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5
大家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我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
喜:大前天,我们期中考试的试卷发下来了,英语:116分,语文118.5分,数学118分,总分352.5分。总排名班级第二名,年级前10名。我看到了自己这半学期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便开心的笑了起来。
怒: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在小区里面玩,我们正在玩捉迷藏游戏。由于赵戈被第一个找到了,他的心里可能不服气,便告诉找的人:“张洋在一号楼里面。”于是,他们便信了他的话,一找就找到了。接着又把我、吴昊、吉帅、杨晨藏的地方全都说出来了。我们顿时都被气得火冒三章,心里只有一个念头:K他,狠狠地K他一顿。
哀:记得,那还是一个春天,我正在朋友的家里玩,我的妈妈在外面喊:“周铭、周铭。”我听到了妈妈的声音,便连忙从朋友的家里跑出来。我问:“妈妈,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儿子,你姑姑他们都到我们家来了。”“到我们家里来干什么呀?”“你回到家一看就知道了。”顿时,我便感觉到有不祥的事情发生了。果然,回到家中,我便听到了一阵哭声。我问他们怎么了,他们说:“你爸爸没了。”“怎么可能?今天早上他还好好的,怎么可能现在就没有了?”突然间,我便感到四肢无力,就好像世界末日 到来 发生 了一样。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是在伤心中度过的。直到一个月以后,我才略有点好转。
乐:那是以前看的一个短片,讲的是一个人滑雪。可是,前面有一个超大的坑,他一时停不下来,便一头栽进去了。那么搞笑,把我逗乐了。
这些,都是我最难忘的喜怒哀乐,难以忘怀的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