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之歌
我翻开《校园童话》版,一看下期命题作文的题目,高兴得不得了。为什么呢?听我慢慢讲吧。
音乐期末考试时,我的分数全班最高,是a+++。说实在的,我也没料到。我想:我得的分数最高,应该有两个原因。其一,我唱的歌本来就算是比较好的。其二,我唱的是《长江之歌》,因为有些难度,再加上它不是要学的歌曲,而是欣赏曲目,班上没有人唱。也许,音乐老师听腻了其他同学唱的那几首容易的曲目吧,我一唱其他同学没唱过的曲目,就得了那么高的分数。《长江之歌》也就成了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音乐考试过后,我每天没事的时候都要哼哼《长江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