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书10
看书,是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件情。每当我几天下来没有看书,我就会感觉好像缺少了什么东西似的,那是因为我己经养成了看书的习惯了。我看过许多各种类型的书,我觉得每本书内容都很精彩,都很吸引人。那句名言说得真好!“书籍是类进步的阶梯”。它告诉我们,阅读能丰富我们的知识,能增长我们的阅历,能开拓我们的视野。
我真的喜欢看书。记得有一次,我和小伙伴拿着钱去新华书店买书,我们在那看了一会书,然后选好了一本书,付了钱就高兴地回家。一路上,我边走边看书,“哎呀,好痛啊!是什么东西!”突然我大叫一声。抬头一看,原来是条电线杆呀!伙伴们看着我狼狈不堪的样子,都笑了起来,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不仅喜欢看书,而且喜欢买书。每到双休日,我一有时间,就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去龙岗书城买书,每次我都是满面笑容,满载而归的。
看书,能使我们认识更多的字,了解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