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午餐7
每天第四节上课,老师还在课堂中认真的解说题目,但我的肚子早已「咕噜!咕噜!」的叫着,心裡想着下课的鐘声为什么还没响?过了一阵子,鐘声终于「叮咚!叮咚!叮咚!」响了,吃午饭的时间终于到了,我和班上的四位同学马上以最快的速度到厨房抬国幼班的餐桶。班上的其他的同学,有的人去抬餐桶,有的人準备负责打饭菜,都想以最快的速度吃到香喷喷的营养午餐。
午餐抬回来之后,我们打开餐桶一看。哇!今天的营养午餐超丰富的,有鸡排、烧肉、高丽菜和玉米浓汤。每天老师在吃午饭前都会告诉我们说:「营养午餐是许多人辛苦为我们準备的,所以不能挑食,一定要把饭菜吃光光。」看到今天的菜色,都是我喜欢吃的,所以今天我一定可以把饭菜吃光光。
我和班上的四位同学的午餐是和国幼班的小朋友一起吃的。国幼班的小朋友有的人吃很多,有的人吃很少,但我们五个人的食量是国幼班小朋友的两倍,所以国幼班的饭菜和汤每天几乎都没有剩下。因为我们觉得厨房阿姨每天都很辛苦的为我们準备丰盛的营养午餐,所以我们要感谢厨房阿姨的最好方法,就是把厨房阿姨的爱心午餐吃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