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画家
尤其是她的画,画得栩栩如生,让人看了都觉得她厉害。
她很喜欢我们现在小学生玩的“赛尔号”中的索拉,也画的很像,每次在她的图画本里,都能看到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可爱索拉。有一次,我让她画“赛尔号”中的精灵“巴鲁斯”睡觉时候的样子。只见她拿起笔,思索了一会儿,神情很专注,一笔一画,不到五分钟,“巴鲁斯”睡觉的样子就被她画出来了。很快呢!我仔细地看了看,好像真的“巴鲁斯”哦!
一有时间,我就拿着本子去叫她帮我画几只“赛尔号”里的精灵。在我的本子里,已经有“索拉”,“毛毛”“洛吉拉斯”等可爱的精灵。
她不仅精灵画得好在美术课上也是画画第一。每次看到她的美术作业中,只有“优”和“优+”的评价。从来没有“良”以下的评价。
她即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一位技艺高强的小画家!我其实非常的崇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