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6
如果可以搭乘时光机,我想回到北宋京城开封,重返清明上河图里的场景,体会古代人的生活方式。我可以站在虹桥上,欣赏美丽的画舫,数一数往来的漕船。我可以骑着小驴儿,穿梭在热闹的街道上,大摇大摆通过高耸的城门楼。我可以坐在茶馆里,品尝香醇回甘的好茶,亲眼目睹浩大的骆驼商队进城来。如果可以回到北宋京城开封,见证九百年前的繁华景象,我一定是最棒的小小代言人!
如果可以当太阳公公,我就会用灿烂的光芒照亮大地,让世界没有黑暗。如果可以当人民保母,我就会尽全力保护人民,让世界永远和平。如果可以当白衣天使,我就会给病人最好的服务,让患者远离病魔。
如果可以拥有一架飞机,我希望能和小鸟一样翱翔天空;一起跟云海游玩并且俯瞰大地,我将会无比的快乐。如果可以变成海里的鱼儿,在海里自由的游来游去,永远轻松自在,没有烦恼。
如果可以当一位医生,并且拯救全世界的病患,看到病人恢复健康,不再被病痛缠身,快乐的生活。
如果可以,我希望全世界可以变成一座美丽的花园,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