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4
星期五上午,我们学校举办欢乐的美食节活动。妈妈准备给我了香喷喷的牛排和黄灿灿的鸡蛋饼。
当我端着美食走进教室时,同学们已经兴高采烈地等待着分享美食。
“郭鹏源,你带了什么好吃的?”有同学大声地问。
我骄傲地回答:“我煎的牛排和鸡蛋饼!”
老师让我们把带来地美食摆放在一起,桌子上的美食摆放在一起,桌子上的美食各种各样:香甜的蛋糕,香芋饼,香辣的凉拌青瓜,让人垂延欲滴的可乐烤鸡翅......我的口水都快流了。老师给美食拍完照,然后宣布:“美食品尝开始!”
同学们早就围在美食前,只等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出手。我首先抓起一块蛋糕就往嘴里塞,松软可口,这真是美味啊!我两口三口把蛋糕吃完了。马上又去抓了一个可乐鸡翅,香甜酥脆,嘴角余香,这味道令我回味无穷。我抬头看了一眼同学们,只见大家都正吃的津津有味呢!我带来的牛排也所剩无几了,大家边吃边讨论哪种美食最好吃。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的美食节活动结束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美食节,我们体验到了亲手制作,共同分享是多么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