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位同学没带笔,她主动来找我借笔,从此我们就变成好朋友了。
她的名字叫蔡佳颖,长得高高的,皮肤黑黑的,和我一样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她的个性活泼可爱,我们常一起扫地、发作业本……等。
有一次,我在石头溜滑梯跌倒,她就马上带我去医务室擦药,到了上课的时候,我们两个都被老师骂,后来我们跟老师说我们为什么这么晚才进教室,老师才原谅我们;这就是我和她的美好回忆。
我有一位这么好的朋友,开心时,她会找我一起出去玩;难过时,她会逗我开心,她和我的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