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夜2
那是让我最难忘的一个快乐的圣诞夜。
晚上十点钟左右,我偷偷地下了床,拿着我要送给我爸爸妈妈的圣诞礼物出发了。
我踮起脚尖,悄悄地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我轻轻地走了进去,刚走到离爸爸妈妈的床还有一步远的时候,只见爸爸从床上坐了起来,我赶紧藏到了床底下,黑暗里,我看见了爸爸在柜子里查找着什么,然后朝我的房间走去,我心想:爸爸这是搞什么鬼?这时爸爸回来躺在了床上,可我还是害怕。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爸爸的打鼾声才慢慢爬出来。
我把礼物放在床头就回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了床,发现我床头有一个礼物,我打开一看,是我喜欢的一件羽绒服很漂亮。突然,“啊”的一声,尖叫从爸爸妈妈的房间里传出来,我跑到妈妈的房间,看见妈妈拿着礼物笑着说:“没想到,还有人会给我送礼物。”我听了妈妈的话开心地笑了。
最后我才知道羽绒服是爸爸送的,那天晚上是我最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