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9
人总是,找定了目标就会努力的,我也一样,在开学之初,我决定考教师资格证,为了自己,也为了那个他,为了能以后有一个幸福的家,我做着努力,我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宿舍,饭堂,图书馆,忍受着寂寞。那个时候,我身体一直不舒服,天天腰疼,疼的厉害的时候,整腰都直不起来,可我相信我可以,我坚持着,努力着,带着梦想的人总是那么执着。
人傻的时候,总是那么茫然的相信着自己,忽略了这个世界的残酷,竞争的无情,任何人都会想着把你挤下去,很现实。 总是熬到离考试只有一个礼拜的时间了,可是我却生病了,整个人都被整垮了,我没有了学习的心情,想过无数次的放弃,可是最终还去考试了,我带着侥幸心理,希望自己可以超长发挥。 今天下午七点,同学们都在喊,成绩出来了,我真的又激动又害怕,看见大家一个个都合格了,我的内心更加的胆怯,我害怕大家都在欢呼的时候,只有我在黯然伤神,我也不甘心,他们一个个能拥有今天的成绩,是我提醒的结果,那样我会觉得更加不开心,你铺好的桥别人走过去了,只有掉到了河里。成绩终于出来了,我的担忧和害怕成了现实,我能深刻的感觉到自己的心在瞬间碎了,所有的血,滴到了心里,我真的很伤,很伤。可我实在是哭不出来,点点滴滴都流到了心里,我亦不想诉说,我知
道再多的安慰解决不了实际的问题,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反省自己为什么会失败,真的只是因为生病吗?还是自己在关键时刻放弃了自己。刚知道成绩的那一刻我想埋怨,想哭泣,想大声的喊出心中的疼痛,我都忍住了,我选择了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分享给那些同意忧伤的人们,也想告诉他们,哭泣和眼泪没有用,最多也只能证明自己的软弱和对失败的投降。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渐渐的恢复平静,事情已经这样了,失败的结局不会改变,伤心也只剩下自我折磨,缕一缕不好的心情,告诫自己以后做事要尽全力,哪怕失败也是无悔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