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我有个朋友是个贪玩分子,他很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玩电脑,因此得了个美名——电脑吴。
“电脑吴”今年九岁了,他身材不高,看起来矮壮矮壮的,留着一头短发,显出了一种男孩子特有的粗犷、豪爽,一双黑亮有神的大眼睛透着一份机灵。哪怕是叫他安静地坐着的时候,他的一双手也总是动个不停,不是摸一下别人的头发,就是自已一个人手舞足蹈忙个不停。
只要一看见电脑,“电脑吴”准会扔掉一切,“奋不顾身”地冲向它,你看他玩游戏时,准会觉得他是个开心果:明明要用鼠标操作,他却故意手忙脚乱地用键盘敲个不停,真是惹人发笑!玩蝙蝠侠时,他边放飞镖口中还不停地发出“砰砰,咔嚓”的声音,那一双大眼睛里充满着一种兴奋的光芒,仿佛他已变身为蝙蝠侠似的。
他除了爱玩电脑,还喜欢打乒乓球。记得有一天,我又在乒乓球训练中心遇上了他这个老对手,我先给他来个削球,他很快输了一分,这时他一下子收起了平时嘻皮笑脸的样子,很认真地跟我对打起来。
我的朋友“电脑吴”真是个兴趣广泛而又又贪玩的孩子,你们猜猜他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