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名字就叫毛毛虫。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但是这里住着一只非常丑陋的毛毛虫,大家都不喜欢它。无论它走到哪,都看不到一只小动物。这是因为大家都不喜欢它,嫌它长得很丑。
毛毛虫很伤心,它把自己关在一个黑乎乎的小屋里,不吃也不喝,慢慢睡着了。过了很久很久,毛毛虫终于醒了,它睁开眼睛一看,啊,自己长出了一对美丽的翅膀。毛毛虫高兴极了,它连忙跑出小屋,向小动物们分享自己的喜悦。小动物们都说:“恭喜你有了新翅膀。”
从此,毛毛虫有了很多朋友,成了森林里出名的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绽放的时刻,就像毛毛虫蜕变成蝴蝶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