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我的人3
蔚蓝的天空,熟悉的街道,就连这座城市,此刻都变得无比亲切。那都是因为在这里的某个角落,有你的存在。我不累,也不会有疲惫,因为我知道,在这里,有一个叫家的港湾,会永远为我等候……我向往那种幸福的生活,做一个乖巧的小女人。
因为有你,我才会用幼稚的文字写出一份纯真的心情,写下心中的期盼,写出思念。我珍惜此刻的情怀,因为有你,我才会在这里。你已经在我的心里为我点亮了一盏明灯,每一次当我面临风雨中的漂泊时,你都会给我指引方向,一个温馨的港湾……
一生有你,我还有什么好奢求的呢?今生拥有你,就是给了我一辈子的幸福,一生的快乐!拥有你,我应该会更加懂得珍惜拥有。我不知道,前世的我们用了多少回眸才换来的今生相遇;又在佛前求了多少回,才换来彼此的眷恋。但我知道,自从有了你,我的生命里都是奇迹。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小女人,不需要太多的浪漫。你一声轻轻地问候,便会给我新的一天带来无限欢愉,在不经意间回想,心,感到融融暖意。我的爱人,今生有你真好!从此 ,我会把你的寂寞与孤独放在心里;把你的习惯放在心里;把你的喜忧一一记录,一生收获,用一生温暖。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想,这世界上最浪漫的句子非它莫属。我的人生因为有你,生活中少了很多的寂寞和烦恼,却多了欢乐和温馨。今生,没有早退,也没有晚到,遇见你真好!喜欢这首歌《一生有你》,喜欢这句话“一生有你”!也许我并不优秀,也许我还有些任性,但有一点,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