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夜4
12月24日,我们全家人去姑姑的学校——英孚教育,参加圣诞晚会。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挂满漂亮的圣诞装饰品的圣诞树,远远望去五颜六色漂亮极了。圣诞树下摆放着可爱的驯鹿和美丽的礼品盒。礼品盒里还装着圣诞老人发放的精美糖果,我看了好眼馋啊!
我们走进了一间圣诞屋,里面是玩游戏的地方,有踩气球、扔贺卡、撕圣诞树和画画比赛,我最喜欢的是画画比赛。
画画比赛可有意思了,我和一位大姐姐比赛作画——圣诞树。大姐姐名叫冯敏,英文名叫MIMI,我们相互微笑点头。比赛马上开始。我首先画了一棵“高大的”枝繁叶茂的圣诞树,我看了看觉得很欣喜,此时我又迅速地拿起五彩的画笔,先从树尖装饰起这棵茂盛的圣诞树,最先我画了一个金灿灿的大铜铃,接着还画了许多装饰品,有:袜子、铃铛、彩带、礼品盒、圣诞老人、雪花、喇叭、月亮、松果、爱心……,最后我还在圣诞树下还画了美丽的白雪,小朋友们正在雪地上嬉戏,滑雪撬、堆雪人、打雪仗高兴极了。一棵漂亮的圣诞树就这样画好了。过了一会儿,MIMI姐姐的圣诞树也画好了,CLIVE老师找来了一位评委,评委左看看右看看,指着右边的一幅画说:“这幅画画出了圣诞节的欢快,孩子们在圣诞夜的快乐。”“左边的一幅画画的很精美,但是没有可爱的孩子们就缺少快乐。”哇!我感到十分惊讶评为既夸奖了我的画“有生气”,又评选我的画为最佳小画家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啊。
比赛完画画之后,我又去玩踩气球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首先每人脚上要绑好一个吹好的气球,裁判员从十倒数到一时,大家开始相互去踩绑在别人脚上的气球,一直到踩到对方气球发出破裂声叭、叭、叭为止。这时候圣诞屋里不断传来欢笑声、掌声、加油声。经过了两三分钟的激战,就剩我和姑姑还有一个大姐姐脚上的气球没有被踩爆,此时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没有力气去踩大姐姐的气球啦。直到最后时刻我脚上的气球还是被别人踩爆了,唯有姑姑的气球没有被踩爆,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深夜,我们全家人怀着喜悦,怀着恋恋不舍之情离开了英孚教育。
这是我记忆中过得最快乐、最开心的圣诞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