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3
我喜欢看书、也喜欢唱歌、但我还是最喜欢——画画。你们知道为什么吗?请听我慢慢道来。
记得四岁的时候,我去哥哥家做客,看见哥哥画了一幅骏马图,看上去神态逼真、栩栩如生,就好像真的在草原上奔跑一样。从此以后,我就下定决心学画画。
后来,我总是在白纸上乱涂乱画,看到什么就画什么,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画画。我家的小白兔从笼里跳出来了,跑到我的面前。我仔仔细细的端详着,拿出画笔,按小白兔的样子画了起来,长耳朵,短尾巴,两只圆圆的眼睛,再配上颜色。两只红通通的眼睛像两只大灯笼似的。我看了看,满意极了,总算画得有模有样了。奶奶看了我的画,笑的合不拢嘴,还不停的夸我是个小画家呢!
想到这件事,至今还历历在目。读幼儿园后,我又参加了美术兴趣班,慢慢地我画画的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现在我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总会把它画下来。渐渐地,我橱柜里画积累的越来越多了,有异想天开的宇宙画,有五光十色的山水画、还有形态各异的小动物……。有空的时候我就拿出来欣赏,这一幅幅画一直激励着我前进的梦想。
画画陶治了我的情操,画画使我的生活变的充实起来,画画使我童年变的绚丽多彩。我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