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大班的时候,认识一个跟我很有默契的人,他叫﹕曾子堂,他的个性活泼开朗,非常好动,他的外在骨瘦如柴,他的脸看起来像圆滚滚的哈蜜瓜,发型看起来像小西瓜皮,他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以身作则,我们两个人都有学心算,而且实力都不相上下,现在,我们两个人还一直有联系、来往。
有一次,我们两个人因为功课的事而吵了起来,两个人都很生气,谁也不肯跟谁说话,事后,老师就帮我们解决了这次的纷争,我觉得我们两个臭味相投,因为我们两个每次户外教学时,两个人都排在一起、手牵手,还有说有笑的。
我想对我的好朋友曾子堂说:“我想一直跟你做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我还要对我的好朋友说:“多吃点肉,才不会那么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