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10
令我敬佩的同学有很多,有的人很会运动,有人的功课很好,也有人非常的热心,有人则很会交朋友,人际关系很好,还有人的心地很宽大,但是这些都不是我最敬佩他们真正的重点,而是他们那真诚善良的心。
在我们班上,每次上自然课时,都会依然的杂乱,然则我们班的大声公----前风纪股长总会出来喊一声安静,虽然他粗暴的声音听起来仍然刺耳,但那具有威吓力的声音却也顿时让班上安静了许多。表面上,在上其它课偶尔也会调皮捣蛋的他,其实在老师讲重点的时候,他却通的比谁都还来的认真。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擅长之处,但还是有要学习的地方,在我所认识的同学当中,虽然都难免有一些缺点,可是许多过人之处却是我学不来的,向班上的气氛不愉快时,我们班的搞笑天王便会当场背着会被老师骂的危险去说一些与课题不相干的的话来惹大家笑。
所以,同学是令我敬佩的人,我最敬佩他们在班上有人难过或被老师骂的时候,表面上看起来很喜欢恶作剧的男生也会跟女生一起去关心、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