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7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制造哆啦A梦,因为我就可以请他来帮助我,例如:打击坏人、维护社会和平;做家事、把乱七八糟的地方整理得一干二净……。
如果可以,我想要有一双飞毛腿,可以在运动会时,跑得像火箭一样的快,还能在有人发生危险时,及时化解困境。
如果可以,我想要有很多钱,到世界各国去旅游,见识各种不同的文化特色,例如:看看古埃及的金字塔、人面狮身像、尼罗河……等,探索这古文明国家的神秘面 纱。我还想到日本的迪士奈乐园,好好玩个三天三夜,不眠不休。再坐上磁浮列车,欣赏沿路的风景;看看日本的东京铁塔、富士山、赏樱花、吃寿司……等,享受 旅游的乐趣。
如果可以,我想帮弟弟实现他的愿望,弟弟想要有一只大象,能到火灾现场喷水浇灭恐怖的火焰,拯救善良的百姓,不想再看到有人因火灾而家庭破碎的凄惨情况。
如果可以,我希望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那么我就可以自助并助人,使社会充实祥和与安康,大家都能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那就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