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书7
我是一个“蛀书虫”。
我喜欢看书,因为看书就是沐浴在浩瀚的海洋里;我喜欢看书,因为书给我知识;我喜欢看书,因为书就是我的老师;我喜欢看书,因为……
比如有一次,知道我爱看书的爸爸,买了一本《神话故事》,我就整天整夜在看那本书,连上厕所也看,如果不是妈妈叫我,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呢!
还有一次,我去书柜找书,找啊找,终于找到一本《历史故事》,我便躺在床上津津有味的嚼着故事书,连妈妈叫我吃饭都没听见。
正所谓的古人吃书,哈哈,我也一样哦。
我和我的爸爸一样,经常在上厕所的时候看书,而且这本书是走到哪儿就放到哪儿,我妈妈经常从厕所里翻出几本书,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啊,书,你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老师,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谢谢你,伟大的老师,伟大的书!
我喜欢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