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3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小东拿着自己好不容易攒齐的五十元,飞快地奔跑在人行道上。他直奔商店,买下了一双漂亮的鞋子。
回到家,小东试穿了这双鞋子后,心满意足地把鞋子放好了。
“叮铃铃——”催促小东起床上学的闹钟响了。
可是,懒惰的小东却仍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妈妈拉开窗帘,恨铁不成钢地骂道:“起床了,小东!要迟到了!”小东丝毫不为妈妈的骂声所动。
他慢慢悠悠地拉开了被子,慢悠悠地洗刷完毕,慢悠悠地吃完了早餐,然后他才出了门。
离到校的时间就差一分钟了,公交车也早已错过了。妈妈正准备给老师打电话,小东的鞋子却在这时,有了异变——鞋底下出现了两个轮子!
小东双脚一滑,只听“嗖”的一声,他就没了踪影!下一秒,他就已经在学校了。这难道不比公交车快吗?怪不得他之前都那么慢悠悠的!
放学了,小东又用自己这双神奇的鞋子飞快地奔跑着。可他一不小心,脚一滑,掉进了一个深深的下水道里。
久未有人的下水道里藏这一只贪婪狡猾的狐狸。它不停地流着口水,想要让小东成为它的一顿美餐。
小东急得直打转,着急的汗水滴落到了鞋子上——鞋子竟然展开了两对翅膀!小东借着翅膀闪动使劲一跳,整个人就飞出了下水道。
小东这双神奇鞋子的变化真多!下次,说不定这双鞋子还能变出一面扇子来替他扇走炎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