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里,从小我就是一个喜爱东画西画的小孩,原本我以为只是因为无聊才画,但后来才发现我对画画真的很有兴趣,只要给我一个主题,我就可以发挥得很好。
到了三年级,开始参加一些绘画比赛,原本就爱画画的我,受到老师们的鼓励和肯定,让我对画画越来越有信心,但也因为老师们对我有信心,我反而更担心自己画不好,会让老师们失望,所以我一定要更加油。
虽然偶尔我也会画得不理想,但是如果画的不错,在画完时得那一剎那,由衷而生得荣誉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不管画得怎样,我都希望老师可以一直支持我,我也不会让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