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6
我有一位令我非常敬佩的同学,她动人又美丽,像不小心掉入凡间的仙子,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双眼透露出的眼神柔情似水,她长得像名模一样高高瘦瘦的,而她的个性天生温柔文静,虽然不太爱开口说话,可是我还是十分崇拜她,而这位动人的仙子就是“韩路路”。
那为什么我会敬佩她呢?因为她上课的神情和对功课的态度非常良好,上课时,路路的眼睛直盯着黑板看,一分一秒都没离开过,就想是老鹰在捕捉猎物时一样的专注。然而,路路对功课的态度更是认真,路路写功课的时候,连我叫她,她都没回我,就像是世界末日来临了,也不关她的事。另外,路路唱歌也很好听,甜美的声音在我脑海里回荡,久久未散;路路跳舞更是厉害,彷佛世界最厉害的舞者来到了我面前。能歌能舞的路路,叫我怎能不崇拜她呢?而路路的偶像就是闻名遐迩,众所皆知的郭采洁和韩国团体里其中的一位,名字叫做素妍。路路她非常喜欢一部卡通─航海王,在这部卡通里,路路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变化多端的蒙其D鲁夫,而路路的绰号被我取为“蒙绮D鲁夫”!路路还有非常厉害的一点,那就是她的写作能力,她总是能谱出一篇篇让人回味无穷的作品,而拿全国第一,正是路路梦寐以求的梦想。
我和路路的友情像天一样高,像海一样深,任何事物都无法将我们的友情打碎,因为我们的友情像山一样坚固,而那正是我和路路辛苦打造的!如果有机会,我想对路路说:“能当你的朋友,是我这一生中最大的光荣,谢谢你在我的人生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