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6
我设计了一种神奇的鞋子。
鞋子的外型与一般的旅游鞋差不多,但是你可别小看了他它可是一种万能鞋,内有着比电脑还“厉害”的智能系统,不用输入任何的资料,就能根据穿鞋的人来进行适当调整,使人感到舒适,是不是很“拽”。
凉爽的春季刚刚过,炎热的夏季又来了。到鞋柜子一看,只有一双拖鞋和几双旅游鞋,怎么办呢?不用急,有了万能鞋就可以。它能按照现在的气温,如果,室外气温低于25摄氏度,就会对鞋内的温度进行升高5~10摄氏度,使人温暖;如果室外气温高于30摄氏度,就会对鞋内的温度进行降低5~10摄氏度,使人凉爽。
智能系统除了会这个外,还有很多呢!你的脚是会长长的,脚一大鞋就穿不了。这也没关系,他能根据脚的打小进行伸缩,使你穿上感觉非常舒适……
当雨季来临时,鞋内很潮湿,当鞋内达到一定湿度,这时候安装在鞋底的自动微型除湿机就会自动开启,给鞋除湿并杀菌,这样鞋内的臭气、湿气将同时消除,鞋内总是保持干燥、卫生。
这双鞋也有医疗保健作用。当穿上鞋行走时,鞋底对人体足部进行按摩,使足部血液循环加快,增强人的免疫力;当人感觉生病时,鞋底会放射出红外线微波对人体进行照射治疗,使人恢复健康。
还有更好的呢!鞋子一沾水,鞋底就会马上散发零下100度的冷气,将水立刻结冰,而鞋内感觉不到冷,你就可以在水中行走自如。
除了这些,智能鞋还可以当武器。象碰上蛇、蜘蛛、蚂蝗……,鞋子可以将你自己力量吸取,转换为电能释放,消灭这些东西。
这就是神奇的智能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