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城市的某一角落,有一个正为学习而不断努力的人。她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过着普通的生活,可她有着一颗不普通的心。这个爱笑、爱玩、爱说话的女孩就是我――李晨宇。
妈妈简直就是我的“唐玄奘”啊。她是那么的唠叨:每天上学前,妈妈总会问:“可别忘拿什么东西啊!”每天临睡前,妈妈总会不厌其烦地问:“该做的作业都做了吗?该准备的学习用具准备好了吗?”……考试前,妈妈又要显示她的唠叨神功了,“记得写名字;看清题意,多读几遍题目啊,不要急于答题;做完要检查”……妈妈的唠叨完全像唐僧念经,但正因为妈妈的唠叨,我才能够一次次高质量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才能够一次次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我的“唐玄奘”妈妈。
爸爸做饭是那么的好吃,每次爸爸做饭,我就会吃好多好多,我的爸爸不但做饭好吃,对我的生活也是一丝不苟,他不允许我写作业时姿势不正确,他不允许我东西乱放,他不允许我方间脏乱……我的爸爸是一个严厉又有风趣的爸爸。
说到我妹妹吃的本领,那可是一个“牛”,是一个正版吃货。我们一起喝饮料,她喝得比我还快,有时吃饭,她比我吃的都多,买一大袋零食,不到一天,我们两个人就把零食消灭的差不多了。妹妹在吃面前,什么事都不是事!
我的兴趣很广泛,最大的兴趣莫过于读书和舞蹈。书,可以开阔视野,可以让你找到人生的方向。 那么请让我讲一个小小的故事:有一次我买了一本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书,它总是有一种吸引力,让我身至其中。由于当时太晚了,妈妈就让我去睡觉。可我一点儿也不甘心,总想去看那本书,所以我拿了手电筒和那本新书,躺在被窝里一边用手电筒照着一边看。可能是爸爸不放心,突然就来了一次袭击。我听见脚步声后,立刻把手电筒藏起来,把书放到床头上。可爸爸似乎看出了破绽,然后拿起书就走了。我的心里一阵暗哭,只好乖乖睡觉了!
我,在老师面前,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在家长面前,是一位话永远说不完的乖乖女;可在同学们面前,是一位天蝎座的女汉子;在闺蜜曹淑童面前,是一位彻彻底底的女神经。是你让我相信在最孤单的时候觉得我不是自己一个人。是你和我形影不离连去厕所也要一起。是你在我有事的时候拉紧我的手对我说“没事有我”。是你看透了我还会喜欢我还会在我身边与我哭笑。是你在骂我笨蛋的时候依旧为我着想。 除了曹淑童,还有一个和我认识八年的好朋友赵雯潇。和曹淑童起来她是那么的文静。她在我心中永远是一个小妹妹。
有的人说:设计师就像拥有马良一样的神笔,把所有的一切栩栩如生、绘声绘色的表现出来;可还有的人说:设计师就像神仙下凡一样,用神力把纸上的东西表现出来!可设计师这个职位在我心中却如一缕阳光射出,一丝清风吹过,让我觉得温暖,总能激起我对人生的兴趣。     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现在这当然只是理想,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向这些设计师们一样实现我的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在这漫长地学习过程中,我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专业地学习服装设计,让我的理想成为现实。生活是一连串的奋斗。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就是胜利的保证,如果过去的时间没有荒废,现在就可以看到相当的成绩。
六年级是非常非常关键一个的时期,因为我们将会面临着“小升初”的毕业考试,升入中学后,这将会决定我们的一生。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拼搏、不去奋斗、不去付出足够的汗水,只有这样,最终才能享受到胜利的欢呼!在学习上,我们一定要有动力、有方法、有目标 。这样学习起来,我们才会成功。
如果我想让我的学习成绩得到提高;如果我想考上一个理想的初中;如果我想为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就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刻苦刻苦再刻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