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8
我为未来设计的鞋子,有许多功能,可以放音乐、变色、调温、夜光……
舞蹈演员穿我设计的鞋子,她们只要踩踩脚,美妙的音乐就伴着她们优雅的舞姿响了起来。观众们却都纳闷了,为什么旁边没有伴奏的,也会响起动听的音乐呢?我就告诉他们:其实啊!音乐是从鞋子里发出来的。“大家明白了又开始喝彩起来!
要是你去散步或溜狗,穿上鞋子,按蓝色的按钮,鞋子的速度就可以慢下来。要是你去比赛跑步,就按红色按钮,鞋子的速度就会提高100倍,你跑的准破世界记录。要是你想不快不慢的话,就按黄色按钮,鞋子速度变不快不慢。
我设计的鞋子还可以发光,是因为鞋子后面装了一个小灯泡,不管再黑,两个小灯泡也是很亮的,在巡逻的叔叔阿姨们,走在黑乎乎的小路上,也不用怕一脚深、一脚浅了。
穿上我设计的鞋子,夏天不会觉得热,冬天不会觉得冷,春秋穿上不冷不热。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的鞋子,你们想试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