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5
这时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许多的“朋友”,但童年的友谊是最纯真的。我童年有许多小伙伴。我童年最好的小伙伴是瑶瑶。
她是一个暴力的女生。一个圆圆的苹果脸,脸上有两颗黑黑的大葡萄。而这两颗大黑葡萄使她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了。眼睛下是一个扁扁的鼻子,这个鼻子远看像一个被东西砸扁的鼻子。但这扁扁的鼻子长在上面一点也不影响,扁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到的嘴,这张嘴可以把你吵到烦死为止。不信,我举个例子给你听听:
某个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她在我家一起做作业。楼底下有个同学来和我们一起做作业。因为他不知道我家住几楼几号,所以在楼下叫我的名字。只见她立即冲下楼,对着个男生大叫:“你,叫么大声干嘛,你难道不知道别人正在休息是不可以打扰的吗?像你这种不懂礼貌的人,真是该死。”说着她要打下去。“妈,可不要被这个小祖宗打到,如果谁被她打的话,不住院才怪。”我立即大叫到:“不要打,是我同学。”她才停下手来接着说:“你真不懂礼貌,要不是看在她面子上,我早把你打的满地找牙。后来,同学在一句话都没说气冲冲的回了家。星期一,同学和我说快被她吵死了。这是她厉害的嘴巴,一张能把正常人吵成“神经病”的嘴巴。
这个脸上的五官和她的苹果刚好是一个完美的配合。可这个完美的配合上有一个小小的缺陷。脸颊上有雀斑。这些雀斑的出现使人看着十分闹心。像一个极品红富士上张了许多斑点。
这是我的小伙伴,我童年到现在的小伙伴。一个永远是伙伴的伙伴。希望我们之间的是伙伴,而不是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