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偶像,他们或许是歌手,或许是演员,但是他们的身上一定有一种品质深深地吸引着你,我的偶像就是鹿晗,他之所以是我的偶像,并不是因为他帅气的外表,而是因为他身上那种不放弃,坚持不懈的精神。
鹿晗,20xx年去韩国留学,在韩国的公司当练习生,一当就是三年。在这三年中,鹿晗不知受了多少苦,吃了多少罪。当别人都在睡梦中时,只有鹿晗自己还在奋斗,努力练习韩舞,希望可以给爱他的粉丝,和他爱的粉丝呈现出最好的自己。所有的酸甜苦辣,鹿晗都是自己承受,在练习时,鹿晗不知因为练舞受伤了多少次,却永远在粉丝面前微笑,尽管鹿晗已经那么努力,却还是有许多黑粉骂他。鹿晗自己一人来到韩国,所有的苦,所有的痛,都要他自己承受,承受着这个年龄本不该承受的一切,可是,你什么都没说,自己一个人都忍了,直到今天,你自己一人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应援团,有了几亿的粉丝,我只想说,这些都是你应得的,是你这么多年努力的回报。
面对那么多的流言蜚语,我们作为粉丝,却什么都不能做,只能默默的看着鹿晗被羞辱,黑粉的行为,永远都要鹿晗自己承受。不过,我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因为,鹿晗还有我们,还有我们这么多的粉丝,还有他的兄弟,还有他的麋鹿们支持他。鹿晗,加油,你行的,我相信你。
鹿晗,你给我的一切,无论是感动,无论是泪水,还是笑容,别人都给不起。
鹿晗,你若安好,便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