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画家8
这、就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小画家。
班里有不少的“名人”,有英语大王、作文天才、数学高手、体育健将…。而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班的小画家-莎莎。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善于观察的大眼睛,圆嘟嘟的脸,显得十分的可爱。
他虽然画得好,但从不骄傲自满。我们班的每一次黑板报的总策划之位非她莫属。他做事一丝不苟,认真仔细,一点都不马虎。记得有一次,我们画黑板报的时候,我不小心把红旗给画歪了。远看看不出来,可近看去十分明显。她发现了,对我说:“红旗有些歪了,你把它画正一点。”我说:“没什么的,看不出来的。”她又对我说:“老师是信任我们才把这项任务交给我们来做,我们怎么能让老师失望呢?”说完,她又重新专心致志画了起来,画的是那么的美观、大方,我真是自愧不如啊!
记得还有一次。下课了,她依旧坐在位置上聚精会神地画着画。我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一看,她在画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有水灵灵的大眼睛,毛茸茸的大尾巴,栩栩如生。突然,她停住了笔,像是在思考什么,还咬住了铅笔头,过了一会他才回过神来,看到了铅笔上的牙印,摸了摸铅笔,好似十分心疼。
你们说他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画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