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曹淑童,是我们班这五年来的班长。我的性格活泼开朗,爱说爱笑,是个自信幽默同时还有点小倔强的女孩。作为老师眼中的好学生乖乖女的我,有时也被同学们安上女汉子假小子的头衔。同时我也是一个超级自恋狂,别人都说我胖嘟嘟的,但我不这么认为,哈哈哈,我觉得这样刚刚好。
我的爱好有很多,看书、画画、游泳等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唱歌,因为我继承了爸爸的基因,有副好嗓子。一有空闲我就会在家弹弹吉他哼上几首,偶尔也会高歌一曲,但往往会遭来妈妈的白眼,因为她觉得太吵了。有时也会在手机上k歌,和他们比个高下。我参加了校内校外的不少歌唱比赛,虽然没有拿到很好的名次,但却挡不住我对音乐的热爱。
大家都问:你这么喜欢唱歌,你的理想一定是当歌唱家音乐家吧?那你就想错了,唱歌是我最大的爱好,但我真正的理想是当一名外交官。在我的心目中外交官是一种非常崇高的高尚的职业,它维护着一个国家在世界上的尊严和地位。今年暑假电影院热播的“战狼2”大家都看过了吗?当我看过后,让我的心热血沸腾。它让我坚信了我的理想,我要为中国在世界上有着不可侵占的地位做出一丝贡献。也许有人说:你的理想真够大的,能实现吗?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我应先打好语言基础这一关,认真学习,只要朝着目标一点一点前进就一定能实现。
好了,再说说我的家庭吧。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爸爸、妈妈、我、还有一个调皮可爱的妹妹。妈妈主内,在家负责照顾我的生活和学习。看,那个瘦瘦的大美女就是我的妈妈,别看老妈瘦瘦的,她可是一个非常勤劳能干的人,把我们的家搭理的井井有条,并且也把我和妹妹养的白白胖胖。别人都说妈妈是个温柔贤惠的人,但在我眼里是个对我极其严历的人。每次作业,她都会认真监督,一丝不苟,一撇一捺,一横一竖,就连一个标点符号也不会放过我。正是因为妈妈的严格要求,让我端正了学习态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爸爸主外,负责赚钱养家。看,那个身材壮壮的人就是我爸爸,别看他长得魁梧,但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对了,老爸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他做的一手好菜,只要我喜欢吃,有空的时候都会给我做。来过我家的人,没有一个不说我老爸做饭好吃的。老爸工作非常忙,但是是一个非常顾家的人,只要工作之余他都会帮妈妈干家务活,会带我看电影,还经常带我们出去旅游。好了,再说说我的家庭吧。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爸爸、妈妈、我、还有一个调皮可爱的妹妹。妈妈主内,在家负责照顾我的生活和学习。看,那个瘦瘦的大美女就是我的妈妈,别看老妈瘦瘦的,她可是一个非常勤劳能干的人,把我们的家搭理的井井有条,并且也把我和妹妹养的白白胖胖。别人都说妈妈是个温柔贤惠的人,但在我眼里是个对我极其严历的人。每次作业,她都会认真监督,一丝不苟,一撇一捺,一横一竖,就连一个标点符号也不会放过我。正是因为妈妈的严格要求,让我端正了学习态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爸爸主外,负责赚钱养家。看,那个身材壮壮的人就是我爸爸,别看他长得魁梧,但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对了,老爸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他做的一手好菜,只要我喜欢吃,有空的时候都会给我做。来过我家的人,没有一个不说我老爸做饭好吃的。老爸工作非常忙,但是是一个非常顾家的人,只要工作之余他都会帮妈妈干家务活,会带我看电影,还经常带我们出去旅游。老爸工作非常忙,但是是一个非常顾家的人,只要工作之余他都会帮妈妈干家务活,会带我看电影,还经常带我们出去旅游。
爸爸妈妈说,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爱。所以,一有假期就带我出去旅游。厦门、南京、泰山、崂山、三亚……去了好多的地方。爸爸妈妈说带我出来不是游山玩水,是让我多走多看增长阅历的。的确,这让我增长了很多见识,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这个充满温馨幸福的家。爸爸妈妈说,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爱。所以,一有假期就带我出去旅游。厦门、南京、泰山、崂山、三亚……去了好多的地方。爸爸妈妈说带我出来不是游山玩水,是让我多走多看增长阅历的。的确,这让我增长了很多见识,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这个充满温馨幸福的家。
除了我的家人,朋友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我的朋友有很多,但要介绍一下我的闺蜜——李晨宇,她也是我们班的一枚学霸。我们形影不离,一起去图书馆,一起骑自行车,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搞怪,一起分享秘密。我们有过矛盾,有过争执,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战胜了一切。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们都会在彼此最需要对方的时候及时出现,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携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除了我的家人,朋友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我的朋友有很多,但要介绍一下我的闺蜜——李晨宇,她也是我们班的一枚学霸。我们形影不离,一起去图书馆,一起骑自行车,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搞怪,一起分享秘密。我们有过矛盾,有过争执,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战胜了一切。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们都会在彼此最需要对方的时候及时出现,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携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时间如梭,转眼间小学生活已经度过了五年,现在迎来了最关键最重要的六年级,不免心中有一丝丝的压力。但我不会害怕不会退缩,我一定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让自己取的更好的成绩,让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时间如梭,转眼间小学生活已经度过了五年,现在迎来了最关键最重要的六年级,不免心中有一丝丝的压力。但我不会害怕不会退缩,我一定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让自己取的更好的成绩,让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