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2
从开学第一天,刘老师就成为了我们的语文老师。在我眼里,刘老师是一位在学校里严格,在生活中温柔的好老师。
我熟悉的人
有一天中午,我忘记带钥匙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我和姐姐都进不了家门,这可怎么办呀?这时,姐姐也出来了,我告诉了姐姐,姐姐给我爸爸打电话说明了这件事情。爸爸让我找刘老师打开门去取钥匙,可刘老师已经回家了。一会儿爸爸打电话来说刘老师让我们去他们家,还让她儿子来接我们。
来到刘老师家里后,我非常紧张,毕竟是在老师家里呀。刘老师一边做饭一边吩咐她儿子拿来很多零食给我们吃。吃饭时,刘老师说:“别紧张,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我的内心才慢慢平静下来。刘老师还给我们夹了很多菜,我差点就吃不完了。休息了一会儿,就该上学了。临出门前,刘老师还给我们塞了很多零食,还让我们常来玩。
经过这件事,我发现刘老师真的跟她说的一样。在学校是我们的老师,在生活中她是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