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来越喜欢看书了。本来我并没有那么喜欢看书,不过班上有很多人喜欢看一些有趣的书,渐渐的,我也受到感染,喜欢上了看书。
记得在学校时,我看到同学翻着书,有说有笑的,吸引了我也忍不住去拿一本来看,才发现有些书好有趣喔!本来书本对我来说,就像陌生人一样,我并不想去看它,可是有些书实在太有趣了。班上的同学看他们喜欢的书,我也跟着在旁边看我自己喜欢的书。每天放学回家,写完功课没事的时候,我也会主动去看书。
我觉得书本就好像魔术师,可以把不爱看书的,变得像乖宝宝静静的看书。现在我看书、读书都好开心,不管是看书还是读书,对自己都很有帮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