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桌3
我刚换了一位新同桌,他叫梁国渊。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堂数学课上,林老师认真地给我们讲解一道题怎样做的时候,梁国渊在下面坐不住了,做小动作。老师发现了,边点梁国渊的名边继续讲解。可过了一会儿,梁国渊又再做小动作,还站了起来,林老师看见了很生气地说:你在搞什么鬼!下课你跟刘锦鹏换座位。刘锦鹏说:不要呀,为什么要和我换座位呀?老师,我不想换座位!但林老师没有回答。
铃,铃,铃下课了,刘锦鹏还是跟梁国渊换了座位。课间10分钟的时候,利颂民就跟刘锦鹏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上课了,语文老师讲完了新课,说:剩下的时间,让你们做同步精练吧!同学们听了,都迅速地拿出同步精练来做。只有梁国渊慢慢吞吞地,双手在抽屉里摸,摸了很久也没拿出来,老师见了就提醒他,但还是过了好久,他才拿出来。
不过,我发现了他的一个优点:做作业时很安静。
这就是我刚换的同桌——梁国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