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9
曾经,我们是那么地友好。现在,我们形同陌路,好像互不相识。或许,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或许,你真的变了。如果,我们还是像当初那样,那样,我们每天都形影不离。尽管,我怀念。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回到过去,过去,是那么地无忧无虑,更叫我无法忘怀。时间飞逝,这种情怀依然停住在我心里,我不想,不想让它轻易溜走。就算是走,也要走得有意义。因为,你说过,友谊是最珍贵的,因此,我们也曾在许愿树下许下我们共同的愿望,我们都异口同声说道:“友谊天长地久。”
虽然,这个愿望已经没有意义了,但是,这已成为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尽管,它并不完整,并不美好。现在,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尽管,我们还彼此了解对方,但是,你选择了背叛这段珍贵而纯真的友谊。我很失望,因为,我还在原地,我没想过,你的变化是如此的巨大。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的友谊并不在同一路上。价值观差异如此大的我们,或许,我们注定不能成为对方的真心朋友。
现在的我,清楚地认识到,不值得珍惜的友谊就应该及时放弃,如果再继续纠缠下去,只会两败俱伤。如果是这样的话,做普通朋友也挺好的,或许,这样我们之间还会留下一点点美好的印象。那么,我们就做对方最熟悉的陌生人吧!(献给我曾经最要好的她,小学时代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