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友谊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诚是词,信赖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谊的主旋律。熏衣草是友谊的香味,永远飘逸在我左右。
我有过许多朋友,但没有谁像她们那样的懂我。她们都和我一样是个做事莽撞的一群女孩们!她们都一张瓜子脸,脸蛋微微泛红着!她们都有一头长长的柳发
,耳朵上都穿着可爱的耳针。她们的身高都跟我差不多。这些懂我的朋友们分别是杨扬。卢莹。杨嘉慧和林洁君!杨扬她有着文静的外表,柔和的声音。卢莹是个开朗的女孩子,尖锐的声音总使人对她特别的注意。杨嘉慧是个爱哭的
“小女生”
,圆圆的眼睛时常是通红通红的!而林洁君是个大方又爱闹的女生,我想:打打闹闹或许就是她的专长吧!
她们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后安慰我,在我没自信的时候鼓励我,在遇到困难时与我共进退,你们给了我快乐和最美丽,最美好的回忆,在与你们玩耍时,我多么想让时间停留在那些时间里。因为我知道,往后的日子也许我们分离,也许我们会分散到天涯海角……甚至,我曾经傻傻的幻想着,我可不可以不要长大!你们让我感受到朋友的温暖,让我拥有一个能和我说心里话的真心朋友们。
啊,你们可知到,你们拯救了一个寂寞的我呀!……
无论是在哪儿,我总是带着一个寂寞的身影,从没有谁和我用一颗坦诚的心与我交谈过,直到学到这所
啊,你们给我的这些,真不知道该怎么回报,但我永远会是你们最好的朋友,永远为你们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