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3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知道吗?女儿我有好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只是我胆小,而且对您又敬又畏,因此不敢当面对您讲。今天我终于有了一个机会,利用书信的方式,敞开我的心扉,倾诉我想说又没机会说的心里话。
妈妈,只要一提到您,我就非常骄傲,因为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羡慕我有一个好妈妈。在日常生活中,您是那么的平易近人,我们之间就像亲姐妹那样,一起聊天,一起疯玩,甚至勾肩搭背地逛商场。我提的要求只要不过分,您总能百依百顺,尽力满足我。在我的学习中,您就像一位辛勤的老师,每当我遇到不懂的问题,您总会耐心、细致地为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每次我在学校里遇到烦心事,我都会自然而然地想到您,找您谈心,因为您不但是一个可以信赖的倾诉者,更是一个智慧的解难者。听完我的倾诉,您肯定会谆谆地开导我,并与我一起分析问题,想办法解决。我的问题在您面前总会迎刃而解,我的忧愁在您面前也回烟消云散。
俗话说“人无完人”。妈妈,伟大的您在激动的时候,偶尔也有失态的表现。还记得您批评我的时候吗?不经意间的“笨蛋”或者“白痴”着实让女儿心酸。我知道您没别的意思,只是“恨铁不成钢”,希望我能懂事、能进步。可是,您知道吗?这在女儿幼小的、脆弱的心里犹如天打雷劈,深深地刺伤了我的自尊心。我多么希望这些词能与你擦肩而过,让我最亲爱的妈妈成为更优秀的妈妈,成为女儿心中一个完美的妈妈。
最后,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衷心地祝您:
青春永驻,幸福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