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作文八:假如我是妈妈
母爱如粥一样浓厚,每当我生了病,是他们在床边焦急的等候;每当我们失去了信心,是他们在告诉我们坚持就是胜利,母爱是多么的浓又是多么的蜜。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早晚刷牙,吃饭之前先洗手。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让她从小养成不依赖父母的好习惯,让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如:每天写完作业打扫自己的房间;到星期天自己的衣服脏了自己洗,老师每天布置的作业不要家长督促,自觉完成。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孩子从小养成不挑食的习惯,如:五谷杂粮、各种各样的蔬菜都要吃。我还要给他买一些水果之类的营养品,使他的身体更加健康。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教他乐于助人的好风格,比如:上学的路上,看见一位小朋友摔倒了,我一定会让他去扶起小朋友并送到安全的地方去,又如遇见一位老奶奶提着重篮子,让他帮助老奶奶提篮子在挽扶着老奶奶回。以后,我想他坚持不懈的做好事。长大以后准能当个新世纪的“活雷锋”。
假如我是妈妈,要让孩子坚持每天跑步,如果购物时,不要坐车去要步行前往。每天在乎、家坚持锻炼身体,多晒晒太阳,享受阳光的沐浴。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给孩子买合适的课外书,坚持能够让孩子每天都有阅读量,从中让孩子学习更多的知识,丰富孩子的大脑,并把好词好句记下来,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教他保护好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现在的孩子贪完电脑,看电视几个小时都不关,视力一天天下降,青少年戴眼镜的人越来越多。怎样才能保护好眼睛呢?比如看书要挺起身子,坐端正、写字姿势眼离本子一尺,身离桌子一拳,写作业不要超过一个小时,中间休息十分钟做做眼操,这样坚持下去准能保护好。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尽情的绘画自己美妙的人生,用五彩的颜料给自己美妙的人生之画涂抹上鲜艳的色彩。
时光在转,我们一天天长大,我希望我们明天比今天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