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5
我熟悉的人是我亲爱的爸爸,他有圆鼓鼓的大肚子和一双大大的眼睛。每当我电脑玩多时,他就会用那双大眼睛瞪着我说“时间超出了,再玩我就要打你了!”虽然外表看上去有点严肃,但我知道他的心里是非常爱我的。
10月4日,我和妈妈随爸爸单位的叔叔阿姨,一起去丽水遂昌爬南尖岩。在路上,爸爸给我介绍南尖岩景区,位于浙江省遂昌县南部,距离县城50公里,主峰海拔1626米,是国家4A级景区。听着听着我就想象这一定是一次很刺激的爬山经历。
到了景区门口,我们交了钱,进入景区。刚开始我们轻松的走在下山的石路上,石路很陡,路面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块。爸爸说“小心点,这里的路很陡很陡……”我说“知道了,爸爸。”那时候我心里在想:“那么高的山,路又多,我肯定爬不下去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一个很挤的地方。哦!原来是和铁链一样可怕的铁环区来了,我看得害怕极了,跟爸爸说:“我好怕呀,我们还是回去吧!”爸爸说:“做事情怎么可以半途而废呢,你是男子汉了,这点困难你肯定能克服的。”在老爸的鼓励下,我用力的挤过去。爸爸说:“不要挤,慢慢来,安全第一”到了区域,爸爸说:“我走前面。”于是,我们父子俩每个人紧紧的抓住两个铁环,慢慢的走着,终于,我累的气喘吁吁的说:“老爸,我爬不动了……”老爸说:“加油,相信你能行的。”在老爸的鼓励下,我终于爬下去了。我想说:“爸爸,我爱你”
通过这次旅行,我对爸爸有了更深的印象,使我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保持勇敢、坚韧的心情,让我懂的了父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