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怒哀乐3
一提起我的喜怒哀乐,就要算我和班上的“麻辣汉堡”赖母老虎同处一桌了的事了,那滋味真的“不怎的”来比喻的!喜怒哀乐各在里面,形成了一次美妙的“视觉大餐”。
喜
赖母老虎这人虽然看起来很凶,但内心却是很善良的。这不,前几天我没带作业本来学校,叫家里人送来吧,我又没有钱,不能打电话,就担心老师误认为没有做作业,不仅会在学校会挨一顿老师的骂,回家还会吃“竹笋炒肉片”。正当我被逼无奈时,赖母老虎却一改平日里小气的风格,大方地对我说:“本赖大美女怎么能在关键时刻‘感冒’呢!拿去吧,电话卡。”说着,她做了一个漂亮的手势,把电话卡向我这儿一抛,我一接。就唱到:“本人君子也,下次一定报也。”正是因为她的帮助,我的作业终于“安全着陆”这可真得好好谢谢她啊。
怒
有喜就肯定也有怒,请您欣赏怒。
怒说到怒,我现在还发着火呢,那是一个星期五上午。大家都在认认真真的听课呢,只有她东张西望,不知在找什么东西,我在心里猜测着:是找帅哥还是找美女?不对啊,我们班上根本没有什么帅哥和美女啊!哦,原来是在找他那支心爱的笔啊!为了感谢她,我就借了她一支笔,可她一接过笔,就来讽刺我:“今天,叶大娘是中了哪门子邪啊,竟然会借笔给我啊。”我气得火冒三丈,正想和她顶,这时我们的张斑竹瞪了我一眼,她又装出要哭的样子。我只好压住火气,在心中念道;“赖老虎,算你狠!”
哀
哀和她那只母老虎坐,怎么会没有哀呢?请欣赏苦的“哀”。那是一节数学课,老师叫我们做练习,我刚开始做了不久,我做贼似的瞟了她一眼,只见她的笔在纸上龙飞凤舞地跳起了“迪斯科”。什么?她是机器人吗?这么快就做完了?我心想:我一个优等生怎么可以输给她呢?于是,我加快速度做了下去,可是刚做了不久,我就在半路遇到了一只“拦路虎”,我只好厚着脸皮地问她:“赖大美女,你知道这道题怎么做吗?”“门都没有!”我气的问她:“你以为你是谁啊!”她也笑着说:“我以为我是世界第一漂亮的赖大美女啊!”她也笑着说:“我以为我是赖大美女呀!”我气的恨不得好好k她一顿。
欲知后事“乐”如何,且听下回分解!我真想消去这个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