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书8
看书,人们课余时间最好的娱乐方法。它即能让人们增长知识,又能消除人们的疲劳。我对书也情有独钟。
每天我做完作业,就拿书来读,读书使我积累了大量的好词好句,和别人交谈起来语言也流畅多了。书的种类可多了,有童话、英雄人物、历史书、名著等等。在这里面,我最喜欢看一些历史书和名著。为此,妈妈在暑假里给我买了七八本书,有中国四大名著、作文书、格言警句可让我过了把书隐。从此,看书便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当从同学那里借来一本书或妈妈给我买来一本书时,我都会认认真真、津津有味地读,有时一看就是半个多小时。
啊!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他就像埃及的金字塔那样吸引着我们。正像人们说的那样,读书使人充实。我们更应该多读书,读书还能从中吸取知识,积累语言,使我们的大脑变得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