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2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是在我长大懂事之后,令我印像最深刻的一首歌,那首歌的歌名叫做[听妈妈的话],是周杰伦唱的。我喜欢这首歌的原因是因为我认为“孝顺”非常重要。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这首歌最吸引我的一段歌词就是“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它不时感动我的心扉,每当我唱起歌时,彷彿将我带到歌词的意境里面。而当我不小心做错事时,惹妈妈生气时,我都会想起这首歌。妈妈叫我回想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讲错什么话了,刚开始,我不以为意,但经过妈妈苦口婆心的教导,我才开始自己反省,之后,我终于知道自己错在哪,然后,我跟妈妈说声抱歉,“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了。”我也会把妈妈的教训谨记在心。这首歌也让我想起,在我生病时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她为我做的一切事情从来不曾抱怨过。
这首歌的旋律非常动听,让人不经意随着音乐朗朗上口。这首歌让我留下美好的印象,它让我学到“孝顺”是多么重要,我也从过去学到了怎么孝顺,现在,我就要努力做一个“听妈妈的话”又孝顺的乖孩子。这首歌也成了我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欢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