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午餐5
说起学校里的午餐,要讲的事情可多了。
有时候有我最讨厌吃的螃蟹和冬瓜汤,特别是那儿的螃蟹,臭烘烘的,腥味很浓很浓,一闻就浑身发抖。居然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吃,其中的有一个人还唱着歌来拿螃蟹:“小螃蟹我来了……”冬瓜汤以前就不喜欢喝了,更别提现在了,像糊糊汤一喝就想吐。我看见有位同学还有滋有味地喝着冬瓜汤,我就问那位同学:“你很喜欢喝吗?”她竟点点头。
有时候有我最喜欢的地瓜汤、青菜……喝地瓜汤的时候却都得排着长队,幸好我每次都排在前面几个位置,要不然汤早就被喝完了。遇到有喜欢吃的菜,我就会求盛菜的人多盛一点,不过也多不了多少,盛菜的人很小气的。
一个星期只有两次水果吃,如果你吃得很慢的话,拿来的都是小的或是烂的水果,因为大的都被他们挑走了,烂的是他们抢的动作太猛了,有的都掉到地上摔坏了。而且,水果总是苹果、香蕉、橘子几样。幸亏我每次饭都吃得很快,率先去挑水果,我当然会选一个好的。但有的时候却没有水果,我跑过去结果扑空了。早知道没有水果,我就慢慢吃饭了,为了抢个水果,吃饭也不安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