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宇可是一表人才,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戴着一副眼镜,苹果一般大的嘴。他的爱好是打羽毛球,乒乓球,枪战……
有一次,我和李翔宇枪战,我和他的目标是大小鸟,我和李翔宇头一枪打中的是同一只小鸟,因为那个小鸟踩着树枝底,所以我们都要打那一只小鸟,结果小鸟掉了下来,我们两同时冲上去抓住那只鸟,然后,李翔宇又把小鸟放下,着的目标也是小鸟,不过是大鸟而不是小鸟,正准备大那只大鸟,李翔宇突然不打了,因为那只大鸟受伤了了,李翔宇把大鸟拾起来包扎好,然后把大鸟放飞了。
我为有这样一个同桌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