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2
每当我走进滑冰场,换鞋是最大的问题。先要把鞋带一点一点松开,再把脚使劲儿踩进去,然后再一个孔一个孔拉紧,最后绕两圈打好结。一想到里面的小朋友正在等我呢,我就心急如焚,可是越着急越穿不好,穿鞋就要十几分钟。唉,真麻烦!要是脚下普通的鞋子直接变成溜冰鞋该多好啊!
神奇的鞋
有时,明明是晴天出去玩,半路上却下起了大雨。不一会儿,鞋子就变得湿乎乎、粘嗒嗒,真想立刻甩掉光着脚走。这时,我恨不得自己是个魔法师,把脚下的鞋子变个模样。
这不,我设计了一款神奇的百变鞋。穿上它,来到滑冰场,就不用担心换鞋难了。按一下白色按钮,它秒变滑冰鞋,就可以立刻在滑冰场自由地“飞翔”了;如果遇到雨天,按一下蓝色按钮,可以变成雨鞋;如果主人是爱漂亮的女孩子,还可以变成美丽的高跟鞋;如果是爱踢足球的男孩,立刻可以变成酷炫的足球鞋……百变鞋还自带排气系统,可以把鞋子里的脚臭味转换成新鲜的空气。所以,就算你天天穿着它,也不用担心臭脚了。
对了,你会不会问:你设计的鞋子那么神奇,用的材料一定不少吧!穿起来会不会很重,像两个铅球绑在脚上?这一点你完全不用担心,百变鞋是用超轻材料做的,和一般鞋子的重量没有什么两样。
这么神奇的鞋子,你一定心动了吧!如果你喜欢,赶紧拿起电话拨打我们的服务热线0553-1234567订购吧!穿上百变鞋,轻松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