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3
本人,性别,男,今年9岁。我这个人,看上一眼,你肯定能记住我,我的外形特点是:一张椭圆型的脸,淡淡的眉毛,黑色的眼睛,鼻子小小的,眼睛不大不小正正好。我非常爱运动,比如溜冰、 打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等,还有骑自行车。
去我姥姥家的时候,我一直都坚持骑着我最心爱的自行车去,大约12公里的路程,我可以在爸爸和妈妈带领下,尽情展示我的车技。平时放学回家,一旦写完作业,就想马上出去,要不然就感到头晕 ,浑身不自在。有时作业没写完,听到楼下有小朋友一旦喊我,趁妈妈不注意,我就溜出去玩了,不用说回来后就是一顿“臭骂”!经过讨价还价,我答应今后一定写完作业后再出去玩,前提条件是下一 个长假必须带我去旅游。
嗨!盼望着下一个假期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