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想起“顽皮豹”这首音乐,我就想起我的幼儿园同学,她虽然是个女生,却有个十足男性化的绰号,大家都叫她“大哥”。
大哥跟我是朋友,我们天天玩在一起,我们常常幻想自己碰到顽皮豹的样子,是会吓一跳呢?还是冲过去把顽皮豹紧紧抱住?
我们还异想天开的许下志愿,将来长大了有钱以后,要买一百只的豹,成立一个顽皮豹乐园,天天播放可爱的顽皮豹音乐,但是我们不会残忍的把豹染成粉红色,除非豹主动要求。
这首顽皮豹音乐很轻快俏皮,一听就会想笑,心情也跟着轻松起来,甚至会想踮着脚走路,只不过要小心一点就是了。
常想起大哥,也想起这首顽皮豹音乐,那是很甜蜜的时光,很棒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