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0
我叫安时萱,今年九岁了,在交城县成村小学读三年级,我是一个胆小而又害羞的小女孩,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圆圆的小脸蛋像红红的苹果一样,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很惹人喜爱。
我不仅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而且我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比如我喜欢画画、读书、唱歌、跳舞、下跳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画画,我可以画出光彩夺目的春天;可以画出烈日炎炎的夏天;可以画出果实累累的秋天;可以画出白雪茫茫的冬天。
除了这些,我还有许许多多的优点和缺点,我最大的优点就是读书了。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读书,把遇到的好词好句摘抄在积累本上。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比如在这次考试中我本来会写的字,写的不清楚,老师给扣了分数,我今后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好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多才多艺,粗心大意,而又胆小害羞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