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10
20××年×月×日的上午,瓯海实验小学南瓯校区举行了“悦食悦学 狂欢瓯娃”美食汇暨20xx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典礼。这天,天公虽然不作美,一早上都下着小雨,但学校的整个大厅完全笼罩在热闹非凡的场面中。这是一场大型的美食宴会。课桌拼成的临时操作台上,到处有家长和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大厅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摊点,美食的名字也各具特色,有“冰品”“棉花糖”“水果羹”“鸡柳”“泡芙小姐和排骨先生”等等。各种美食琳琅满目,光是看名字就让人垂涎欲滴。我们一(4)班准备的“泡芙小姐和排骨先生”非常受同学们的欢迎,叫好声一片,同学们有秩序地的排着队,拿着美食券等着盖章兑换食物。他们都美美的品尝着自己喜爱的各种美食,脸挂笑容,兴高采烈的向其他班级的同学们炫耀着。看着我们班的美食被其他班级的同学们一抢而光,我心里乐开了花。
今天的校园是欢乐的海洋,今天的我们是幸福的天使。在校园内,处处洋着喜庆的气氛,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美食节!这次校园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我们懂得珍惜食物,感谢别人,并享受与人分享的乐趣。也有利于培养我们的动手能力。校园将美食文化和娱乐结合在一起,让我们感受到活动的快乐,感受到劳动的快乐,感受到成功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