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女生,我会非常听话、乖巧,穿着可爱的裙子,拿着流行的提袋,还有一头闪亮的秀发,非常动人走在路上吸引好多男生的目光,成为大家追求的对象。
女生的优点很多,做事非常细心、不敢马虎,又可以擦上好多化妆品,可惜大多数的女生还是要忍受生孩子的痛,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熬过去的。
而我们男生优秀点也不少,又勇敢、力气又大,如厕也不会不方便,常常拿着最新的玩具向大家炫燿,绝不会输给女生。
我还是觉得勇敢、力气大的男生比较好,虽然没有像女生一样细心、美丽,但两性总会有优点也有缺点,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要善用自己的优点、喜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