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5
曾经那段最美好记忆里的你,已经渐渐离我远去。轻轻揉揉眼睛,只有那模糊的背影依稀铭记。如今的我与你。只不过是陌生的路人,就连浅浅的微笑都显苍白无力……曾经熟悉我的你,早已悄然逝去。缓缓翻开尘封的日记,记载的欢笑早成愁绪……如今的我与你,相遇无语,憔悴的不愿凝视我们殇逝的记忆曾经教我坚强的你,悄悄消失的无声无息。默默倾诉形成了过去,点点汇聚定格往昔的场景。
如今的我与你,泪痕渐渐褪去,无奈编织的骗局是否让你已觉孤寂。好远好远的你,变得让我无法接近,很近很近的距离,笑意只能回忆……说不清失去的是否只有友谊,也说不清怜惜的是否只是曾经的美丽。曾经最牵挂你的我,他在哪里?细细咀嚼手机里发出的短信,关爱的话语早觉无趣。
如今的我与你,没有聆听,没有心语。只有流血的心暗自在那哭泣。曾经以为了解你的我,他在哪里?霏霏细雨中迷茫看见熟悉而又陌生的你,释然的发现了解的只是你的幻影。
如今的我与你,没有感伤,没有哀息。只有一股漠然无助的神情。曾经最依恋你的我,他在哪里?踽踽独行依旧感觉你的身影,依恋你的心情已被秋风吹去。
如今的我与你,没有默契,没有灵犀。只有那呆滞的双眸还在期冀。期冀你再现的笑靥,期冀你往昔的柔情。好冷好冷的夜里独自擦拭泪滴,闭上眼睛,环绕的全是你的话语。或许曾经的我与曾经的你,总有太多无法割舍的回忆,总有太多萦绕心间的甜蜜。已至如今显得如此不适应。曾经……我们呵护的天空,没有一丝的阴霾,而如今,
如今的我与你。只有苦涩,只有唇语,我们的星空很久很久不曾划过流星。或许这便是冥冥中的注定,让我与你成为这……这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