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7
如果我是小鸟,我就摆脱了老师的训话,妈妈的谈话,皆大欢喜。我会在蓝天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当一只小小小小鸟;我会在天空中盘旋,飞舞,尽情地享受阳光的爱抚。
如果我是小鸟,我会飞到老师的窗前,在黑夜里尽情地歌唱,当老师在台灯下疲劳地批改作业时,我回唱起一首赞美的歌,让老师停下笔来,静静地欣赏,一瞬间就消除了疲劳,使他们更好地去上课。
如果我是小鸟,我会飞到学校里,飞到教室旁,用我美丽的歌喉纵情歌唱,用歌声来使学习了一天,紧张了一天的学生们放松一下心情,在做作业的同时倾听歌声。
如果我是小鸟,我会飞到警察局,当一只“警鸟”,飞行在蓝天上,在坏人身上留下记号,让他无处可逃。我会潜入一个巨大的“地下毒 品城”,来打击贩毒的人,帮助人民解决毒 品的困扰。
如果我是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