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10
我的偶像是我的姑姑,我的姑姑既漂亮手又巧。邻里亲戚都夸我的姑姑。我有好多衣服都是我的姑姑缝制的。
每年春节,姑姑总要缝很多衣服给我穿,我都特高兴。妈妈看见了问:“这些衣服谁给你买的,这么漂亮?”我得意的说:“我姑姑缝的,漂亮吧!”妈妈说:“你姑的手真巧,要是我也有你姑的一双巧手那该多好!”
我也想有一双巧手,我就去请教姑姑,姑姑说:“你别扎到手就行。“可还没缝几针就扎到手了,只好放弃。
可我美术非常好,姑姑每次都找我画样式,我总能完成任务,姑姑还夸我也有一双巧手,我高兴极了,连姑姑都夸我有一双巧手,我就真的有一双巧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