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10
以前只要别人找我出去运动时,我总是假装自己很忙的样子,别人都说我在逃避,可是我都不理他们,继续做自己的事。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只要一下课,不用别人催促,我就自己跑出去运动,不管是跑步、篮球、田径、跳高、……等,我都会,每样运动都难不倒我的。
以前爸爸妈妈就一直鼓励我要多运动,可是我只要一听到“运动”这两个字,我就会两腿无力,因为“运动”对我而言,就像是对身体的一种折磨,所以无论谁劝说,我对运动都无动于衷。而且我觉得运动时会满身大汗,身体会很臭,出去运动,不如在家玩电脑还比较好。在外面运动,根本就是浪费玩电脑的时间。所以我一直很不喜欢运动。
现在不一样了,我像个运动疯子,每天一直运动,除了上课的时间,就是我运动的时间,现在我参加学校田径队,也学到很多跑步的诀窍喔!例如:脚步要很大、手要九十度、摆手时手一定要超过腰部,这样跑步就会很快。自从我加入田径队后,我就一直在长高,所以我要一直运动,将来或许可以长到两百公分。
现在“运动”成为我最好的朋友,谁都不可能取代“它”。以前可能是我不知道要怎样运动,所以不喜欢运动,可是现在我知道了,我一定要努力的运动,才可以朝着身高两百公分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