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6
我的爷爷已经退休很多年了,但听大人说,爷爷年轻时也很了不起,可谓心灵手巧。
爷爷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心灵。无论什么东西,爷爷总是过目不忘,在我还小的时候,爷爷天天给我讲一个故事,爷爷口才好,讲得好,每次我都听得如痴如醉。爷爷还是本百科全书,我问他天文、地理、历史、物理、化学,甚至是八卦,他都能给我一个正确的答案,看着爷爷,他的肚子里究竟装着多少知识呀?
再说爷爷的手巧。爷爷的画很好,我见过几张,画得美仑美奂。他的字写得更好,无论是毛笔字、钢笔字、艺术字,都挺不错,我的书法启蒙就是爷爷教的,现在还在为我做辅导。爷爷还会针线活,用缝纫机,给我理过发,修过鞋,缝被子,做手工,几乎天底下没有他不会做的事,真是天下第一巧手。
这就是我的爷爷,一个心灵手巧的爷爷,我长大,一定也要像我的爷爷,做一个心灵手巧,受人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