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白兔妈妈生了一只小白兔。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小白兔学会了很多事,但是她没有朋友。
一天,小白兔告别了妈妈去找朋友。小白兔来到了森林里,他看到了一只小松鼠在树上蹦来蹦去,很活泼,小白兔叫到:“嘿,你叫什么名字,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松鼠听见,说:“我叫蹦蹦,是松鼠,你叫什么名字?”小白兔听见了:“我叫图图,你可以下来吗?”蹦蹦说:“可以。”说着便跳下来了。小白兔很高兴,聊了一会儿,她们就成了好朋友,不一会儿,太阳就落下了,她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各自的家了。
找朋友
小白兔很高兴,因为她教到了一个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