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朋友4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 大树找到了许多的声音。
首先,大树找到了小鸟,因为小鸟是大树的忠实粉丝,早上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叫大树起床,好像一个小闹钟。接着,大树又找到了啄木鸟,因为啄木鸟是一只医术高明的小鸟,只要哪里有大树生病了,啄木鸟就会在哪里治病。不仅是给大树治病了,而且还能填饱自己的肚子呢,这简直就是一举两得呀!勤劳的蚯蚓是个劳动模范还默默无闻地松土,让大树吸收更多的营养。太阳是大树最亲密的朋友,形影不离地给大树发射阳光让大树长得又壮又高。到了春天,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小树苗,让它快乐生根发芽。到了夏天,雨弟弟来帮助大树茁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小朋友乘凉,玩躲猫猫,风婆婆用自己最大的绝招,把大树上的树叶吹得很整齐。
大树的朋友真多呀!我也要跟大树交朋友,所以我要保护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