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郭博雅,这个名字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可以告诉所有人,她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四年级的时候,从临班转来了几位同学,其中就有她,她长得很可爱,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鼻梁上还架了一副小眼睛,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平易近人,当然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们之间难免有一些磕磕碰碰,很多次都是因为我太任性,和她相处长了的人都会发现,她有宽大的胸怀,给人一种完全可以依靠她的感觉,当我有秘密时,就可以跟她倾诉,有困难时,可以请她帮助,我可以把心都交给她,她从来不会泄露别人的秘密,所以我很尊敬她,我们已经升入了初中,我多希望我们可以分到同一个班,把我们的友谊延伸下去啊!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更加美丽,你用彩色的画笔,为我的世界画出了最美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