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4
今天上课时要赏油桐花,我很开心,不过,如果每天都可以开同乐会,那不是更好,可是我觉得还有更好的,连我睡觉时都会笑,我不停的幻想着……
如果可以在海洋上课,我要找蓝鲸先生教我如何预防海浪与海洋里最恐怖的的鲨鱼,一天一天的过了,我们风雨无阻,自由自在游,我们能够不停的游,游到每个国家的每一个角落游玩,还可以坐在鲸鱼喷出的水上看耀眼又美丽的星星,我们就会变成开心的游泳高手,这样一来,我们会天天欢天喜地的上学。
如果上课可以在陆地,我要找狮子、老虎、豹一起学习如何捕捉猎物,怎样飞快的跑才能跟风一样,最好每天还能玩耍、吃哈密瓜、喝冬瓜茶,大家都会很快乐的来上学,学会以后,大家都会十分惊讶,想不到自己跑步的速度也可以超越狮子、老虎和豹呢!
如果上课可以在天空上四处的飞翔,那是我永远的梦想,我要去找老鹰哥哥,在那里有好多只老鹰,我跳上老鹰的背上,老鹰哥哥一飞沖天,我会呼了一口气说:“好美啊!”我不停看着又美丽又自由的鸟儿们,想着总有一天我会成功,就可以知道天地有多大,大家一定会喜欢这种课。
如果上课可以玩耍,又可以学东西,是可以让人想天天上学的,只要天天上学,未来,你会很聪明,未来,你当上了老师,就可以实现自己的上课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