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5
清晨,鸟儿的鸣唱唤醒了沉睡在春季中的大地。
一缕阳光照到人们朦胧的双眼前,花草的清香弥漫在空气中,轰隆一声春雨打破了天空的宁静,随之我领着同伴飘飘而落,我悄悄的敲了一下小草弟弟的门,小草弟弟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慢吞吞的钻了出来,湿润的泥土上长出了绿油油的毛毯。大地好像被洗过一样,柔和的阳光温暖的晨风,还有那被阳光吸去的小水珠,大地一切都苏醒了,春天来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此刻,我对着窗外微笑的太阳喊:“如果我是春雨,我选择滋润大地如果我是春雨,我会唤醒一切沉睡的生物。我要去敲开人们的窗户,在这个美好的早晨给他们问候,我一看单调的绿色把大地奶奶打扮的还不够美丽,于是,我轻轻的点了一下桃花,桃花露出了美丽的笑脸,我用我的身体滋润大地,渗入土壤,让久旱的种子开怀畅饮,喝个饱......
如果我是春雨,我选择滋润大地。如果我是春雨,我会飞向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和可爱的孩子一起玩耍,降临在孩子们天真活泼的笑容中,我要到校园的花园,和孩子们一起探索植物的秘密,我要到校园的教室,在窗边倾听朗朗的读书声......
如果我是春雨,我选择滋润大地。如果我是春雨,我选择滋润大地。在生机勃勃的万物中,我也正滋润着人们干涸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