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和平6
文章摘要:战争与和平作文哈代提出:在化石空白期,人类的祖先不是生活在陆地上,而是生活在海洋中?小男孩的这句话,说的他爸爸愣住了。人生就是一盘棋,美在投入。我们向获胜者致敬,因为他们如此可爱;有人会问我:“你有缺点吗。另一件是中国人民盼望的北京奥运,虽然气候不正常,但热血沸腾的中国人们正在把奥运圣火传遍中国大地,这个夏天,是一个幸福而又不幸的夏天,这个夏天是被血和火染红了的夏天。
飞机从天空中滑过,不时扔下来几颗炸弹,"轰隆——轰隆",房屋倒塌,瓦片"哗啦——哗啦"地往下掉,火车站道的钢丝"拍——拍"地响着,那一滴滴的鲜血"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地流淌着……
这时,一个四岁的孩子坐在火车站的站台上,号啕大哭,他为什么哭?因为他的家人不在不在他身边,他感到畏惧,那他的父母又在哪呢?他的父母还在拥挤的人群中寻找着自己的孩子……
这个孩子长大了,他会与他的亲朋好友而相见吗?我想不会的,因为那残忍的战争不会给他们一丝活着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