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在我们班里,有一个小女孩,她今年十周岁了,他的个子很高,比同龄人都高一头。她的身材稍有点胖,就像刚刚开始茁长成长的小树妹妹。她喜欢穿典雅点儿的衣服。他常说:“穿既不朴素也不华丽的衣服,就可以展现出我的个性。”
她每天都要换一个发型:今天扎一个小辫,明天就扎一个马尾辫,后天再多扎几个小辫……而且他的头上还很喜欢带很多卡子。她平时不爱戴首饰,只带一个小鸭子样式的手表。
他的五官很端正,尤其是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每天都盯着一些事。但是他上课时却不集中精神,总是走神,被老师发现。还有那樱桃般的小嘴,笑起来总是那么甜蜜,当别人看到她的微笑,气总是一去不复返。她也非常友善,因此她有很多朋友。
她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小女孩,老师把她们组减了十分后她就下定决心改过来,她最后努力,又把分数给加了回来。还有一次老师留作业,,留了一本练习册,后面的阅读题写不写都可以,可是她写了,老师表扬她,说她有上进心。
她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女孩。有一次我们清扫外担回来,我最后回来也是最后一个放扫帚的,但我不小心把帘弄掉了,我怎么挂也挂不上去。陆艺文看见了。利用她的个子高,帮我把帘给挂上去了。这就是我们班知错就改乐于助人的陆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