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画画8
画画是我的最爱,它会让你在没有相机的情况下,把最令你回味无穷的画面永久地记录下来。
画各种不同的事物、景物要选择各种不同的画法。比如,画人体一般是用素描的方法来把人画得更立体,并生动形象,但是在画景的时候,大多数人更会选择用画国画的形式来体现景物的美。古今中外,许多著名的画家画的每幅画都很是漂亮,像齐白石大画家画的虾,徐悲鸿画家画的马,达。芬奇画的蒙娜丽莎是那样栩栩如生,令人百看不厌。我经常照着各种各样卡通人物和山水画画,我的作品都能编成一本书了。
但是,每当我向父母炫耀自己的才华时,他们却总是说:“画的都是别人的想法,自己一点创意都没有。”听到这些后,心理总不是个滋味。于是,我下定了决心,自己创造了一个素描动画片人物,名字叫“苦-帅一家亲,”我费尽了心思想了一个星期才想出来,完成这篇作品后,第一次听爸爸夸我画画好,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不知道说什么好!满脑子只剩下开心了。
我还从中懂得了一个道理:别人的作品只能用来参考,如果去抄袭别人的你就什么也得不到,只有虚假。我爱画画,我想如果有一天学业有成,我一定做个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