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坏习惯6
上午上数学课的最后一节是做作业,老师在黑板上出了几道大小比较,和计算问答,我慢吞吞的写着,许多同学都交了。我想:有不是测试,我把字写的最好,正方格也用尺子慢悠悠的画到最好。像书上的字体一样!
下课了,就剩下几个没交了,老师开始催我们快做!妈妈来接我回家吃午饭看见我拖拖拉拉的不着急,可气坏了我的妈妈妈妈当着老师和同学的面痛骂了我一顿",要是考试,你起码是倒数几名,班上大部分都交了,作业只要整洁规范就行了,不是叫你在作业上练习字体!你有不是不会做,怎么课堂作业也不性急,最后只剩下三个,有不是要你刻作业!"妈妈皱着眉,脸上露出实在受不了我的表情,看见妈妈这么伤心失望,我快速的教给了老师。虽都对了,可妈妈发怒了,又滔滔不绝的骂我,我哭了知道自己做错了。只剩下一个没走了,我和妈妈走出教室时,妈妈嘴里还在教训我,正好碰到了我的语文刘老师,刘老师问清原因后,要我改掉慢"毛病"
的确,我要努力改掉这动作慢的坏习惯。难!也要努力的克服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