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冷极了,玛丽一家人到外面玩起了游戏。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滚雪球,开心极了。
快乐的圣诞夜
突然,圣旦老人来了,他给玛丽他们带来了一棵巨大的圣诞树。玛丽一家人很是惊讶:没想到自己竟然能遇上圣诞老人。紧接着是玛丽的弟弟上前拉住圣诞老人的手,妈妈也拉住了圣诞老人的手,玛丽牵住妈妈的手,一家人手拉着手围着大圣诞树转圈圈、跳舞。后来,圣诞老人走了,大家又到冰上玩游戏。玛丽的两个姐姐在冰上滑冰,小狗在她俩边上用爪子滑冰呢!玛丽的哥哥在打冰上高尔夫。
玛丽和她的两个妹妹坐在雪橇上滑雪可开心了!另一只小藏獒在旁边跟着雪橇奔跑呢。
到吃晚饭的时间了,弟弟和妹妹在逗小藏獒玩,妈妈和玛丽在旁边拿饭。吃完饭,大家都睡着了,今天可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