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7
说到愿望,我有数不完的愿望想实现。如果有长生不老的药,让我不会变老,可以经历许多的多采多姿的生活,看尽人世间的五彩缤纷,品尝许多佳肴美食。如果有堆如山的金银财宝,我可以帮助穷苦人家,解决危机、度过难关;我也可以利用这些钱环游世界,欣赏各国美景。如果有碧丽辉煌的豪宅,可以让全家人过得无忧无虑的舒适生活……如有神仙可以帮我实现愿望,那一定会是欣喜若狂的天大好事。
虽然心中有无数个梦想,但在我心中却有一个小小愿望是我最希望赶紧实现的,那就是希望我能拥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可以陪伴我,让我不再孤单;它能和我玩耍,成为我的最佳玩伴。
每当邻居阿婆家养的吉娃娃来我家的后院,对着我热切的摇尾巴,对着我撒娇要食物,在我身旁又蹦又跳,我就有一种莫名的喜悦。更可爱的地方就是我说:“坐下!”它就乖乖的坐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瞪着我看,号四企盼我抱抱它。那可爱的模样,总是让我爱不释手,更让我想要养一只小狗的愿望,油然而生。
于是,我要求妈妈养一只小狗,妈妈毫不犹豫的回答说:“要再考虑!”因为我的皮肤会过敏,养狗可能导致过敏原;而且,养狗需要有耐性,还要帮它洗澡、清除排泄物……养它就要爱它一辈子,这样才是它心目中的好主人。所以妈妈常常告诉我,要先把自己照顾好,才能养狗。因为这样,我每天要求自己“今日事,今日毕。”把该做的事情先做好,但是,我都达不到自己的要求,所以至今这个愿望尚未实现。
虽然这只是一个渺小又简单的愿望,但是,在我心目中却是一个最想实现的愿望。希望有朝一日,妈妈能改变心意,让我实现养小狗这个心愿。我想,那一天,我一定会雀跃的飞上云间。那一天,我切切的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