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迷路了3
一天晚上,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星星在天空中调皮地眨着眼睛。白天喧闹的森林变得静悄悄的,听不见鸟儿的鸣叫和青蛙的对话。
一只小乌龟从水里探出头来,他东瞧瞧,西望望,觉得岸上的一切都很新鲜。他自言自语道:“我天天生活在水里,太没意思了,我要去岸上看看。”于是,小乌龟爬上了岸。他爬呀爬呀,不知道爬了多久,小乌龟觉得又累又渴,他迷路了!这时,一只小鹿跑了过来,她问小乌龟:“小乌龟,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家?妈妈找不到你该多着急呀!”小乌龟说:“鹿姐姐,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能帮帮我吗?”小鹿说:“没问题,你的家在哪里呀?”小乌龟说:“我的家在一条清凌凌的小河里,那里有嬉戏的鱼儿和茂密的水草。”小鹿说:“那个地方我认识,你快爬到我的背上来,我驮你过去。”一路上,小鹿给小乌龟讲了许多生动有趣的故事。不知不觉,他们到了小河边。小鹿说:“小乌龟,快下来找你的妈妈吧。”小乌龟说:“鹿姐姐,谢谢你。”
就这样,小鹿和小乌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