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2
我的爱好广泛,有打篮球、溜冰、打羽毛球,但最喜欢的还是画画。每天都要画,不画心里就不爽。
我爱画画
我特别爱画画,总是仿照爸爸玩的电脑游戏上的人物来画,因此我最爱画的是大将,刚开始画的时候,我画的很差,头画的像皮球,脚画的像棍子,根本就是个木偶。后来,我慢慢地掌握了技巧,画得又快又像。每次去王老师家学画画的时候,总是在名字旁边画个人物,时间长了,王老师都看名字旁边的画,就能知道是不是我的。
有一次,从北京旅游回来,那时都已经凌晨两点了,我突然想画画,就拿起纸笔,不顾爸爸妈妈的催促,画了起来,一直等到把一个大将画完才去睡觉。
你瞧,我是多么的喜欢画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