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5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相信这首歌大家很熟悉,它就是周杰伦的稻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这首看似普通的歌却给了我很大的启示,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思考。
这首《稻香》虽然是流行歌曲,但却是激励人们勇敢自信坚强的歌。其中我最喜欢这一句:“请你打开电视机看看,有多少人为生命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们是不是该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在生活中,我们时常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在贫困环境下仍然能以微笑面对生活的人,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们能做到,自己却不行?
现在我们大多数都是生活在生活条件比较好的家庭里,没有受过大挫折,的所以在遇到问题时,大多数都是不敢独自面对,太软弱。遇到一两次困难就打退堂鼓。可是我们将来总有一天会面对它们,晚面对不如早面对,让自己去多锻炼一下,总有一天,你会感谢它们的。
坚强,自信,勇敢,如果你没拥有就去拥有它们吧,有了它们会使你终身受益匪浅。正如一句歌词所说:“在哪不遥远的地方,埋着你的梦想,散发出微小的光芒,那是属于你的地方,等着你去开掘宝藏,心中的某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