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3
老师大声的怒吼声,吵醒了快睡着的我。昨天出的功课累死我了,又无法补眠,真惨!这件惨事让我慢慢的陷入幻想之中……
如果我生病时,上课可以用机器人代替我去上学,机器人回家后再把资料灌入我的脑海中,不仅不用硬撑着生病的身体上课,还可以在家休息,真是一举两得呀!不过,当我活力充沛时,我和机器人的地点就调换了,机器人在家做家事,我在学校与书本共度美好时光。
如果上课可以有个“进入机”,教到泰坦尼克号时,我就是位船员;教到二次世界大战,我化身为英勇的士兵;教到白垩纪,我就是那可爱的恐龙,与翼龙共同飞翔,和雷龙享受休闲的时光,陪伴迅猛龙自由自在的奔跑,享受这么美好的大自然,该有多好!“时光机”让我化身成不同角色、造型,带领我走向快乐的时空,学习必定更充实。
如果上课可以有只魔法棒,要写字的话就只要轻轻的点一下书,就写完了,不用很多时间就可以完成了,那该有多好。平时写功课是小朋友最大的烦恼,不过为了要锻链小肌肉,所以一天只能用在一种作业上,如此一来,让小朋友不仅轻松达到作业的练习,功课不会成为大家沉重的负担,同时又可以锻链“小肌肉”,真是一举数得呀!
如果上课时,可以有一种“乖乖糖”可服用,有人不乖就请他吃一颗,他就会立刻变乖,并将老师快乐的笑脸立刻带回来,让老师不再生气,那该有多好。如果有小朋友拒绝,一直不吃糖时,我们班上的“保护老师救援队”就要出动了,先是两位“先锋”讲笑话、搔痒他,让他嘴巴张开,再来是三位“空投人员”将糖果投入“反抗者”口中,不久之后,立即让班上恢复和平,我们上课的学习必更有效率,不乖的同学也会加入认真上课的行列。
虽然这些幻想都不会成真,只是我的异想天开,但至少目前我们都可以过着平安踏实的学习生活。虽然上课有时很累,有时会无趣,令大家有时不喜欢上学,不过我还是要给大家一个建议:只要你认真读书,虽然不可能从早到晚有游戏可玩,但一定可以拥有一份上学最棒的礼物,便是老师的称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