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桌4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又有了一位新同桌,她的名字叫黄绮玉。她的个子不高不矮,大约1米24厘米,她不胖不瘦的身材,显得有些小巧玲珑。她一头美丽而乌黑得头发下面,有两条弯弯的细眉毛,象月牙儿。白白净净的脸上有着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双鼻孔显得特别大。她微起樱桃小嘴,露出两排洁白如玉的牙齿。当她生气是,撅起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真是可爱极了!
她非常喜欢看书,下课时她在看书,走路时她也在看书。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叫大家自由活动,她高兴得边跳边叫:“又可以看书了。”于是,她象一只喜鹊似得飞进了教室,拿出一本课外书津津有味地一边走一边看了起来,一不小心撞到了一颗大树上,同学们看了都哈哈大笑起来,而她只是摸了摸被撞的头,又看了起来。还有一次,一位同学叫她出去玩,叫了很多声她都没有听见,直到有一位同学把她的书抓了过来,她这才回过神来。她真是一个小书迷呀!
黄绮玉同学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暗下决心努力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