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7
张杰,一个在这个夏天被大家所认识,不,应该是20xx年的时候被大家所熟识。他那穿透力的声音和高亢的高音让大家震撼了!
20xx年我型我秀的比赛中他得了第一名,可是在那个时候并不是很多人认识他。张杰,在20xx年这个夏天他背负着极大的压力,背负着面临解约的情况下坚持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他为什么呢?为什么已经出名了,还要参加选秀比赛呢?很多人说这是炒作。不,这不是炒作。他只是想唱歌,只是想为大家唱歌。纯粹是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声音,可是,为什么这么多的人会排斥他呢?难道已经出道的人就不能在为大家在选秀的节目上为大家唱歌吗?很多人认为他是实力兼偶像派的歌手,很多人认为在这次比赛中,他是夺冠的最大的热门,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4进3的比赛中他落败了,这是为什么呢?他说:“我虽然走了,但是我会继续为爱我的人努力的唱下去的。“我是这么认为的:这个舞台已经包不住他了,因为有更大的舞台等着他去创造,去开阔。他输了,他输了吗?
不,他没有输,他只是暂时离开这个舞台罢了!张杰,虽然不是很出名,但是绯闻却很多。他和谢娜闹出了很多绯闻。他面对比赛的压力,绯闻的压力,却依然坚持他的音乐梦想。他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所有的小星星陪他一起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战斗,他是幸福的,因为他有这么多的小星星陪着他。因为他的声音,他的气质,都使我们所有的小星星的感动。张杰用他非凡的气质来感动所有爱他的人,他用他的真诚来回报所有爱他的人!他,一个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坚强勇敢的人,他不怕外面的一些流言蜚语,勇敢的真诚的一步一步走下去,因为有更大,更宽,更广阔的舞台在等着他!
张杰,雄起!加油!星星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