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
你们认识我吗?我剪了一个新发型,两条弯弯的柳叶眉下面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还有一张粉红的小嘴总是带着微笑。大家都觉得我像“樱桃小丸子”。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跑步、跳高、跳远和跳绳等等,这些都是我的强项。
但我也有每个女孩都有的特点——胆小!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上晚班了,我正在看电视,可我看见阳台上有一个东西在动,我的眼睛瞄视了一下在动的东西,那个东西没手没脚,就像鬼一样在外面飘荡。我急忙盖上被子,害怕鬼来抓我。我不知睡了多久,突然,听见门外有动静,就大声说“你不要来抓我,我给你许多好吃的,快出去吧!”我听见外面没有动静了,就大胆的看了一眼,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她正在一旁笑我呢!自从这件事发生以后,我不在那么胆小。就连晚上有人需要帮忙我也会主动出去帮他们。
这就是我,一个被大家夸为“樱桃小丸子”的女孩,你们觉得我可爱吗?你们到我家来看看我吧,有可能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