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老师。她有一头浪漫的卷发和纤细的身材,多才多艺,歌声悦耳,舞姿曼妙,她是我崇拜的偶像。
我的老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上课时她非常的认真,对于我们不懂的题目,她会很有耐心的一再教导我们,直到我们了解为止。她非常擅长音律、舞蹈,不 仅能弹一手好琴,本校毕业晚会的舞蹈更是她一手编排、培训出来的,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当晚的演出果真是获得满堂彩,完全不输专业的舞团。我觉得她实在是文武双全,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老师就像天使一样时时守护我们,但是当同学捣蛋时,她有时会变成喷火龙,把我们收服得服服贴贴,有时也会化身为正义使者,为我们排解纷争。我希望同学们能乖一点,不要惹老师生气,让我的偶像可以永远有好心情,永保青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