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4
“喂,小果老弟,你怎么睡着了?”毛毛虫不知是从哪来的,突然问我一句。
我一醒来,看到毛毛虫,很惊讶:“你从哪来的呀?”
“哎!说来话长。”毛毛虫说:“我原来正在海边的椰子树上玩秋千,不知道是我荡得太猛还是海风太大,总之把我弹到船上来了。不过上来也好,可以看风景。小果老弟弟,你知道吗,在船帆上看到的风景更美!”毛毛虫一边说一边吃着他带来的花瓣,左边咬一口,右边咬一口,一副津津有味的样子。
他爬到我的头上,指了指美丽的大海,对我说:“小果老弟,看!这海水多蓝呀,海鸟在天空中盘旋,真美……喂,你怎么不看呀,算了,我自己看吧。咦?不知道在甲板上看又是一番什么景色。我得去看看。”毛毛虫在那自言自语。
我懒得和他废话,如果让他独自呆在甲板上观赏风景,不知道会不会被别人踩到呢。于是我往四周看看,小星仔玩累了,睡梦中还露出满足的笑容,而哈小橘还再打呼噜呢。那就让毛毛虫独自在甲板上呆一会吧。
瞧!多有一双会发现美丽的眼睛!这只在甲板上观赏风景的毛毛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