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9
瞧!一个整天乐呵呵的女生;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一个做事认真的女生;一个爱犯小马虎的女生……哈哈!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老爱犯小马虎的女生。这不,又来了。“咦?我的语文书放哪儿啦?”我一边翻箱倒柜的找书,一边急得直撩头发。老妈见状,又可以借题发挥啦!“你啊,整天东西到处乱放,每天整理书包的时候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一阵“紧箍咒”又在我的耳边响起。搞得我耳膜发麻。“哎呀!”我不耐烦的尖叫一声,生气地一拍柜子。只听一声闷响,奇怪?手怎么不痛?我低头一看,亲爱的语文书正纹丝不动的躺在那儿睡觉。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要不是书上有细菌,我一定会狠狠的亲它几下。对了,以防我的马虎虫又出来捣乱,先把书放在书包里比较保险!
别看刚才我马马虎虎,其实我还是个做事认真的乐天派哦!不信啊,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是我做值日班委,心里有些激动,让我从起来开始就是笑着一张脸。一转眼,到了最后两节课。我心想:哈,到我‘大展身手’的时候啦!上课铃响了,我坐在讲台上。可几个男生还在兴致勃勃的讨论着什么。我微微皱了皱眉头,暗自想:不要生气,先提醒他们,不过,他们如果还不知“悔改”的话,哼哼,就被怪我笔下不留情。虽提醒过后,还有几个男生还在挑战我的极限!结果当然是:被我记录在案了。果然,他们老实了不少。
放学后,作为值日班长的我要留下来检查卫生。可望着他们蜗牛一般的速度,我心里比他们还急。心里这么一想,我心一横拿起了一把扫把开始“奋斗”。不一会儿,教室总算打扫干净了。我检查了一下边边角角,还好,没有纸屑了。我擦了擦脸上的汗,把门窗关好了,这才放心的背着书包回家。回到家中,肚子早已开始抗议了!洗手时,一望自己,汗水浸湿了衣服,一个小鼻子黑乎乎的,活像一个小丑……
这样一个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我会为七年五班这个大家庭增添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呵呵!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