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2
我最爱的运动是打羽毛球,我觉得打羽毛球非常好玩,跑来跑去,你打来我打去很有意思。即便是我这种不太爱跑步的人,也很喜欢这项运动,因为我很喜欢打到球时的那种感觉。刚开始和妈妈学打羽毛球,我不会发球,要不就是接不住妈妈打过来的球,真的很沮丧。弟弟在边边笑我笨,我绝对不要让他看扁,练了一个星期终于打得比较顺利了。
爱运动的我
另一个我爱的运动是滑滑板车,滑板车不像自行车是用脚踩的,但是速度也挺快,还可以训练平衡感,也蛮有趣的。有一天看唐姐玩,觉得速度好快,看起来比跑步还省力。可是当我玩的时候完全不是这么回事,我经常从上面摔下来,有次还擦破皮,流血,痛死了,但是我还是爬起来继续玩,慢慢掌握了技巧和会控制速度,就越滑越顺,越滑越快。
多运动对身体很好,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妈妈说不要天天待在家里,就是在家的时候也要起来动一动,不可以一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老师也说不可以做沙发马铃薯,在沙发上面等着发芽。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多运动,每天运动,不能偷懒,只有好的身体爸爸妈妈才不会担心,才有精神做好自己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