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亲爱的妈妈,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但我不会用华丽的辞藻来修饰对你的爱,我不会用漂亮的图画来勾勒对你的爱,我不会用浩瀚的大海来虚夸你的爱……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对不起,其实我爱你。”
十六岁,正是花季时分,因为进入了青春期,我的脾气变得十分暴躁,您越是唠叨,我就变得越发烦躁。但是,您知道吗?我真的不想跟您争吵,每次看到您默默地哭泣,我的心也在痛。
在我很小的时候你就和爸爸离异了,离婚前拟好的协议,爸爸却在离婚后食言了,他没有给你我的抚养费,把他所有的积蓄交给了另外一个女人,而你却没有起诉他……那时的你就得带着年仅四岁的我外出闯荡,那时懵懂的我不知道您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难道还是因为懵懂而不理解吗?只是不愿意理解罢了吧。妈妈,请您原谅我的无知,请您原谅我的不尊重……如今,女儿知道错了……
妈妈,您知道吗?有时候我看到您辛苦地工作时的奔波的背影,我的视线就变得模糊了,您辛辛苦苦挣钱抚养我,而我却不懂得节省,把目光投到了名牌衣鞋上……妈妈,我真的错了……
妈妈,您知道吗?有时候因为的叛逆,让你流泪,让你担忧,让你一头秀发夹杂着几缕白发,让你……您老了,是被我气老的。妈妈,我错了……
妈妈,您知道吗?我这篇文章虽然没有端庄的词句,但真的代表了我心底最真实的想法,您曾经对我说过小姨看到她儿子写的《妈妈,我想对你》时感到得哭了,或许我不能打动你,但是妈妈,这是我诚心地向您道歉,我知道自己错了……
妈妈,如今你日益消瘦,自己应该买些补品补充自己的能量,而不要再为我买这买那了。妈妈,每当你深夜睡不着时,我知道那是因为您想的事情太多了,您既要承担沉重的经济负担,还要承受别人的闲言闲语。妈妈,您难道不累吗?如果您累了,就让我一起和您面对吧!但愿您每天都能睡个安稳的觉。
妈妈,您对我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妈妈,我会用我对你永生的爱来回报的!
最后祝您母亲节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