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9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有些话我一直都不敢对您说,趁这次机会,我要好好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您每天给我检查作业,然后给我讲解,让我订正。可我却每次都对着您闹脾气,一直认为我的答案是对的。其实我不是故意想让你生气,我只是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订正,不耐烦了才会这样的,不过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了。其实,我知道,您为了我的学习日月操劳,晚上,我入睡了,您还在电脑前帮我打印复习纸,资料。有时您困了,就泡杯咖啡,然后继续打印,我每次看见您这样,就会不禁流下泪来,心里默默地说:“妈妈,您幸苦了,我一定要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您。”您晚睡,却天天比我早起,做饭,送我上学,做家务,您一直默默地为这个家付出着许多。日子一天天在过去,妈妈也随着岁月的时光一天天走向衰老,脸上的皱纹也多了起来。可每当我把好成绩给您看时,您脸上就有了甜甜的笑容。可能每个孩子的好成绩就是天下母亲不老最好的药方吧!妈妈,这就是我想对您说的心里话,您的付出,我一定用好成绩和听话来回报您——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