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9
世间的美好莫过于静静聆听一曲悠扬的旋律。飘下的一阵雨丝是一曲轻柔的乐曲;泉水畅流是一曲欢快的乐曲;风儿拂过柳叶是一曲缠绵的乐曲。在我们生活中,随处都可听见各种各样的曲子。
每当“你将超越极限 超越自己 , 相信自己 wo.......... 当这一切过去 你们将是第一 ,相信自己 wo.......... ”的歌声飘起时,我的心中就充满了斗志,充满了信心。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这首歌旋律激烈,节奏快速,听起来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每每在我遇到困难时,我都拿这首歌来激励自己。正如歌词中所说的“相信自己”,那么没有度不了的难关,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这首歌始终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它能在我心情低落时鼓励我自己要振作,要顽强,不服输,向他们证明自己。是这首歌教会我勇敢,让我始终迎难而上,奋勇向前,一路走来,继续来战,它同样教会了我,要想成功就得努力,即使挥汗如雨,即使伤痕累累,也要坚持下去。我很感谢这首歌陪伴我的成长,教会我这么多,让我始终在长大的道路上充满了信心,无所畏惧,永不退缩
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会如歌中所说的,越战越勇,经历风雨后能走向成功,成为第一,在将来,我也不会畏惧坎坷挫折,一路向前,永不放弃,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