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战争大家都会想到死亡,灾难,失败吧。若是想到和平大家都会想到安稳,幸福,美好吧!
有一天晚上,我睡觉做了一个战争的梦。有一天一个小村庄里河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草地碧绿。直到有一天,天上突然来了一个战斗机,只见一个手榴弹从天而降“呼呼”的几声,那草地干枯了,那个河水里鲜血流得到处都是。我真希望只有和平。
又有一天,我又做了一个和平又香甜的梦,世界充满了阳光。天空湛蓝深远,山上野兽与小动物们一起生活,人们在山上野餐,山上也没有叹声,这就是我希望的和平!
我真希望世界没有战争只有和平,总有一天,我会长出一双彩色的翅膀,在雨过天晴,飞上美丽的彩虹,在想外婆的时候,飞到外婆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