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5
我,是一个个子不高,有着熊猫般的身材,但我有两个粗粗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小鼻子,小鼻子下面有一个樱桃般的小嘴。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有着坚持不懈的意念的初中生。但有时也会粗心大意,但已经把这个坏习惯给改掉了。可别人说我性格火爆,是现代张飞!这是哪的话呀!班上没有哪位千金小姐比我为人耿直,做事爽快。有人认为我凶巴巴的,哼!那是咱爱憎分明,谁对谁错,难逃我的火眼金睛,我是要认为是错的,就会毫不客气的立即批评。哈哈,怕了吧!
谈起我的学习,这学期我可是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我要为班级服务,我要在这个学期努力学习,为班级争光做一个人优秀的初中生。我一般回到家,就先做功课,做完功课就是复习、预习,从不需要爸爸妈妈的叮嘱。在考试前期,你休想在电视机前找到我的身影,就连我最爱看的卡通片、电视剧也诱惑不住我,这就是我——热爱学习。
我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快乐,也有悲伤。有时候我比较“牛”,这个“牛”指的是爱吹牛。爸爸要给我下跳棋,我一边玩游戏一边心不在焉的回答:上一次你就是我的手下败将,这一次你还要输给我吗?最后我三下五除就败下阵来。
这就是我,一个实实在在的我,一个真真实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