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10
我们回小小学举行了恐怖的期末考试。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希望和紧张。
考试的时候,我按照老师的说法“认真检查,快速答题。”去做,为了考高分,我甚至连头都不敢抬。后来,我发现有一题做不出来,正没精打采的想做下一题的时候,突然,我急中生智,把那答题给做出来了,于是我兴奋地做这题目,真是死里逃生啊!
考试结束了,大家松了一口气,,这时我听见远处传来一阵讨论声有的人说:“啊,这次考试真难,许多题目就是不会做,一定考不上高分”还有的人说;“嘻嘻!这次考试的内容我昨天都复习过,一定能得高分”。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紧张的心也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