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7
人生需要朋友,因为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会施以援手,相应的,你也应该去帮助他们,因为尊重是相互的,要想赢得真心,就该坦诚相待。
我的朋友,都是经过时间考验的,也许是幸运的吧,她们都曾是我人生低谷中的一束光亮,因为惺惺相惜,因为互相陪伴,后来便成为了我人生中最美的羁绊。我所理解的朋友,应该是你进的时候跟你一起前进,你退的时候跟你一起退,那样才会是我踏踏实实人生中的一部分。
在这个伸手全是金钱营造的社会下,好多人都觉得越来越看不到真心了。其实你会这么想,就说明你还是有所期待,只不过你没遇到,所以你觉得大家都不会遇到了,或者,你原本也是想付出真心的,可是看到大家都不这样做,你觉得,自己也应该跟随大家的脚步,于是渐渐地,这个社会就变得越来越难真心相待了。
所幸,我的那些朋友,都是陪我一起走过了很多年的。她们有的性格泼辣火爆,做事却干脆利落,会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给于中肯的意见。她们有的外表雷厉风行,内心却是一个需要人呵护的小女生,可是她心思细致,做事严谨,让人很放心的可以把事情交给她。还有的,中性的性格,像个小男孩,有的很懂生活,跟她在一起特别舒服,还有啊,还有傻乎乎的却总是让你想要依靠……她们放在人群中,都没那么耀眼,可是在我这里,却都是独一无二的,她们就这样随着时间成了我人生中的一部分,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别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