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提前在同学郑涵予家开了一个圣诞paatei,可开心啦!我们早上就来到了她的家,先玩电脑,每人半小时,再津津有味地吃她的零食。在她家吃完午饭后,我们就开始编排圣诞游戏了。
第一项是:跨步;第二项是……直到最后一项抱出她的口时,我们紧紧地缩成了一团,是什么让我们那么夸张?最后一项竟是,讲……鬼……故事。啊!!好吓人!游戏正式拉开了帘幕。郑涵予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份圣诞礼物,是:一支漂亮的电光棒!买的话,还要5元呢!她也真舍得哦~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就到了最后一项节目:讲鬼故事。这个项目主主持的是郑涵予的表姐,听说,她的表姐的肚子里,藏着很多呢!我们先抱了只枕头,不停地打着咯。
电灯关了,她先用电光棒照在自己的脸上,果然,我们都一至觉得这个气氛,就像七月里阴间的鬼!她,开讲了:从前,有一个女大学生,因为……“呀!啊!”我们都大叫,因为……因为……实在,太恐怖了!我想,也许,我晚上不敢睡觉了。还刚等我想完,她们就说:“完了完了,这下,可完了,我晚上怎么睡觉?我不敢睡觉了!怎么办啊?哇哇~~呜呜!!”我们都点点头。又是一个短暂的时间,哎,又到8:05分了,晚啊!没办法,我们只好摇摇手,说拜拜,各自各分开了,当然还有同路的,一起走。
啊!今天真开心,虽然提早了一天过圣诞,但是,至少,我觉得过的挺有趣的!我不会忘记今天:圣诞节的前一天,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