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4
时间在一秒一秒的逼近,离考试的实际越来越近了。我的心情也随着时间紧张起来。看来上几次的考试对我打击挺大的。上几次考试一直没有拿到满意的成绩,我的心情也在一天天难过。
爸爸妈妈曾对我说过:“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一次考不好,千万不要灰心。因为有了失败才会有成功,人不可能每次都成功。在我们的生活中,失败占百分之80。每个人都是这样。虽然爸爸妈妈经常对我说,但每次我都能看到他们难过和着急。我这才知道一次失败对他们的影响有多么大,他们可能一天都不高兴,也可能会一个星期都很着急。我决定以后好好学习,每次考试都那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回家,让爸爸妈妈也替我骄傲、替我高兴!
我还是再次希望我明天考得好一点,不要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