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4
我,芸芸众生中普通的一员,从第一次接触画画时,我就有一个小小的愿望。这个愿望虽然很小,但是我希望这个愿望能够实现。
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是做一名画家,欣赏画作时觉得很美,可是画起来就不那么简单了。我是4岁开始学画画的。刚开始我画这不像,画那也不像,觉得画画很难,可是在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对画画的兴趣不但没减少,反而还增加了许多呢!
记得8岁时去参加北京市的画画比赛,题目是爱护动物。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画了一幅作品参赛,结果还在比赛中获得了名次。当时我高兴的不得了!画画有难度,但是老师说过,画画也是需要思考的,该画多大呀,应该突出什么地方呀等等。从此我画什么都比较像,比如画郁金香、荷花、百合花等等。其实我一直保存着以前画的一些画,有恐龙世界、蔬菜、章鱼宝宝海底世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