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画家4
我们班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小画家,她有一双圆溜溜会说话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还有一双灵敏的耳朵,可爱极了!
你别看她个子小小的,她可是我们班的小画家呢!
告诉你们,这位小画家画出来的画都非常引人注目,如同王羲之写出来的字一样引人注目。
有一天下午,老师叫我和小画家等几个同学一起出黑板报。班主任老师让小画家在黑板的右下角画一只青蛙,小画家用五六分钟的时间就画好了一只漂亮的小青蛙,那只小青蛙画得栩栩如生的,真像活的一样!
记得还有一次上美术课,美术老师让我们用一节课的时间画一幅交通安全的四格漫画,小画家一听,心里想:这下我可以大显身手了。果然,小画家用不到一节课的时间就画好了一幅漂漂亮亮的画,而别人还在慢吞吞地画呢!我心想:要是把这幅画拿出去给别人看的话,肯定会让那些心情不好的人充满愉快的心情。
噢,忘了告诉大家,这位小画家姓曾,叫曾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