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7
每天在学校陪伴着我们成长的同学中,有的热心助人,有的待人有礼,也有的才艺出众……,他们都是令我敬佩的同学,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对象。
首先,为大家介绍我们班风云人物,也是本学期刚出炉的三好生——李咏嘉同学。他是一个每天奉行“好东西要与好朋友分享”的忠实信徒,不论是家里带来的物品或是表现良好得到的奖品,他都乐于与大家分享;他也是一个整天把“助人为快乐之本”挂在嘴边的身体力行者,只要有人向他求助,他总是立刻伸出“援手”,让我不禁怀疑他是不是真人版的“多啦A梦”呢?
紧接着登场的我们班的活宝——王力霖同学,他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脸上无时无刻都挂着阳光般的笑容,常常挖空心思、想尽办法来逗大家笑,让整天、整个班级都充满了欢乐,让每个人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学习与成长,实在功不可没啊!
孔子说:“三人行,必有我师。”这句话让我有很深感触,因为从李咏嘉与王力霖同学的身上,我见识到许多我学习的地方,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学到多少,但是我期许自己能像他们一样拥有强烈的信读:乐于分享、乐于助人、乐于散播欢笑。李咏嘉与王力霖,就是最令我敬佩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