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6
转眼之间由军训的那一幕,经历了期中考试与月考,现在又迎来了即是盼望已久的期中考试又是又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在这十五天的时间里我应该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为我幸苦操劳的母亲。
回想起期中考试与考后的豪言壮志,回忆起期中考试与月考后的悲痛欲绝,回味起期中考试与月考后的伤痕累累,它能让我的意志变得更加坚强,能让我的心理素质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能让我那进取的心重放光芒。
考试就是证明自己,有没有资格在班中落足,建立自己的威信,经历了期中考试与月考,让我明白了是时候该努力学习奋发斗志去迎接期末考试了。
俗话说:“人无目标,不成方圆。”是啊!人无目标只能堕落下去,应该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来激励我学习的进取,来激励我期末考试的艰辛,来激励我在理想的道路下,播种一棵理想大树,我的目标是超过自己的思维!努力拼搏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