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3
毛毛虫觉得在毛毛虫王国太闷了,决定要出去冒险。
第一次,毛毛虫遇到了一只大象,小毛毛虫看着这庞大的物体,还以为是一堵墙呢!大象问:你要去哪儿啊?我要去冒险有什么需要帮忙吗?大象说。毛毛虫看见前面有一条河,便说:大象伯伯,您可以帮我过桥吗?当然可以。说着大象把鼻子伸向对岸,搭起了一座小桥,毛毛虫过了河说:谢谢您,大象伯伯!不客气!
第二次,毛毛虫遇到了一只鹈鹕。小毛毛虫看见一只鸟,还以为会被吃掉,赶紧往回跑,才跑了一会儿,就被鹈鹕追上了。鹈鹕飞到毛毛虫前面,还没开口,毛毛虫就恳求说:鹈鹕先生,求您不要吃我!我是不吃虫的,我只吃鱼。鹈鹕说到,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毛毛虫看前面有一个峡谷,便说:鹈鹕先生,您可以帮我过这个峡谷吗?当然可以!说完,鹈鹕把毛毛虫放在自己的背上,带毛毛虫飞过了峡谷。毛毛虫说:谢谢您,鹈鹕先生。
最后,毛毛虫看见一个花园,在一朵花上结了蛹,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