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10
友谊是纯真的,美好的,友爱的……我们每个人都一个知心朋友。她会去请听你的烦恼,去倾听你的诉说……我同样也有这么一个朋友。她就像一个美丽而善良的白衣天使,一直帮助着我,伴随着我度过了难关。她就是温柔可爱的汤雪同学。
汤雪善解人意,聪明伶俐,眉清目秀。圆圆的脸上,有着浓眉大眼,眉毛乌黑发亮,就像一个倒挂的月亮似的。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好像镶着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蘑菇头的发型,使汤雪显得俏皮可爱,她有着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更显得她的可爱。在她脸的樱桃最上方,经常藏不住那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只要一有人有些困难,汤雪都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帮助他。记得一件事是我记忆犹新,仿佛就像昨天刚发生的一样……
那天阳光明媚。小鸟们欢快的唱着动听的歌曲,色彩斑斓的花朵向我炫耀着她的美丽,五彩缤纷的小鱼在清澈的小河中尽情的游泳,就连天空中的云朵也变成各种各样可爱的小动物形状……我同汤雪一起参加英语兴趣班。在路上,由于我太急于去上课,所以不小心摔了一跤。我摔得腿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站都站不稳了。汤雪见了就忙来背我,尽管她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但她还是坚持要把我送到学校保健室。这是,我看见汤雪已经汗流浃背了,我心想:这就是纯真的友谊吧!有一句名言确实说的不错,友谊的臂膀长的足以从世界的这一头伸到另一头。要去学校保健室的一路上还真是不容易呀!一路上由于汤雪本来身高又不怎么高,再加上我的高度,她更是得跌跌撞撞的。这是,我瞅了瞅汤雪,原来汤雪已经快支撑不住了,汗水像黄豆般得流下来,我看他已经很累了,就一直对她:“快让我下来,你瞧瞧你自己,都这么累了还要硬撑。”她喘着粗气对我说:“没关系!”终于到了学校的保健室,老师帮我包扎了一下,早看看汤雪,她早已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但她还是坚持。这就是友谊,这就是在汤雪面前的友谊。我想这就是友谊吧!有一句名言说得可真巧:友谊的臂膀长的足以从世界的这一头伸到另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