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44年2月20日,早上六点四十分,新的一天开始了。
“嘀嘀嘀,时间到了,嘀嘀嘀,时间到了”“宝贝,该上学了。”我对女儿说。
我吃过早餐,先送女儿去上学,然后去买菜了。我进了市场,先去买玉米。“老板,玉米怎么卖?”“哦,玉米呀。”老板回答道,“五块三毛钱。”“五块不行?”“很便宜啦。”我买完了玉米,又去买芹菜。
“老板,我要一斤芹菜。”“哦,来啦。”老板说。“刚好四块,给。“谢谢啦。”
买完菜,我就回家了。一进门,我看见地面很脏,衣服也没洗。唉,这些家务活总是我来干。于是,我把脏了的外套、毛衣、裤子等放进了洗衣机,然后按下开关,洗衣机就开始洗衣服了。
我又拿起扫把把地上的头发、纸片、果皮扫了一遍,把灰尘扫了一遍。最后又扫了一遍。扫完地后,我又认真的把地拖了一遍。
干完家务后,我开始做饭。
我先洗米做饭。把饭煮上了之后,我又切菜。我把芹菜叶子拔完后,用水洗了洗,就把芹菜切成五厘米长,又从冰箱里找了些肉。最后,开始炒菜。
做完饭后,十一点五十了,还有时间,我看了一会儿电视。
“妈妈,我回来啦。”女儿对我说。“回来啦,去吃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