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8
我爱运动,运动完后,通体舒畅,精神饱满,让我充满干劲,又有充沛的活力可以读书了!
我爱运动,我喜欢登山,山上的空气很新鲜,每吸一口,彷佛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得到了养分,苏醒了过来;风景也是美不胜收,鸟语花香,天是那么的蓝,树是那么的绿,和城市的生活不一样;如果我住在山上的话,每天都可以吸到清新的空气,那该有多好!可惜这个梦想很难实现,只能借着假日时,爬上山来过过瘾。
我爱运动,我喜欢骑自行车,骑自行车让我觉得自己像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飞翔着,快乐无比;骑脚踏也能让我忘掉不开心的事,有时候我还边骑边和家人聊天呢!不仅可以享受追风的快感,还可以增加亲子关系,真是一举两得呀。
“哔!”哨子的声音,划过天际,带来紧张的气氛,每一个参赛者都快速的向前冲,互相竞速,这就是我喜欢的运动—赛跑。我喜欢双脚抬起,跑步的感觉,就像一只小白兔在草原自由奔跑,无忧无虑,为奔跑而奔跑,享受单纯的快乐。
我爱运动,它让我忘掉烦恼,带来快乐,它是我的好朋友,陪我渡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