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3
搬了新家,爸爸为了尽孝,把接到新家来。可是,每天摆着个苦瓜脸,一点儿也不开心。
爸爸从社区里找来了一些老年人,拿出一副麻将牌,可却摇头说:“我不感兴趣,你们玩吧!”爸爸听了,把拉到了桌前,硬让他玩。不情愿地玩了起来。半小时过去了,摇摇头,挥挥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然后把两手放在背后,走出了家门。
晚上,爸爸把带到了公园里,让学习其他老年人。跳跳舞,聊聊天。听到公园里的流行音乐,扭头想走。可爸爸却不乐意了,对说:“爸,你看他们扭得多开心呀,你也学习几步吧!”很无奈,刚跨出一只脚,半边腰就扭了。爸爸看腰折了,忙把送到医院,的脸儿拉得更长了,跟雷公差不多凶。
爸爸只好把送到农村老家去,乐开了花!回到乡村,还没放下行李,就背着铲子,上田里去了,吃完饭,还在笑,看他那,别提有多高兴了!
原来,喜欢乡村生活!尊重他的意愿,才是真正的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