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2
我一转眼,从小学的时光和风雨到了现在的世界。
我的朋友
可我最最最最怀念的就是我小学四年级的同学!我们已经有十年没见了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可是在我心里!不管他们变成什么样子,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虽然我们分开了可我知道他们的电话,现在我们打给他们吧,等了一会就只有我们之前的学习委员接了电话。我跟他说:“喂是我学习委员一下子接听出了我的声音,我跟学习委员说了我的想法。我想开一场派对不是都必须来的但我想最好都来因为大家十年没见了。”学习委员也同意我的想法。
11月25日我们大家聚在了一起,我们大家交谈着这些年的点点滴滴。我们大家快乐的玩了起来。就像是没有长大的孩子。我们大家想。大家一起开一家蛋糕店。那是因为我们大家想把我们的爱投入在蛋糕上。不久我们的蛋糕点就开张了,我们的蛋糕店真是生意兴隆。我们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