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迷路了10
晚上到了,月亮姐姐渐渐地升了起来。森林里静悄悄的。小鹿玩了一天也准备回家了。
忽然,它听到一阵细小的哭声,它走过去,一看,呀!原来是一只小乌龟。它正在那哭的可伤心了。小鹿问小乌龟:“小乌龟,你干吗哭呢?”小乌龟说:“我想回家。”“哦,我知道了。”小鹿说,“那你迷路了吧?”小乌龟说:“森林里太黑了,可我爬得太慢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家,妈妈在家肯定急死了。”小鹿说:“那没问题,来,你到我背上来,我跑得可快啦,让我送你回家吧。”小乌龟爬到了小鹿的背上,小鹿就飞快地朝着小乌龟家跑去。
过了一会儿,小乌龟到家了,它对小鹿说:“谢谢你。”小鹿说:“不用谢,我也要回家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