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5
周末的清晨,一束柔和的阳光从窗户洒进来,我睁开惺忪的睡眼,伸个懒腰,开始起床。这时,我看见床边有一双新鞋。
我对这双新鞋充满了好奇,刚把脚伸进去,它就摇摇晃晃地飞了起来,不一会就来到了神秘而遥远的太空。在这里,它带着我观看了各种各样的星球,有行星、亮晶晶的恒星、拖着长尾巴的彗星以及庞大的星系、星云、星团等,当然还包括神秘的黑洞,最后我来到了一个未知的星球。
这个星球有美丽的丛林,新鲜的空气,神奇的蓝色植物,越踩它生长的越快。还有许多奇怪的生物,有的像恐龙凶猛无比;有的像大鳄身上长满了小刺;有的长着羽毛和翅膀。时而可爱温顺,时而又凶悍怪唳,最重要的是我在这里交到了外星朋友。这些外形、脑袋都不怎么大,头上有根天线,身穿外星服装的外星人热情、友善、好客,他们带我参观了风景优美的家园,介绍了高科技,还逛了音乐圣地和悬浮式的花园,我更是吃到了地球上吃不到的美味零食,而且我们还一起挖矿寻宝呢!看到他们这么热情,我想我也留点什么给他们,于是我不仅教会了他们自己平时最喜爱的“我的世界”游戏,更重要的是让他们知道和了解了我们地球上的一些事物。最后,在我们互赠了礼物后,这双鞋又带我回到了地球。
我多想把这珍贵的记忆留住啊!这双新鞋带我遨游了太空让我知道了宇宙的浩瀚,它拥有着神秘的魅力,没有喧闹,没有污染。
想到这里,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勤奋学习,强身健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像景海鹏叔叔一样,登上太空去探索它的神秘,为祖国的科学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我喜欢这双神气的鞋,因为他给了我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