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2
我在班上有许多好朋友,每一位朋友都有专长。其中有几位朋友令我感到敬佩,他们的长处比别人更好、更棒!一些好的优点我们也就可以学起来!好好运用在生活中。
令我敬佩的同学
首先最令我敬佩的同学,就是在班上艺术天份很高,长得鹤立鸡群的——方世凡,她画的每一张图,都会令人拍案叫绝,还有过人的艺术知识,可以说是本班的“艺术天才”,她不只是在艺术方面鹤立鸡群,英语也是一级棒喔!而且,她因为英语好,下课时,还会帮大家抽背呢!
其次令我敬佩的同学,也就是班上最会打篮球的女生——翁佳恬。她的人缘很好,而且不常生气,每次见到她总是眉开眼笑的样子。翁佳恬她不只待人亲切,体育、功课也都是第一名,尤其,她非常会打篮球,男生不一定会赢过他呢!这两位同学,是我最敬佩的朋友,她们还有其它的优点,例如愿意帮忙大家、也不会常与人吵架,天天面带微笑……这些都是我要好好向他们学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