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9
我的爷爷是一位农民,他用自己那勤劳的双手,带领我们全家致富奔小康我最爱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长着一双大眼睛和一头花白的头发,爷爷的眉毛长长的,他经常戴一顶帽子,像一个军人。
我的爷爷可爱我了。他每年都给我压岁钱,可是我都没有常常回家去看看他,记得上次,我回老家去玩,突然发高烧,爷爷背起我,就冲向他们那里的诊所。那时侯,外面还下着大雪,到了诊所,医生给我打了退烧针,等我烧降下来以后,爷爷不顾天冷路滑,又气喘吁吁地把我背回家。
从那以后,我更爱我的爷爷了,也经常回老家去看爷爷,爷爷也更疼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