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当然我也不例外,那么我就来说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吧!
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是一双能让我跑得比高铁还要快的“风速鞋”,它的功能有很多,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变成一双很炫的“溜冰鞋”,再按一下按钮,就又变成原本的“风速鞋”,而且只要转一下按钮就可以调整速度喔!
以后我就不用再绞尽脑汁的想,要如何赢过我们班上的飞毛腿了;只要穿上它,每次跑步都能跑第一名;帮妈妈跑腿时,只要一下子就能买回了;如果爸爸上班要用的文件忘记带时,我也能在最后一刻及时送到。
希望我这次能收到我想要的“风速鞋”,那我上面所许的愿望都会实现了,我也能一面帮助人,一面享受凉风吹过脸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