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书5
我最喜欢看书了,因为书本里有丰富的知识,读书可以拓宽知识面。书到用时方恨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知识就是力量;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以上都是关于读书的名言。我看过很多书,有《少儿知识金库》、《实用文摘》、《中华上下五千年》……这些书让我学到了一些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
只要有时间我都会看书。比如:妈妈和我去超市的时候,我会瞅准机会跑到卖书的地方蹲在地上手捧着书如饥似渴地看着,把妈妈一个人“丢”在超市里。每天睡前半小时,我都会拿起心爱的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遇到书中有趣的事情,我都会放声大笑,爸爸、妈妈都不知道其中的奥秘,都好奇地看着我。妈妈要我睡觉的时候,我好像没有听见一样,仍然在看我的书,后来妈妈把灯关了,这时才依依不舍地关上书,去睡觉。
我想,只要我每天坚持不懈地看下去,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我的作文水平会得到很大提高,我再不会为写文章而感到犯愁了!说不定,长大后,我是一位著名的小作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