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朋友7
从前,有一只小猪,它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整天都喜欢在泥里打滚,弄得脏兮兮的。有一天,小猪想找一个朋友跟它玩,小猪看见了雪白的小兔子,小猪说:“小白兔妹妹,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玩呢?”小白兔捂住鼻子说:“你太脏了,我才不跟你玩呢!”小猪走啊走,看见了花公鸡,小猪说:“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玩?”花公鸡皱着眉头说:“我不跟你玩。”
小猪又走到山羊伯伯的面前说:“山羊伯伯,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玩?”山羊伯伯理都不理它。小猪很伤心地走到河边,它自言自语地说:“为什么大家都不跟我玩呢?”
河边的小鸭听见了,他亲切地对小猪说:“大家不和你玩,是因为你太脏了,你快来洗洗澡吧,这样,大家才会喜欢你,才会和你一起玩的。”洗完澡,小猪和小鸭手牵着手跳起了美丽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