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迷路了6
晚上,小乌龟在森林里玩,玩着玩着就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小乌龟焦急万分,一边走一边想:怎么办呢?我找不到家,妈妈一定会很着急。这时,一只小鹿正从小乌龟面前走过,小乌龟大喊道:“小鹿,我迷路了,你知道我家在哪吗?你可以带我回家吗?”小鹿想了想,高兴地说:“你家一定住在小河那儿,我可以带你回家。”说完,小鹿蹲下身子,小乌龟慢吞吞地爬到小鹿身上,紧紧抱着它的脖子,小鹿站起来,飞快地向小河那儿奔去,它们穿过森林,“叭哒叭哒”的声音在森林里到处飘荡。不一会儿,就到了小河边,小鹿对小乌龟说:“这是你的家吗?”小乌龟高兴地说:“没错,这就是我的家,谢谢你,小鹿。”小鹿一溜烟跑走了。
小乌龟把这一切都告诉了妈妈,妈妈夸小鹿是个热心帮助人的好孩子,我们要向小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