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午餐3
今天,学校的午餐让人绝望,因为今天中午竟然吃洋葱!闻见那刺鼻的味道,使我赶紧退避三舍。本来我们想,自己不喜欢吃就别盛了,可是张老师这一席话更加让我们绝望了,她竟然说:“每个菜都得吃。”随之而来的是一群群同学的抱怨声。
好吧,我心想:吃就吃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只见有些同学丧着脸想吃却吃不下去,有些同学捏着鼻子,嚼都没嚼就吞了下去,还有些同学鼓起胆子,大口吞了下去,只见他们张开嘴巴,拼命往嘴里灌水。看了大家的模样即便是再好吃的东西,我也吃不下去了。
我看见徐炜洋吃完了便问:“好吃吗?”徐炜洋笑嘻嘻地说:“好吃好吃很好吃!”我想:没关系,我的口味应该可以接受。于是,我壮起胆子夹了一小块,小心翼翼地吃了下去,这时,我感到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涌上了我的舌尖,这个味道又酸又甜,可酸中又有些带辣,辣中又有些带咸,我咂了咂嘴巴,咦?味道不错呀,为什么大家要做出如此悲壮的表情。
这时,我的同桌赵俊问了问我:“难道你喜欢这味?我以前吃洋葱,唉,别提多难吃了。”“还行,但你们不用做出如此悲壮的表情吧?”“还行?这是很难吃好吗?算了,和你不能沟通。”
有这么难吃吗?算了反正我已经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