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书4
我有很多爱好,比如画画、打球等等,而我最喜欢的是看书,因为看书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
我看过的书有:《三国演义》、《水浒传》、《全世界都在做的200个科学实验》、《十万个为什么》、《最新的日记、周记》、《兵器宝库大百科》、《宇宙太空大百科》等等,其中我最爱看科技类的书,因为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位科学家,所以现在要打下基础,不然就实现不了我的理想了。看不同样的书,可以丰富不同方面的知识。比如看《十万个为什么》可以增加在各个方面的知识;看《三国演义》可以了解历史故事以及历史人物,增加历史方面的知识…看《水浒传》,你会被里面人物鲜明的个性所吸引,比如宋江因为乐于助人的个性,所以得了一个叫“及时雨”的绰号,而乐于助人的优良的传统却是我们建设和谐社会所推崇的精神之一;看《宇宙太空大百科》,你会被神奇的太空里面的现象所吸引,从而激发你去寻找更多有关方面的知识…
书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会继续读更多好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