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9
人类自古就有飞上天堂的梦想了。他们努力专研,终于在1903年发明了能够载人的飞机。经过一系列努力,现在的人们已经可以安全的乘坐飞机,在天空中飞翔了。可是,我们并不能真正地触摸云朵,呼吸云层以上的新鲜空气,在蓝天白云之间自由飞翔!
我也有这样的愿望,也想飞上蓝天。一天,我走在街上。突然,飞来一只蝴蝶。蝴蝶怎么飞起来的呢?啊!是靠翅膀!我突发奇想:如果给人的手上装上翅呢?那挥舞起来会很累。那如果装在背上,使用马达呢?在冬天,马达扇出来的风会让人感到非常非常的冷。于是我就想到了将翅膀放在特定的鞋子上的主意。放在哪里解决了,现在就应该研究扇面的材质。这个我打算用一层一层的羽毛,鸟身上就长满了羽毛,它们飞得可好了。如果你暂时在陆地上行走,羽毛拖在地上很麻烦。所以,我在飞天鞋的遥控上设了一个“缩羽”按钮。按一下,所有的羽毛都会收到第一层羽毛的下面,而且非常美观,棒棒哒!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好好学习,争取发明出这双神奇的飞天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