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生活里,难免心情低落,难免会有挫折感,这时候,有没以人会跳出来问你:“想不想跟我谈谈?愿不愿意把心事跟我说?我愿意当你的靠山哦!”
这些人,就像太阳一样,总能温暖我们的心。爷爷就是我的小太阳,每次和哥哥吵架,或是争些什么东西,大人总爱说:“你是弟弟!要听哥哥的话,不要吵!”我听了心里很不平衡,哥哥为什么不让我?哥哥老爱跟我计较,大人却都只听哥哥的。
我的心里好委屈,这时爷爷就帮我说话了,他摸摸我的头,安慰着我:“你最乖!不跟哥哥争,爷爷以你为荣,知道你最棒了!”
虽然哥哥还是很霸道,但有了爷爷的安慰,我心里的天气,一下子从阴天变成晴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