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2
星期三,语文进行了一次测试。到了星期五公布成绩时,我知道只考了83分时,我的人一下子懵了。一脸失望的表情写在我的脸上……
考试的心情
放学时,我还是带着失望沮丧的表情走出了学校的大门。从来没有觉得放学时会那么不开心过。接我的外婆也发觉了我的异样,我只能很不情愿的跟她讲了原因。之后,我爱吃的零食也不想买,香喷喷的葱包烩儿也无心吃。可是外婆为了安慰我,还是给我买了两个。但是我怎么咬在嘴里就是没有以前好吃了呢。
回到家,和外婆聊了会儿,心情总算好了起来。有心情做回家作业了。真要谢谢亲爱的外婆耐心的安慰我。
这次的83分,是给我一个警告和教训,告诉我,每次无论是重要的考试还是平常的测试都要认真的读题,审题,仔细。再就是不要只看了一半的题目,就以为自己能把这道题目做出来了。这次考得不好,我自己觉得还是四个字,“粗心大意”!写了这篇周记后,下次考试,我一定要注意自己老犯的“毛病”。争取要把“十”位数上“8”变成“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