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0
我的爷爷今年五十多岁了,个子还蛮高的,一张又瘦又小的瓜子脸,长着一双大眼睛,嘿!爷爷的眼睛非常有神!
我爷爷非常喜欢养鸟,尤其是“百灵鸟”,爷爷从早到晚都看着鸟儿,一全儿给鸟儿喂食,一会儿又给鸟儿整理羽毛,爷爷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帮鸟儿洗澡。爷爷先用杯子装点水,像漱口似的喝几口水,但不咽下去,而是把水喷向鸟,当爷爷把水喷向鸟儿的时候,最爱说这句话:“鸟儿乖乖,别动哦,别动哦!”
有一次,爷爷的一只小鸟因得生病死了。爷爷可不能少一只鸟。第二天早晨,爷爷就乘车出发了。直到夜晚12点多钟才回来。原来,爷爷去卖鸟的地方又买了一只鸟。
瞧!我爷爷多爱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