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10
每当我走在大街上,看见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车辆,我就会想起每年全国因交通事故而失去宝贵生命的人太多太多了。也因此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时也给他们的家人带来了无尽的伤痛。所以我的愿望是发明一辆新型的汽车——那就是永远都不会发生交通事故的汽车。
首先,我发明的汽车全由电脑控制,它是不需要人驾驶的汽车。只要进入车内,插入钥匙,再输入你想到达的地方,汽车便开始行驶了。这时,你可以在车内看书、吃饼干、睡大觉……如果是跑长途的叔叔伯伯,就不会因为劳累而发生意外,也不会觉得开车是件辛苦事,更不会让他的家人替他担心。这种车还有超强的感应系统:如果前方有车辆或行人,它就会自动减速和避让。碰到红绿灯,它也会自动停止和前进。而且它还是一辆环保型汽车,它的尾气通过高级排毒管变为氧气,从而有效的保护我们的健康。
怎么样,它是不是一辆超高级汽车呢?如果我们驾驶着这样一辆先进的汽车,从此是不是就高枕无忧了?
我衷心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愿望能够实现,希望世界上的人们少一份灾难,多一份平安;我更希望在灯火通明的夜晚,家家户户都充满着团圆和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