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书2
我喜欢看书,因为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了很多书,有《皇帝的新装》。
我喜欢看书
我和书是学习上的好朋友,可书有时候也会给我带来烦恼。
一天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书,吃饭了,妈妈见我还没来吃饭,就叫我:“莹莹,快来吃饭了!”可我竟然没听见,过了好大一会儿,爸爸见我还没来吃饭,就到书房拉我过来,并且把书也给丢了,吃饭时,我发现饭桌上有一本书,也津津有味的看起来,爸爸看见了,就把书扔了出去,说:“以后再也不让你看书了”我说:“你们太坏了!”家里你哄他叫,闹翻了天!
书,让我的知识越来越丰富,书,也让我的视力越来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