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密布,弹指之间,滂沱大雨如千军万马,狂奔而下。如果可以,请使我变成晶莹剔透的水滴,我们成群结队,像跳伞部队往地面降下,我们是天降甘霖的使者,让大地焕然一新!
书里,多彩多姿的世界,让我忍不住赞叹!如果可以,请让我进入,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去看看,美轮美奂的建筑,沉鱼落雁的公主,百吃不厌的料理,心旷神怡的风景……梦幻中的童话世界,真是无与伦比,充满奇幻、惊奇和刺激!
“滴答!滴答!……”秒针一圈一圈的转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如果可以,请给我时间的掌控权,使我可以把握稍纵即逝的时间,让从容的我更有机会,享受欢乐的时光,不会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如果可以,希望我心中的愿望,都能一一实现,不再只是幻想,不再只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