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7
这学期,真的快过了。心中只剩下这个想法,别无它念。
临近期末,面对的又是一次大考,它是测试我们对这学期对知识的吸收情况。什么也没有了,有的只是繁琐的、枯寂的复习。蓝天容不下小鸟了!
老师说,三分悠闲七分虑。可是,在这之前的一次次考试,一场场你争我夺已将沸腾的心麻痹,将热情的火焰浇熄。有的只是孤寂与知识罢了。阳光已不再属于我们了!
于是,一切都变得不重要,无所谓了!心中,大概只剩下五分焦虑了吧!一整天,24个小时,我无法将自己受限于书本、考卷,这太残忍了!我需要阳光,花儿,小草与鸟儿的滋润,它们给我的,是心的沉静,生命的本意,世界的精彩!
可是,为何,当我放纵一次,逍遥一回,得到的却是老师的斥责、父母的不解,甚至乎,朋友的嘲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