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6
六一这天我们学校举办了美食节,活动可热闹啦!
下午,我们搬好桌子后,便把食品拿来卖。我们班的卖货郎有一出手就被一抢而空的;有不急不缓等待馋猫上钩的;有心急降价立即出手的;有见好就收赶快抛货的;有生意不好赶紧收摊的;有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能卖就卖的;还有心慈手软不管多少只要有人买就不管价格多寡的……总之大家真是过足了商人瘾!当然有赚有赔,乐在其中。
我们这组以卖水果丁为主,八宝粥为辅。李俊仪带了25个“冰激凌”水果丁和几块虾饼。我们刚搬到桌子上,就有很多人拥过来了。瞧,我们多忙呀!
李俊仪负责卖吃的,我负责收钱,唐棠负责找钱,李俊仪带的东西卖得很快,不一会儿,他的东西全部卖光了。共卖得51元钱。
现在只剩下王品淳的八宝粥了。唉,王品淳的八宝粥真可怜,一瓶都没卖掉。我见他沮丧的样子,决定帮他一把,于是,我拿着一瓶八宝粥,大声地吆喝:“卖八宝粥啦,路过不要错过!”果然有一位大姐姐过来了,她买了一瓶,付了2元钱,接着另一位姐姐也买了一瓶……
王品淳的脸色有了红晕,喜笑颜开的样子,连连对我表示感激。最后他和我一起卖,我们齐心协力,想着办法,把八宝粥拆分开倒在杯子里来卖,一杯一块钱。不一会所有的八宝粥就全卖了个精光!
我们数了数盒子里钱,一共卖了八十三块四毛钱。
啊,这次义卖真有趣,我爱义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