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4
20xx年,我当了科学家,发明了一双神奇的鞋子。这双鞋子看起来跟普通的鞋没什么两样,只是多了几个按钮,但你穿上它就会感到它的神奇。
鞋子上的按钮分别是:红色按钮、黄色按钮、绿色按钮、紫色按钮和蓝色按钮。红色按钮可以长出一对雪白的翅膀,蓝色按钮可以立刻让翅膀不停摆动,让人们悬浮在空中。而绿色按钮可以启动火箭喷射器,从而达到快速到达目的地。黄色的按钮可以调节鞋内的温度。如果在飞行途中你饿了,按一下紫色按钮,它就会蹦出你想要的食物。
有一天,我想去非洲,于是,我穿上那双鞋子,依次按了:红色按钮——蓝色按钮——绿色按钮;并对神奇的鞋子说:“目的地,非洲。出发!”转眼间就来到一个很热的地方。我来到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我看见小松鼠在林间蹦来跳去,时不时向左右两边看看,好像在寻找食物。忽然,一声狼吼打破了此时原本沉静的森林,鸟儿惊恐地向高处飞。一群狼映入了我的眼帘,那群狼飞快地向我奔来,我不慌不忙地依次按了:红色按钮——蓝色按钮——绿色按钮,并大声说:“目的地,中国浙江小周实验室,出发!”转眼间,我又回到了实验室。
虽然这只是幻想,但我也希望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