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夜3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的歌声响起了,圣诞夜到了!
我家的客厅里,摆着一株绿色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精美的小礼物:有圣诞老人的小娃娃、小铃铛、小雪人、小动物、迷你的小礼物盒……上面还挂着彩灯,五颜六色的,可漂亮了。我们围着圣诞树唱圣诞歌、跳舞、吃大餐、还到圣诞树上拿礼物……可开心了!
玩完了我们出门,到公园里去玩。“嘭,嘭,嘭!”几声巨响,把我们吸引过去,刚跑到公园门口,又听见“嘭,嘭”几声,我们仰望天空:天空中,几炮烟花飞快地升起,在空中形成“圣诞快乐”几个彩色的大字,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乐趣和欢笑。
看完了烟花,我们发现,天空中有个小点子,由远到近飞到眼前,仔细一看,是几只小鹿拉着一辆雪橇,雪橇上坐着圣诞老人,雪橇上有一大袋礼品,用红色的大包装着,雪橇上的圣诞老人正朝我们挥手。雪橇慢慢地停了,圣诞老人从大雪橇上走下来。
圣诞老人有着慈祥的面孔,长长的、洁白如雪的大胡子,戴着红帽子,穿着大红袍,脚上穿着一双大皮靴,他的一身红色,为我们带来新年的吉祥。
圣诞夜,我们唱歌、跳舞、欢聚在一起,可开心了!
祝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加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