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3
说起最熟悉的人,当然是我的妈妈了。妈妈的个子不是太高,圆圆的脸上架着一副眼镜,又长又黑的头发扎在脑后,走起路来头发摇来摇去的。妈妈在人民医院上班,每天工作都很辛苦,但是她对工作还是很认真负责的。
妈妈对我的学习是很认真严厉的,妈妈经常说如果表现好的话就给予奖励,但如果表现差的话就要挨批评。记得有一次放学,妈妈没在家,我回家后没写作业,先去玩了,妈妈下班回来问我:“作业写完了吗?”我说没有写完,妈妈狠狠的批评我,并且让我作完后又给我布置一些别的作业让我做,结果我做到很晚才去睡觉,以后我就一放学就赶快先做作业了。
妈妈就是一个这样严厉的人,我知道这样是为我好的,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