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迷路了7
一天,一个小女孩出去采蘑菇,他从上午走到下午终于走到了采蘑菇的地方,他想了想说“:我太累了,休息一下在采吧。”他一坐坐到了一块黑黑的大石头上,哎哟!小女孩吓了一大跳。石头会说话!石头又说“:我是一只小乌龟,不信你看。”小乌龟把四肢伸出来。哦!原来真的是一只小乌龟。小女孩问“:你不是在海里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我来找食物结果迷路了,你能帮我回家吗?”小乌龟说。没问题,我知道附近有一条小河我把你送过去。小女孩不假思索的说。小女孩把小乌龟送回家后就采蘑菇。小乌龟心里想:谢谢你,小女孩。
小女孩采完蘑菇已经很晚了,回到家妈妈问为什么这么晚回来?因为我去帮小乌龟回家了。妈妈抱着小女孩说“:宝贝你真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