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迷路了2
有一天,乌龟妈妈叫小龟去买东西,小乌龟就去了,回来的时候小乌龟走错了地方,小乌龟才刚刚发现,它不知道哪里是回家的路,就在这时,它的朋友小路发现了它就问“小乌龟你干嘛要到这里来?”
小乌龟迷路了
小乌龟说“我迷路了”,小路说“那我送你回家吧”。小乌龟很高兴就把地址告诉了它,小路说”我知道了,那你就坐到我的背上吧”!
小乌龟就坐了上去,小路就送小乌龟回家了,小乌龟的妈妈很着急说“月亮什么时候都升起来了,它怎么还没有回家”。突然它听见开门声,一看是小乌龟回来了,妈妈才露出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