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5
今天是中秋节,是全家人团聚的日子,家家户户都开开心心、和和气气吃月饼享受明月带来的天伦之乐!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十分愉快,过了第一个有法定假的中秋节,连星期天加起来休息了三天,真痛快。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参加了庆祝梅江区建区二十周年的活动,了解到二十年来发生的重大变化;在网上与深圳、广州、五华、梅城的亲戚朋友聊天,互相至于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网上认真观看了新闻和优秀的作文,还帮助做了一些家务事,写了二篇日记;节日的食品也十分丰富,妈妈拿回来1个好大的榴莲、2盒月饼和好多板坜;大舅、小舅也拿回来好多精美食品;奶奶还去超市买了柚子、桔子、苹果、雪梨、花生等好吃的东西;晚餐更加丰富,一家人围坐在大园桌上边吃边聊天,我和二个表妹频频用可乐向爷爷、奶奶、大舅、小舅敬酒,长辈们也祝福我们健康成长!
这个中秋节过得很有意义,也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