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3
妈妈,我想对您说:“辛苦了。”
有一次,您和爸爸吵架了,爸爸气得脸红脖子粗,您气得像一头发怒的狮子。我在一旁吓呆了,心想:我也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呀!不能让他们继续吵了,去劝劝吧!于是我蹑手蹑脚地、提心吊胆地走到您身旁,谁知,我还没开口呢,您就冲我大声喊:“看什么看!快出去玩!”我伤心到了极点,带着满腔的委屈冲出了门外,那一次,我在外面哭了好长时间。
当然,这只不过是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罢了,不可否认,您是非常爱我、关心我的,但我还是想提醒一下您,以后千万不要乱发脾气,否则容易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