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
您好!
妈妈,感谢您对我深深的母爱。但是,您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您总是不问问清楚就把我骂一顿。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家里您最喜欢的盆栽被风吹倒了盆子被打碎了。我急忙跑过去,把碎了的盆栽用胶水黏了回去,又把花儿和泥土一起移了进去。这时已经五点四十了,您回到了家,发现我在弄您最喜欢的盆栽,而且盆子碎了。您盛怒之下,把我叫起来,痛骂一顿。我呜咽着说:“我没有……,是花盆被吹倒了……”您听了,才知道花盆为什么会碎。
还有一次,我把作业本在四点钟的时候写完了,把作业本交上去了。回到家中,我就去看电视。过了一会儿,您回到了家,看见我在看电视,就说我偷懒,我说我写好了,您就说:“写好了,那为什么没有把作业放在桌子上……”您还在说,理也不理我,您做后停了下来,才听了我的解释,才知道我把作业在四点钟的时候交上去了。
长大以后,我才知道,这都是您满满的母爱啊!我以后一定会认真学习的。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