女生,我会竞竞业业的做给男生看,不再使他们瞧不起娇弱的女生。
但是我是个男生,不管什么都很习惯男生的模式,也以当男生为荣。所以假如要让我选当男生还是当女生的话,我毫不迟疑的高举右手,大声的说道:“我要当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