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7
我非常喜欢音乐,每当空闲时,就听音乐或唱歌,音乐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听过的歌有很多,数不胜数,它们像珍珠串成的项链一样挂在我的脑海里,我最喜欢的那颗珍珠是最亮的,下面我来给大家唱唱这首歌吧!
每当到了春天,我就会想起这首歌,歌名叫《田野在召唤》。这是我最喜欢的歌。有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郊外玩,路过田野时,我不禁感叹:春姑娘来了,整个田野一片绿油油,整个世界充满了生机。动物们开开心心的,大地妈妈也很开心,绿树发芽了,小草探出头来。我又一次想到了这首歌。
这首歌的第一段写绿树发芽了,万物有了生机,河水清极了,好像在欢唱的向前走,生动极了。我将到远方游玩,田野在召唤我。在路上,我将出发到更远的地方。虽然这首歌的第一段很好,但是我更喜欢第二段。因为第二段表现了我急切的心情,大家一起来听听吧!第二段写玫瑰花的露珠闪闪发光,百灵鸟儿在唱歌,我背着小背包去旅行,一路走着跑着,一边快乐的欢唱。你们也觉得很好听吧!
音乐是奔放的,不信你听,她走过的地方我们为她疯狂;音乐是芬芳的,不信你闻,她走过的地方赢得了花儿的阵阵芳香;音乐是美好的,不信你瞧,她走过的地方充满了生机勃勃;音乐的旋律如此美妙,我们用心去感受她……我爱音乐,也爱春天,我更爱这首歌—《田野在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