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不是明星,不是歌手,也不是作家。她是一个普通的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有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我生病的时候,她会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想唱梨子汤。可是家里没有梨子汤, 想要喝还必须到附近的菜市场里才有,妈妈她也给我买,临走的时候,妈妈给我留了一个手机,让我有什么事情给她打电话我点了点头。妈妈出去给我买了梨子回来就给我烧汤喝。
我上床睡觉了,谁知在我的枕头上有一只虫子,我原来亳不知情,我翻了一个身后正好压到了那条虫子,虫子上前咬了我一口,我的手流血了,叫来了妈妈,妈妈在我身边陪了我一个晚上,我想睡觉,可是我的手很疼,睡不着觉,妈妈知道了就一晚上没有睡觉在旁边跟我聊天,让我忘记手上的疼痛。
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她会耐心的告诉我为什么错,错在了哪里,让我记住,当我在写一遍,这一道计算题时,要是再错,妈妈就会说:我不认真听了。我犯错误的时候,妈妈也会说我,让我改正缺点。
妈妈,我一定会争气的,我永远也忘不了妈妈为我所付出的一切,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这就是我的心声,也是我的誓言。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妈妈,她对我关心照顾比那些明星、歌星、作家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