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6
我爱画画,那是因为画画带给我乐趣,我就把画画当成我的业余爱好。
每当下课的时候,我都会拿起画笔,开始画画,虽然课间时间很短。如果每一个课间都可以画一笔,那就每次画一笔,我相信一定会练出一幅美丽的画。我的梦想是画一幅中国最美丽的画,我知道这是不用可能的,但我总是涌出:“加油,加油。”这几个字。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画。我不知不觉爱上了画画,没到暑假或寒假,我都回去上美术辅导班,爸爸妈妈如果不让我去,我都会缠着他们,直到他们同意为止。我自己觉得,我画的最好的就是那幅荷花的景色了:粉色的荷花,嫩嫩的,翠绿的荷叶好像在动。
在我的记忆里,我第一次画画,画的是一个大苹果,在那之后我就喜欢上了画画。我爱画画,也渴望把画变成我的世界。我希望我的世界是美好的,没有战争,每一天都是和平和快乐的。我的梦想是能当一名画家,我会为了当一个画家而努力的,为世界增添色彩。希望早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