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赵沣,我和他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他比我矮半头,别看他个子矮,跑起步来速度却非常快。他的发型是蘑菇型的,一跑起来头发就随风飞了起来。他很有上进心,上学期他的英语不好,这学期每节英语课他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成绩直线上升。
我的好朋友
他喜欢打乒乓球,我两经常一起切磋球技,总是难分难解。他乒乓球扣球打得不错,记得有一次我两打比赛,正打得水深火热时,他猛的一扣球,竟把球扣到了我的脸上,逗得旁边的同学哈哈大笑。
我们两之间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有这样一个朋友让我感到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