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2
每天我都带着开心的心情去上学,每次当我准备要上课时,都会听到“当!当!当!”的钟声,钟声一响我都很紧张,因为我每次都很怕万一没带到作业,就会不能下课,而且我很担心不能下课,上课真不好,好想变一变喔!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我想把教室变一变,变成一座公园,可以在公园里上课,那该有多好啊!因为公园里有荡秋千、溜滑梯和各种游乐设施,可以玩游戏、训练体能,所以我很喜欢在那里上课,万一上课很累就可以马上放松喔!
如果可以,我想把上课时间改成比现在长,把下课改成比现在短,这样就可以有时间学习更多知识,而且可以考得比较好,说不定可以考进前三名,还可以上台领奖,想到这里我就很开心,虽然会很累但是很值得。
如果可以,我想把课程改成去动物园参观,因为我最喜欢动物了,我不但可以喂小动物,也可以当动物的保姆,而且可以观赏风景,我一定会很认真学习,做我喜欢的事情。
如果可以,我想请大厨当我的老师,因为他会教我煮菜、做面包和各种可口美味的东西,这样我就可以煮给全家人吃,当然,长大以后,也就可以煮给婆婆他们家吃了。
如果上课有这么多变化,我的学习就会变得很厉害,每天都可以不再害怕,快快乐乐的去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