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2
我自己很难评价自己,因为我看不见自己的庐山真面目。总是由家人、同学来品头论脚,说什么小脑袋,小猴子,体弱多病,缺少锻炼等等。
这就是我
有一天我也照了一下镜子,你们说的也不错,但是只说到了我一点儿外形罢了。其实,我吗?也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就连朝夕相处,生我养我的爸妈也很难了解我。
从表面上看我是一个文弱书生,一个不好动的小孩,可他们都没有发现我好动,我还会暗暗做一些别人想都想不到的事出来。
有一次同学在打乒乓球时,我却蹑手蹑脚地在台桌下将中间网丝松动,然后悄悄离开躲在一旁看,突然一个球擦网而过,啪的一声,网倒下了,同学们傻了,我却笑了。你看我是不是一个害人的孩子。
但是我也爱好广泛,下棋、书法、弹琴、写作等等。别看我不做声,但我很好强,总是暗暗下决心和人竞争,围棋通过我的努力曾在全国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全省得过冠军,书法作文在省市校多次得奖哩!
看!这就是我,一个有个性爱做害人的事,但学习努力的小男孩,可是我一定会改正缺点,发扬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