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敬佩的同学是王力伟,因为他跑步很快、打球也很厉害,常常热心助人,这就是我所敬佩的地方。
有一次们足垒球比赛,分单、双号,我们由单号先攻,王力伟是双号,我们先守王力伟是投手,王力伟非常的厉害,马上就把对方三振,轮到我们攻的时候,王力伟踢的又高又远,我们都兴高采烈叫着,于是我们进入了一场激烈的战争,比赛结果是三比零,于是双号就顺利的赢了。
可以学习她多运动、多练习,这样不但可以让身体健康,也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我希望我以后的体育可以跟他一样的厉害。
只要我每天多多的练习跑步和打球,不但能让我身体健康,还可以让原本矮矮小小的我,变的高高壮壮,体育变的很好,受人人的欢迎,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人的健全,不但靠饮食,还要靠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