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4
大家好,我叫干以浩,今年已经十岁了。我的身子小小的,瘦瘦的,有一双像鸡爪一样的手,又细又长、小巧玲珑。我特别爱运动,可能因为运动,我几乎很少生病。
在运动中,我最喜欢踢足球了。我现在的球技不能说很高,我十分爱当守门员,守门员好比是最后一道防线,对方能否进球,就要看守门员的实力了。我身为守门员知道自己有重大的责任。时时刻刻准备着抵挡对方的射门。有一次,在比赛中,我队的队员比不过对方的队员。过了一会儿,一名对方的队员准备射门了。我向离我最近的许科扬喊道:“快过来防守啊!”可是许科扬好像没听见一样。忽然对方射门了,我已经来不及补救了,球进门了。比赛输了,许科扬走过来说:“你为什么不叫我过来防守呢?”我面红耳赤地说:“我叫过你了!哼!简直不可理喻。”我想:分明是你注意力没集中没听见,还赖在我的头上,还有没有“王法”了?
不说地上的了,咱们说关于水的。关于水里的运动,大家就会想到游泳。我除了喜欢踢足球,还喜欢游泳。我最喜欢蛙泳,已经能游25米了。
我还喜欢跑步、打羽毛球、踩高跷。这就是我,这就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爱运动的我,我爱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