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9
我的爷爷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但是他也有可爱的一方面——像个小孩子一样。我们俩也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说他脾气暴躁呢?是有原因的,奶奶如果做了什么他不满意的事情,他不问事情的原委就大骂奶奶,但是有时候爷爷骂完奶奶后就笑了起来,奶奶也就跟着笑了起来。其实他笑是因为他知道奶奶做了什么,只不过是借这个由头来批评她一下,只不过是开一个玩笑。爷爷如果真的发起脾气来,可是不好惹的。当我调皮不听话的时候,他就会大发雷霆,那时气的头上好像在冒火,这还不算严重,只是骂骂而已;当我不学习只知道看电视、玩手机的时候,他就不是只骂一骂这么简单,他不会打其它地方,只会揪我的耳朵,然后给我说一大堆的话,如果我不好好听,他又是一顿打。
说他可爱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呢?也是有原因的,当我玩一个玩具的时候,他总是和我作对,老是抢我的玩具,我有时候气得直哭,他就把玩具拿来哄我;当我用零花钱买零食的时候,他就义无反顾的直接向我奔来,如果我不给他,他就给我说,“你的零花钱哪里来的,还不是我给的,你信不信我以后不给你给零花钱。”我每次听到这个心里都会小声说,“你又不是没钱,不会自己去买啊!老是抢我的,你都多大了。”虽然很气,但是又很无奈。
其实我很喜欢我的爷爷,虽然他老是欺负我,抢我的东西,但是我们还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好朋友之间要互相体谅,所以我会原谅他对我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