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栾宇航的个子中等,有点胖,圆圆的脸上总是带着一副眼镜,喜欢棕色的的衣服,最大的不足是说话声太小,像蚊子嗡一样。但是他很爱看书。
“上体育课了,栾宇航,快点”,“知-道-了”栾宇航慢声细语的回答道,然后慢慢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手里还拿着那本书,眼睛盯着那本书,一刻也不离开,直到打上课铃了,才慌慌张张的跑下楼。下课了,栾宇航的眼睛一亮,以平实的三倍奔回教室,拿起之前的那本书,又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了。
到了中午,我领了一盒饭,扒了几口,看了栾宇航一眼,居然边看书边吃饭,还看的津津有味,我吃完了饭,他才吃了一点,只好加快速度了,吃完饭,我们有的下象棋,有的踢毽子,还有的跳皮筋,他却一点不知道,全神贯注的读书。
这就是我的朋友栾宇航,他真是一个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