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桌2
我的同桌是一个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睫毛很长,有一张白静的脸庞,头发剪得很有个性,前面的留海剪得很整齐,别看他外表很斯文,其实是一个捣蛋鬼。
他在生活中,是一个很爱卫生,很爱清洁的人,他每天来上学时,我看到的都是一个全新的他,新衣新裤,新鞋,其实也不是真“新”,而是很干净,有一次,那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老师让我和他坐,上第一节课时,好像是数学课,老师布置了几道题目,让我们自己练习,我因为做错了,就撕下一张纸,丢在了地上,他连忙帮我拣起来,小声地对我说:“别把纸丢在地上,如果我们班一人丢一张纸,那教室里还是我们呆的吗?”他给了我当头一棒,打得我没缓过来,想不到他是那么的讲卫生,我真是服了他。
他不仅讲卫生,而且上课还很认真,不管你上课跟他讲什么小话,他都不会理你,除非是老师叫他,不然你是叫不动他的,我上课时,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总是想跟别人说话,于是,我就跟着他学,想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可是每次我都是半途而废,而他却总是耐心的告诉我“上课时首先要做到心静,只有心静才能将老师的话看懂,其次是要专心,眼睛不要乱看,头不要东摇西摆,要目视黑板和老师。”我每次听了都受益非浅。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讲卫生,爱学习的男孩,他简直就是我的偶像,我很佩服他,他就是我的好同桌——方舒豪,我真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