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10
我最熟悉的人是教了我们五年数学的石老师,她虽然相貌平平,但一张瘦瘦的脸上点缀着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却照亮了我成长的道路。石老师对工作是十分负责任的。几乎每天中午,她都牺牲了午休的时间来领着我们改错题。有的同学一连改了三、四遍还没有改对,石老师却还是那么耐心地让他们一遍又一遍地重改。
有一回,我们班出了名的"老油条"张林不写作业的坏毛病又犯了,石老师让他补,他第一天没补,第二天又没补,石老师那瘦削的脸上浮现出焦急的神色。在不厌其烦的一再催促下,张林第三天终于把那条"小尾巴"补上了。可是新的问题又出来了,他又没把当天的作业完成,于是您又催着他快补,一场作业战又拉开了序幕。石老师还十分关心我们的生活。
她每天都不会留下太多的作业,怕影响我们的睡眠。这样,我们每天很早就可以休息了,但是我们明白您的心,领了您的情,每天都自觉地看几页课外书才睡。石老师,等我长大后,不论到了天涯还是海角,千山万水隔不断我对您的思念,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