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时间,中午都会在学校用餐,每到第四节上课时,我早已饥肠辘辘,恨不得快点敲钟吃营养午餐。
钟声响起,值日生将餐车推进教室时,都会飘来一股扑鼻的菜香味,同学们都好奇的跑去餐车看看今天的菜色,大家七嘴八舌的品头论足,教室便热闹了起来。
学校的营养午餐,通常都是三菜一汤,虽然称不上三珍海味,却是可以让大家吃得营养又健康,课本有提到,我们的午餐,可是有专人开菜单、采买、检察,一切都是没问题的,大家可以安心享用。
我们吃的食物,都是经过农民辛勤耕种、厨师细心烹煮;各种行业分工合作才完成的,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把食物吃得一干二净,才会营养均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