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画家7
告诉你件事儿,我们班有许多的小画家。不过你别误会,他们哪可不是很会画画,才得到这个光荣称号的呦!那他们靠的是什么呢?一会儿告诉你。瞧,王冲开始画画了。上课铃声一响,周老师走进教室说了一声:"上课!”"起立!起立!”怎么有两种声音?原来是王冲喊了一声。他这一声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连周老师也被逗乐了。
周老师笑着对王冲说;“王班长,喊得可真有精神!”全班又是一阵大笑。怎么样?王冲是不是画了一幅生动的大作呢?再来看看我们的第二位画家严静一吧。班上饮水机里没水了,朱老师说;“谁愿意为大家搬桶水?”话声一落,严静一首当其冲,拿着桶跑了下去。过了一会儿,严静一搬着桶水气喘吁吁地走了上来。全班同学都向他投去感谢的目光。最后让你们认识认识画家施佳佳吧。别看她平时很文静,可她却是个大画家呢!记得有一次在外面,我遇到了施佳佳。我大声叫她,可她却不理睬我,我一生气便走了。
第二天在学校,我没理她。后来老师让我们拿出钢笔纸,可我没带,怎么办呢?施佳佳主动借给了我。后来我问施佳佳那天为什么不理我,她说是因为当时人太多,等她反应过来,我已经走了。我明白后马上向她道歉,她说:“没关系,我们是朋友嘛!”怎么样?她不错吧?除了他们三位,我们班还有许多“画家”呢!有机会再介绍给你们吧!
其实发生在班级中的师都是我们用心灵的画笔说描绘出来的,其实我们班每一个人都是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