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4
在家里,总是闷闷不乐的,很少看到他的笑脸,甜甜地叫一声:“”。也只是点点头。于是我打算周末陪他去玩。这不,今天,终于看见笑了,笑得那么开心!
今天一早,我就高兴地对说:“,我们出去玩玩吧,顺便给您的小鸟捉些小虫子。”答应了。我们来到区政府玩。我拿着装肥皂泡的瓶子吹起了泡泡,那泡泡像穿着彩色衣服的小孩在天空玩耍。一个小泡泡停留在了的鼻子上,使打了个哈欠,那个小泡泡便破了,弄得我们俩哭笑不得。一个小泡泡也停留在我的鼻子上,我打了个哈欠,泡泡便破了,笑得更开心了。看着笑得那么开心,我心里好高兴啊。
中午,胃口好多了,整天笑得合不拢嘴。我问:“,您是不是得了笑病啊?”“你这个小淘气!”又笑了。,明天,我陪您去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