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3
我曾梦想过自己是一名辛勤的园丁,那是因为看到老师辛苦的教我们时,有一种伟大的神圣感我曾憧憬过自己是一名服装设计师,让每个人都能穿上时尚美丽的衣服可我现在才知道,我真正的愿望是——让每一个爱我和我爱的人能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也许你会奇怪,这算什么愿望呢?难不成你身边的人都不快乐吗?事实上并不是如此,因为我身边的人都很快乐,我也很幸福,所以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幸福、快乐!
自己的爸爸、妈妈、妹妹和我,多么希望我们永不分离!自己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们,能够永远快乐;自己的老爷,盼望他能够长命百岁;我最爱的姥姥,想必您在天堂一定接受到我的祝福了吧!
当然,还有我永远的朋友们,祝你们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这就是我的心愿,也许会有许多人感到不解:朋友和亲人对你真的那么重要吗?我会坚定的回答:“对!大于一切!友情和亲情是我人生最大的支柱,没有这两根柱子,就没有我的人生!”还记得姥姥死后我哭的昏天黑地,那一段时间根本不知道是怎么过的,学习成绩一直下滑。直到有一天,朋友把我大骂一顿,告诉我人死不能复生,我应该面对现实,为姥姥争光…… 是啊!也许人生路上难免有些苦痛挣扎,我们一定要勇于面对挫折,朋友、亲人是你最大的支柱。还是那句话——愿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能够快快乐乐,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