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3
“吱嘎”门开了,“爸爸,你猜我在哪儿?”爸爸把箱子里、柜子里、门后头、床底下都找遍了,可是还没找到。最后终于在写字台下找到了我——又黑又硬的短发下面,有一双不大不小的亮晶晶的眼睛的小姑娘。我从写字台底下爬出来,就踮着脚“叭、叭”亲了爸爸两口,又伸出两只小肉手说:“爸爸,带了好吃的回来吗?”爸爸只好像变戏法样地交出一袋鱼片和两袋梅子。这个调皮的小姑娘就是我,谢程源。
我也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女孩。我幻想长大当一名老师,同学们如果不写功课,我会先问清楚原因,绝不乱发脾气,体罚学生。学生对功课如果有疑点,我会很耐心地一一解答。但我不要求学生参加各项比赛都要拿第一名,我只要求他们尽心尽力,问心无愧,赢了固然可喜,输了也不要灰心丧气。我也要公正无私,即使班班长犯错,与普通学生处罚方式毫无两样。如果我真的是老师,我一定想这个目标迈进。
我告诉大家吧!我酷爱画画。不信,你一进我家,就会看见门上、墙上都有我的作品。我不仅想当老师,还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
告诉大家吧。我还有优点,又一次,我过马路的时候,看见一个老奶奶要过马路,我就扶老奶奶过了马路,老奶奶直夸奖我是一个好孩子,我听了,比喝了蜜还甜。
我还有缺点呢,就是很马虎,每次考试的时候,都把加法看成减法,妈妈并没有说我,而是叫我努力改正这个缺点。
这就是我——一个爱幻想、酷爱画画、有缺点、有优点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