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4
奥运会比赛期间的赛事我都尽量的观看,今天也不例外,我看的是刘翔夺金的一幕。
刘翔在比赛初期保存了实力。决赛时,刘翔使出了真本领。在那短短的几秒钟之内,他像一只离弓的箭,朝着终点奔去。我心里又紧张,又激动,心里想着:刘翔啊刘翔,你一定要赢,一定要为祖国赢得荣誉!他一口气超过所有的选手,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终点,夺得了金牌。平了世界110米栏的记录,打破了大会记录。在到达终点之后,他披着五星红旗,绕场向观众致意。看到刘翔夺得了冠军,站在领奖台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眼眶湿润了。
记者采访他时,他连气都还没喘过来,甚至话都说不清。好半天只说了一句话:“我真的连哭的劲都没了。”我相信那时候他简直激动得快疯了,我想对刘翔说:“刘翔,你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