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5
就要考试了,这几天,学校里都有复习题和作业要做,每次都是六七点才回到妈妈的办公室,八九点才和她到家。
尤其是上数学字习时,复习题和作业堆得像山,怎么做都做不完,就是既轻松、又没有字习的星期五,也会突然来一两个老师叫我们做好些复习题和作业,搞得我们又是黑夜回家,没有了玩儿的时间,没有了轻松的时间,每次写完作业时就该睡觉了,感觉连说话的时间都少了。
唉!考试复习真麻烦,考试时就更不用说了,虽然考试复习和考试很是麻烦,但是,这是我们人生中的必经之路,没有了考试,就会像妈妈说的那样,不知道自己学得怎么样,无法准确地分辨对错,有可能长成一棵歪树,而不会长成一棵又大、又壮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