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画家3
我们班里有一位“画家”,她就是——薛刘妍。薛刘妍的头发很黑,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眼睛也弯弯的,像两条小船。
他画画可棒了,美术作业本上得的都是甲,在我同桌的眼里,这可是大师级的人物了,这一点还不算什么,他会把书皮上的人物画下了,他把人物画的栩栩如生,生动活泼,姿态各异,我要是也能画成这样该多好呀!
有一次,上劳动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自习,我让薛刘妍帮我画一个书上的人物,他爽快的答应了,我把本子,铅笔和书给了他,他花了半节课的时间,把人物的头画了出来,画的可逼真了,书上怎么画,他也怎么画,画的可好看了,我都羡慕死了。
薛刘妍这位“画家”画的画我认为画的很好,很好。
宋晓凡,是我们班上的“小画家”,你以为她天生就会画画吗?不,那是靠她自己刻苦练出来的。
一年级时,我有一次去她家玩,正赶上她在家画画儿。她的爸爸坐在旁边耐心地辅导,我坐在一旁边玩边看。过了一会儿,她爸爸接了一个电话,看了看表,对她说:“你自己画吧,画完了再玩,我要出去有点事。”说完,她爸爸拿了一件外衣就出去了。
门刚一关上,我迫不急待地对她说:“你爸爸走了,咱们出去玩吧,回来再画!”她头也不抬地说:“不行,画完再玩。你等我一会儿。”不论我怎么说她就是不理我。最后我只好没兴趣地回家了。
她的画越来越好,我们都叫她“小画家”,美术老师还专门表扬她,让我们向她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