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9
我有一个愿望,虽然我从来不说,但是爸爸和母亲都知道。
每天下午放学,在母亲办公室写作业时,我的目光总会被电脑深深吸引住。那种神情,就像饥饿的人看见了面包一样,恋恋不舍的。总会趁母亲不在时,偷偷玩一会儿,但每次都会被母亲发现,结果我总是挨批。
这不,前几天由于我又玩电脑,作业没完成。母亲就对我说:“如果再玩电脑,罚你一年不准摸电脑,看电脑,玩电脑!”我羞愧极了,决定以后不再随便玩电脑,争取做一个好学生。
今天母亲又对我说:“每周只能上一次网,前提是星期五下午必须把作业完成,否则一切免谈。”我欣然接受,不就是写作业吗,有什么了不起,我一定能做到。
这就是我的愿望,你们猜出来了吗?我的愿望也可能是大家的愿望——那就是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想什么时候玩就什么时候玩,但可不要影响学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