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作文三: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让我的孩子每天吃饱穿好,让他每天营养充分,才能学在脑袋里。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随时监督我的孩子做功课的时候一定要做到“眼离书本一尺远,手离笔尖一寸远,胸离桌子一拳远”的正确姿势来做好功课。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每天把饭菜做得有滋有味,让每天上完学疲劳的孩子回家立即尝到我的饭菜后疲劳顿消。我要让我的孩子多吃蔬菜,对身体有好处,我也会把一些他不爱吃的食物千方百计的做成不同味道的营养食品。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和孩子一起去大自然实践。例如,如果他有作文要写,而且是有关大自然的,我一定会将手中的工作放下,和孩子一起去大自然里亲自实践,然后他拍照,我记笔记,回到家,再把资料整理一下,写成一篇优秀的作文。
假如我是妈妈,我绝对不会让孩子在星期天不去玩,而是在家里埋头写如山一样的课外作业。我一定让孩子劳逸结合,写完自己的所有功课后,再去玩,只要不是危险的地方,我同意他与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玩耍。
我好想好想成为这样的一位妈妈,现在的妈妈一点都不会体谅孩子的感受,所以我要成为这样的一位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