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愿望是可爱的小猫咪娃娃因为我每次睡觉的时候都会抱着那一只小猫咪,可惜太贵了、买不到我只希望有那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就好了。
第二愿望是希望能当上一位设计师、因为:设计师可以设计很多的服装,可是我希望能当上服装设计师,设计师她有一个功能、就是专门帮个人做衣服的,设计师还可以帮助其他要设计的人。
第三个愿望是希望有一只兔子因为我很想养一只兔子,我觉得兔子很可爱,所以我叫爸爸帮我买一只兔子,我真的好想要那一只兔子,可是我妈妈不喜欢那一只兔子,她觉得那一只兔子很臭,那一只兔子还会生宝宝,还要清兔子的大便,还要喂兔子吃红萝卜,所以我的妈妈才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