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当然也有。你们可不要以为我的偶像是那些明星、大腕之类的人物,我的偶像可是我的妈妈哦!也许,不只是我的妈妈,是全世界的妈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妈妈,可你们仔细看过她们的手吗?我就曾经仔细观察过我妈妈的手。着双手并不像平时看起来那样的光滑白洁。仔细瞧,就能看到上面布满了不少细小的皱纹,还有几个摸起来有点儿粗糙的老茧儿。一双好好的手,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这还不是妈妈为了我们能生活得更好,辛勤劳作时,才留下来的痕迹。所以,这一双双手充满了对我们的爱!
生活中,妈妈总是为我们做饭、洗衣,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大家又有没有在意过?甚至有人以为上学忘了带东西,妈妈为我们送来是理所当然的事!
记得,有一次,已经是深夜了,我却突然发高烧了。妈妈可着急了,急忙拿退烧药给我吃,可却没有用。万般无奈之下,妈妈只好带我火速赶往医院去看病。到了医院,又经过了一番折腾,才算了了事。第二天醒来,已是将近中午了。就看到了正在安睡的妈妈,本来不想吵醒她的。可妈妈还是醒了,问我怎么样了,要不要吃东西。从妈妈眼睛上布满的血丝来看,她并没有睡好,却还要为我做事情。怎能不让我热泪盈眶?
我想,全世界的妈妈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甚至愿意为了孩子付出一切,从那一次次的灾难之中,便能看出母亲对孩子的爱。
正是因为妈妈们为我们做的那些事,才让我们有了爱,才让我们更喜欢她们,难道不是吗?我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像我一样,把妈妈当作自己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