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9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是一首从小就会听到的歌,而我最爱的人除了爸爸之外就是妈妈,我的妈妈每天对我的关怀是无微不至的,我觉得我的妈妈有一种她独特的味道,是专属于我妈妈的味道。
妈妈的味道是甜的,是那种没有任何杂质的感觉,每次躲进妈妈的怀里都会感到一种无微不至的温暖,从早到晚都会感受妈妈给我的爱,那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不能有任何东西可以比拟。我爱妈妈这种甜甜的味道,一直保护着我,一直关爱我。
妈妈的味道是阳光一样温暖的,每天早上都会亲切的叫我起床,中午会给我最好吃的午饭,晚上也会为了我的健康给我做更多的好吃的。每天我都会受到妈妈最真挚的照顾,让明白世界上有一种爱,它是不计付出的。这就是我妈妈温暖的味道。
妈妈的味道是纯洁的,母爱像大海一样包容着我的每一天,无论失败还是幼稚,无论淘气还是挫折,母爱都会保护着我,她像纯洁的百合,像最干净最珍贵的爱和宝贝。这就是妈妈的味道,我想每个人的母亲都会有一种特别的味道,从我们出生的哪一天起,直到我们变得老去,都会有这么一种感觉,是一种特殊的味道萦绕在我们的心中。