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坏习惯2
每一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那些都是我们的好习惯以及坏习惯。相信大家都不想要有不好的缺点,今后一定想把它改为正确的做法,变成一个最新的开始。
改掉坏习惯
我有很多缺点,其中一个是──动作太慢。每天晚 上,我的功课都写到很晚,睡觉时,都会半个小时后才会睡着,因为我有近视和斜视,还得要冰眼睛三十分钟;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好累,好困,好想继续睡又没办 法。所以,从今天起,我功课要写快一点;从今天起,我要先在学校把功课做一些;从今天起,我要一回家先写功课,写完功课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第二天早 上才不会没精神。
我还有一个缺点,是很会浪费时间。常常放学回家之 后,我就开始玩我的东西、做自己想做的事、看书……我常常因为浪费时间而被妈妈骂,有时候写功课写到一半就跑走很久,或是休息眼睛的时候休息太久,就忘记 回来继续写功课……从今天起,我不可以再浪费时间;从今天起,我回家后,不可以再做其他的事情;从今天起,我发誓,时间是很珍贵的,我要珍惜每一天、每一 时、每一分和每一秒,不要把它浪费掉。
从今天起,这些事情我一定要做到,缺点就像一个超级坏的大恶魔,不断地诅咒我,一直缠着我,所以我要自己把坏习惯改掉,才不会天天都有很多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