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5
我爱画画,因为画画很有趣,同时也是我的梦想。我常常用画笔画我想的、看的、感觉到的,用画来表答我的思想。
今天早上,我来公园玩,我看见:小草在笑;小花在点头;蚂蚁在运东西;蜜蜂在花丛里采蜜;蜻蜓在池塘的水面上点来点去,实在让我目不暇接!我的眼睛一亮,心里便想:这景色多么好看、美丽,这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绘画题目吗?于是我风驰电掣般地奔回了家,坐在写字台前,用画笔画下了看到的那美丽的景色。
下午,爸爸带我去动物园玩,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动物,有猴子、狼、狮子、老虎、天鹅、狗熊等,可壮观了!傍晚回到家,我把这件事用画笔画了出来。我爱画画,爱得着了迷。
我要继续努力,长大后一定要当一名画家,用画笔来画祖国的大好河山,让更多的绘画爱好者都能看到我画的画。啊!画画真有趣啊!我爱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