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8
我家住在一个老破庙旁边,妈妈都叫我不要去里面玩,小伙伴们的妈妈也叫他们不要去里面玩。一次,我和小伙伴正闲得无聊,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我们去老破庙玩吧!”“好!”大家齐声说。
我们商量好在那天晚上集合。到了晚上,只有我,李风嘉,陈子腾,何辘,何枫五个人集合。李风嘉带了一把剑说只要见到“鬼”就把它给杀了;陈子腾带了一把扫帚说只要见到“鬼”就把它给扫走;何辘,何枫两兄弟是带了一条绳子说只要见到“鬼”就把它捆起来;我带了一个手电筒说帮他们照光。
我们在开门时没一个人敢进去,最后投票决定了让给老大李风嘉这艰难的任务。李风嘉鼓起勇气走了进去,说:“根本没有鬼!”我们慢慢的走了进去。“哇呜!哇呜!哇呜!哇呜!”“呀!”我们听到这个声音之后全部叫了起来跑了出去。最后还是李风嘉借用了我的手电筒才进去看了一下,说:“原来只是一只猫呀!”“切!以为是啥呢?”在一个阴阴森森的房间里有一个恐怖的东西我好怕!我想着并自言自语道。一进房间我就毛骨悚然,想不到竟然是伙伴们为陈子腾准备的生日礼物。这时,李风嘉对我说:“忘了给你说!”
我们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