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女生3
如果我是女生,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样跑来跑去、调皮捣蛋、常常跑出去打球或是没排好升旗队伍,就被老师罚跑操场、特训或是罚站。如果我是女生,上体育课时,就可以轻松自在的在旁边打屁聊天、玩耍或是看男生打棒球。
当女生的优点是:很文静、很听话,又很乖,叫没有惹事生非,都从来不跟风纪股长、老师唱反调,也从来没有制造纠纷、打架,上课时表现的也比较好,连成绩及各方面多数都是比较好,所以男生就常被老师说要跟女生学习。
当女生除了有优点,也有缺点,要做许多琐碎的家事,也爱七嘴八舌、小气、爱生气、胆子小,体能也比较没像男生那么好,而且还有一个艰难又辛苦的神圣使命——生小孩。
以前是重男轻女,但现在的社会女生的地位已经升级了,和男生的等级一样,就是“女男平等”,所以如果我是女生,我会扮演好我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