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8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愿望,有的人想当奥运志愿者,有的人 想当民警,有的人想当白衣天使而我想当一名教师。
当教师,许多人会产生疑问,为什么不当教授当专家,偏偏要当常常被人遗忘的教师。我会回答他们;只有当教师才能体会到教知识的老师的用心良苦,体会到当老师的乐趣和 烦恼。
我有一个愿望是当医生,为病人解除痛苦,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我要好好学医,争取能够发明艾滋病和癌症的药物,使得癌症好艾滋病的人不在痛苦,不再以为自己已经站在死的悬崖边上,不再让他们的亲人位他们担忧。因为药物可以帮他们摆脱病根,能够恢复健康的人类,恢复他们的美好人生。
我还有一个愿望,是希望空气变回最新鲜的空气。因为近年来,森林被砍伐,工厂排放的污水,汽车的废气,抽油烟机排出的二氧化碳使原来清新的空气变得浑浊不堪,许多人长时间呼吸了浑浊不干净的空气得了肺癌,还使臭氧层有了漏洞。
愿望像一颗种子,播种在爱的土壤里,尽管它渺小,可以看出最美丽的花朵。心愿像一条小溪,流淌在爱的大地上,尽管它涓细,却可以教官绿色的希望。在我的心中,也有三颗愿望的种子,怎萌芽生长,含苞待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